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普陀地王重新上市 底价猛增4亿多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9-5 11:33:00

  早报记者 刘秀浩

  经历了3个月的退地传闻之后,长风生态商务区4C南地块终于出现在上海市房地局周末最新公布的28号土地公告中,这也使得这则当事人一直否认的传闻最终敲定。

  长风地块是上海土地出让以来首次有开发商退地之后重新上市,此次土地挂牌价格的7.64亿元,虽然比去年土地成交价低了30%,但价格已经是一年前土地底价翻倍都不止了。

  长风地块底价翻番

  长风生态商务区4C南地块位于东至泸淀路,南至规划光复西路、苏州河,西至长风4B地块,出让面积 26835.2 平方米,容积率2.5。

  2007年9月位于普陀长风生态商务区的该地块首次问世,在经过400轮的竞价过后,一家名不见经传的民营企业“上海志成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最终以11.04亿元的价格从国美名下鹏润地产、华润集团以及上海新黄浦等大鳄口中抢下这一地块。

  但到今年6月,地块传出退地消息,当初拿地的志成宁愿牺牲保证金将土地退回。志成企业董事长郑建禄此前一直否认将土地退还,并称已经完成了规划。

  挂牌文件显示,此次土地供给价格约为7.64亿元,去年普陀地块上市之初的挂牌起始价格仅为3.14亿元。不过由于今年土地市场冷清,如果以底价成交,则价格就比去年降了30%。

  去年高峰时期出让的土地遭到退地并非只有长风一块,另外还有黄浦区163地块同样也遭遇了退地的命运,6.7万元/平方米天价拿地,在持有土地一年多之后,苏宁环球集团最终将土地以原价退还给了黄浦区政府。

  市中心地块集中上市

  和过去地块集中在郊区的状况不一样,包括长风地块,大量市中心地块也出现在了此次28号公告中。

  徐汇区中心地段有多幅地块上市,其中包括徐家汇商圈的“中漕新村地块”以及“曹家宅地块”两个商业地块,另外还有长宁虹桥镇住宅地块也出现在此次公告中。

  “中漕新村地块”的位置是此次出让公告中最好的一个,地块东至漕溪北路920-1000号,南至华亭宾馆、华苑大厦,西至中漕路,北至裕德路住宅小区,是徐汇区旧区改造项目中拆迁完成的土地之一。公告显示,这一地块土地面积23614.2平方米,容积率2.5,建筑总量接近于重新出让的长风地块,而由于地理位置优越,土地起始价就达到了10.6亿元。

  另外一幅曹家宅地块临近长宁区,地块东至中山西路,南至规划柳州路,总建筑面积达到32800平方米,土地主要用于建造办公楼,起价3.3亿元。

  除几个商业用地之外,此次28号公告还有众多住宅用地推出,这些地块分别是位于南汇的惠南镇东城区C6-1储备地块,青浦重固镇夏阳金城西侧地块等。

  根据推地计划,这些土地将在10月15日左右完成出让。

关键词

:普陀地王 土地 底价 公告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节地新政陆续落地 京商品房用地容积率上限2.8
    再论剧变潘石屹新抛堰塞湖说:房产现在最困难
    孟晓苏:推进征地制改革 解决小产权问题
    财主老潘买地的故事
    审计署:为什么要审计土地出让金
    经营性土地招拍挂出让情况监察通知
    银监会联手国土资源部共御房贷风险
    龙湖:左手土地 右手资本
    京一季度住宅地价同比涨1279元/平 涨幅达两成
    殷国元受审再敲土地腐败警钟
    新闻人物殷国元受审再敲土地腐败警钟
    北京两地点土地违法严重
    中央派驻地方9位土地公首次集体亮相
    国土部拟推出土地调控指标体系 量化土地闸门
    广东楼市量价齐跌 一季度同比降逾20%
     点击排行:
     北京楼市降价由暗转明 一楼盘直降6000元
     京上月房价仅上涨0.1% 涨幅为三年来最低值
     万科杭州4楼盘降价 最低7.5折
     “中国第一烂尾楼”广州中石化大厦销售内幕
     破产通知下达 荷兰村重建启幕
     佳兆业与“中国第一烂尾楼”
     京奥运村仍有700套房未售 1.5万单价飙至3万元
     7月北京楼市开盘均价环比降17% 供大于求继续
     5.2亿拍得地王 亚洲第一高楼三年未砌一砖
     八折金牌特价房无人喝彩
     北京奥运村9月推新盘 预计均价3万以上
     普陀地王重新上市 底价猛增4亿多
     世茂滨江楼王11月全球路演
     万科杭州打折促销首日卖掉近半 万科:刚性需求大
     美国住房市场继续探底 复苏时间预期众说纷纭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房价跳水 广告也疯狂

    汤臣一品明起开始出租10套 天价租金达12万/

    单身申购限价房年龄限制放宽 摇号仅限京户籍

    京上月房价仅上涨0.1% 涨幅为三年来最低值

    5.2亿拍得地王 亚洲第一高楼三年未砌一砖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站长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