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房屋租赁 >> 正文

丁丁租房京东金融联合打“白条 ” 力推房租“月付”潮

2015/7/21 14:47:28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随着房地产O2O的深入发展,眼下的房屋租赁市场正处在一个由传统模式向互联网模式转型的关键阶段。据了解,本次丁丁租房选择与京东金融展开合作,推出丁丁白条,打造“月付任性住,0息零佣金”的付费模式。

  随着房地产O2O的深入发展,眼下的房屋租赁市场正处在一个由传统模式向互联网模式转型的关键阶段。“互联网+”带来的改变,首先是要解决传统模式中用户的痛点。从高昂的中介费到“押一付三”的付款方式,这些饱受诟病的行业潜规则,正在被逐一改变。

  今年3月,刚刚成立的丁丁租房率先喊出佣金全免的口号,让整个行业进入零中介费时代。近日,丁丁租房又联合京东金融推出“丁丁白条”,让原本“押一付三”的付款方式变为“押一付一”。这让刚刚兴起的房租“月付”,变成一种潮流。在从根本上解决用户租房时所面临的资金压力的同时,对未来的房租租赁市场影响深远。

  近期,《中国青年报》进行了一项针对1873人的调查,调查显示,工作与租房地点难以协调(50.5%),网络图片与实际情况差距太大(33.7%),中介费太高(33.4%),成为毕业生在租房过程中遇到的三大问题。

  “我刚刚毕业,身上没有那么多钱,可是租房子却一下要交四个月的房租,有时还要给中介一个月房租的中介费,下个月可能得喝西北风了”。刚刚大学毕业来到北京寻求发展的张乐,跟很多年轻人一样,租房过程中押一付三甚至是半年付费的模式让他有些吃不消。

  像张乐这样的遭遇,在北上广等大城市的租房一族中并不鲜见,大多数受访者都表示在租房过程中遇到过“挂羊头,卖狗肉”的情况网站上的房源信息跟实际情况中完全不一样,然而困扰更多年轻人租房的问题仍然是支付费用方面的问题。传统的租赁模式建立了行业固有的付费模式,一个月的中介费也几乎成为了全部房屋中介企业的标配。“我不是反对中介收取一定的中介费,只是一个月房租的话确实是有点儿高,况且房租还有一下交三个月的,再加上一个月的押金,经济上的压力确实还是挺大的”。正在四处租房子的陈旭认为中介可以收一定的中介费,但也要考虑租房者的感受。

  诚然,房源信息的不对称和支付费用模式的老旧成为了当下租房者真真正正的痛点。长久以来,传统的房屋中介公司都在一定程度上忽视了用户体验的重要性,因为掌握了房源,始终都在以自我为中心来运营。个别的互联网房租中介,只是信息的发布平台,缺乏线下的服务场景,不但没有解决信息的不对称,还带来了虚假房源泛滥的新问题。

  丁丁租房上线后,以“零佣金、真房源、5000经纪人”为核心宣传点,用良好的服务品质提升用户的租房体验,一个月即赢得北京租房市场第一的宝座。6月,丁丁租房悄然进驻上海,在一个月之后又力推丁丁白条,期望解决“中介费”之后用户的另一个痛点。此时恰逢毕业季的来临,丁丁白条的出现让“毕租族”的租房方式更轻松!

  据了解,本次丁丁租房选择与京东金融展开合作,推出丁丁白条,打造“月付任性住,0息零佣金”的付费模式。租房者只要通过丁丁租房签约成功后,在APP上选择白条支付,即开启轻松月付模式。对于首批丁丁白条的使用者,丁丁租房还与京东金融联合补贴一个亿的资金,一年内免息免手续费。除了对租客免息免手续费外,对于房东而言也有好处,丁丁租房通过与京东的合作,过滤掉一部份信用记录比较差的租客,让业主的出租体验更加安心;同时选择丁丁白条模式,房东除了不用惦记催收房租外,让原本该交五天的中介费也省了,而且丁丁租房也会在解约的时候进行服务,让业主的出租体验更加省心,所以说这是一个对业主和租客双赢的方案。其实早在丁丁白条上线之前,已经有企业推出房租分期的产品,但这些企业缺乏交易场景,让“月付”这种模式很难大规模推广。丁丁租房天然具备这些要素,推出的丁丁白条助推了房租月付的潮流的同时,无疑将对整个房屋租赁市场产生深远的影响。

  在互联网时代,一个成功的产品一定要找准用户人群的痛点,做好用户体验,租房类APP也不例外。虽然目前各方都大喊着自己是行业的领导者,但真正想要“领导”一个行业,还是实力说的算。丁丁租房推出的丁丁白条冲破了固有观念的阻碍,为市场树立了全新标杆的同时,从长远意义上颠覆了整个房屋租赁行业。作为行业颠覆者,丁丁租房成为整个房屋租赁市场的领头羊也是指日可待。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丁丁租房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