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世茂滨江楼王11月全球路演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5 11:32:55

  早报记者 刘坤

  “世茂5号”9月6日正式开盘,上海豪宅圈再起风云。这是世茂滨江花园在沉寂近3年后的首次推盘,也是这个老牌滨江大盘的压轴演出。

  据了解,“世茂5号”为世茂滨江花园最后一栋“楼王”,414套豪华公寓已申领了预售许可证。作为浦东小陆家嘴“楼王”的“世茂5号”位于小区的中央,可俯瞰三大园林,并占据了最佳观看江景的角度。记者实地探访发现,销售现场来访客户中有不少都是世茂的老业主,原来在“世茂5号”还未推出市场之前,世茂的业主中已有不少目标直指5号。

  中国最高住宅楼

  世茂滨江花园是由世茂集团投资建设的大型水岸豪宅社区,占地约27万平米,总建筑面积近90万平米,由7栋45层至55层超高层高档公寓组成,获得“基尼斯”世界纪录“中国最高住宅”称号。项目面对外滩沿江扩展近1公里,集城市景观、八大世界风情园林、浦江风景三重景观于一体。

  作为陆家嘴高档住宅的先驱,世茂滨江最早打出“滨江”概念,以超大的园林规模和高品质的装修标准成为当时上海豪宅的代表。

  在沪上地产界乃至国内,世茂滨江也是第一个在全球做销售推广的楼盘。从2003年开始,世茂滨江就在美国、英国、澳大利亚、港台等国家和地区进行全球巡展,仅北美一地就曾实现销售额3.8亿美金。世茂滨江的前期业主中有超过60%的人来自境外,而租客几乎全部是来自跨国公司的境外高管,成为目前中国入住率最高的豪宅之一。

  世茂房地产控股有限公司营销总监秦华告诉记者,世茂滨江花园在境外华人圈中享有很高的知名度,成为他们回国置业的首选。据悉,11月份世茂还将携项目赴海外做全球推广,吸纳全球的实力买家。

  少量推盘先“试水”

  时隔3年后再次出发,秦华告诉记者,自2001年至2004年连续四年取得上海市房地产销售金额冠军后,世茂滨江花园放慢了脚步,将几年发展的经验沉淀下来,一直在为最后的收官之作积极准备,力求将世茂滨江花园压轴之作———“世茂5号”打造成集团的品牌旗舰,更成为中国房地产豪宅市场的扛鼎之作。

  虽然今年下半年的房地产市场情况不明朗,但世茂对高端住宅市场的后市仍有很强信心。秦华告诉记者,“世茂5号”选择在今年少量推盘只是“试水市场”,让追随世茂的客户以优惠的价格买到超值的物业,明年下半年和后年才是项目销售的重点阶段。

  户型加大约10%

  据网上房地产显示,“世茂5号”414套住宅房源开始预告,网上参考价(报价)达7.5万元/平方米。房型以建筑面积252—315平方米的三房两厅和350平方米的四房两厅为主,另外还有160套建筑面积在92—180平方米的一房两厅和两房两厅。

  据悉,此次推出的5号“楼王”在房型上较前期房源的面积加大了约10%左右,超过70%的房源都是大户型。

  不仅限于户型面积的加大,在装修标准上,世茂也花了不少心思,选择全球顶级的设计大师和众多世界顶尖品牌。在“世茂5号”的样板房记者发现,水晶、珍珠贝、皮质墙布等元素皆被运用到了装修上,而且这些都将是交房标准。标志着顶级艺术结晶的国际知名水晶品牌LALIQUE,以及素有“卫浴国宝”之称的VILLEROY&BOCH、迪拜七星级帆船饭店使用的法国顶级卫浴品牌JCD等国际顶尖品牌都将大大升级“世茂5号”的内在品质。

  从销售现场的状况来看,目前为“楼王”特地设计的标识已经在售楼处展示,耗巨资打造的奢华样板房———“水晶宫”也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并且必须通过预约和身份认证才能参观。

关键词

:世茂 滨江 房地产 房源 陆家嘴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SOHO提价5%被指维持暴利 老潘称有信心(图)
    金九银十集体悲观 北京开发商仍盼政策救市
    新紧箍咒还是扼住泡沫的命门 房地产限贷3问
    央行限贷政策令开发商救市预期破灭
    前7月房产开发投资下降3.7%
    四地产大腕解读房产形势 地产大腕自发学做“猪坚强”
    再论剧变潘石屹新抛堰塞湖说:房产现在最困难
    “百日剧变论”到期 潘石屹:现已是房产最低点
    孟晓苏:楼市要走出当下低谷需要政府信心喊话
    发改委主任张平:我国房地产市场成交量明显萎缩
    上海银监局:要给开发商合理放贷
    房地产行业缺血 房地产金融迎来发展机遇
    卢铿:变革岁月
    任志强:二套住房政策是和谐社会的噪音
    潘石屹称剧变已发生“情况比预估还坏”
     点击排行:
     北京楼市降价由暗转明 一楼盘直降6000元
     京上月房价仅上涨0.1% 涨幅为三年来最低值
     万科杭州4楼盘降价 最低7.5折
     “中国第一烂尾楼”广州中石化大厦销售内幕
     破产通知下达 荷兰村重建启幕
     佳兆业与“中国第一烂尾楼”
     京奥运村仍有700套房未售 1.5万单价飙至3万元
     7月北京楼市开盘均价环比降17% 供大于求继续
     5.2亿拍得地王 亚洲第一高楼三年未砌一砖
     八折金牌特价房无人喝彩
     北京奥运村9月推新盘 预计均价3万以上
     普陀地王重新上市 底价猛增4亿多
     世茂滨江楼王11月全球路演
     万科杭州打折促销首日卖掉近半 万科:刚性需求大
     美国住房市场继续探底 复苏时间预期众说纷纭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房价跳水 广告也疯狂

    汤臣一品明起开始出租10套 天价租金达12万/

    单身申购限价房年龄限制放宽 摇号仅限京户籍

    京上月房价仅上涨0.1% 涨幅为三年来最低值

    5.2亿拍得地王 亚洲第一高楼三年未砌一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