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保利海德公园世家大宅领跑豪宅市场

2014-10-23 14:46:41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10月26日,保利海德公园《蓟门上下千年》新书发布会暨文化大家论坛,将在该项目售楼中心举办。据了解,9月中旬,保利海德公园首期开盘当天,热销25亿,刷新北京豪宅市场单盘单次销售记录,引发业内和市场的高度关注。

  10月26日,保利海德公园《蓟门上下千年》新书发布会暨文化大家论坛,将在该项目售楼中心举办。作为北京豪宅市场的标杆与焦点,保利海德公园此次延请著名清史专家,《百家讲坛》清史主讲嘉宾阎崇年,讲述中国蓟门桥的历史,以及中国历史中的世家文化。这不仅是一场文化宴席,更是对传世大宅——保利海德公园世家理念的一次注解。

  文化大家论坛启动

  热销25亿,一举刷新北京豪宅单盘单次销售记录,并引发市场高度关注的保利海德公园,近日又将掀起市场热潮。据了解,10月26日,保利海德公园《蓟门上下千年》新书发布会暨文化大家论坛,将在该项目售楼中心举办。

  届时,著名清史专家,《百家讲坛》清史主讲嘉宾阎崇年,以及著名剧作家、国家一级编辑张永和,将为大家讲述元明清时期的蓟门桥,同时,也将从历史著名的“蓟门烟树”谈到清代世家文化。

  此外,讲述蓟门桥历史与现在的《蓟门上下千年》一书,也将在当天举行新书发布会,该书作者和相关出版社领导,将来到现场,讲述新书出版背后的故事。

  世家理念打造传世大宅

  “这次活动既是讲蓟门的历史渊源,也反映了保利海德公园的世家理念与文化。”保利海德公园项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从三个层面可以印证项目作为传世大宅的品质与价值。

  首先,是保利海德公园独一无二的区域资源。保利海德公园处于北三环核心地带,项目所在的学院路,是北京乃至全国最知名的学府区,周边各学龄段的学校、高等院校林立,人文气息浓厚。同时,项目依托于元大都皇脉之地,拥有燕京八景之一的“蓟门烟树”等珍贵的人文景观,可谓齐集自然、历史、人文之大成。

  其次,是保利海德公园极具稀缺性的产品。据介绍,项目主力户型为约260-305平米平墅公馆,约400-460平米城市院墅。在北京四环以内都鲜有住宅用地供应的今天,内城别墅产品更是可遇不可求。

  第三,项目的各类软硬件配套亦处于豪宅市场领先水平,为业主营造最舒适舒心的生活。项目采用了大量高科技产品,从云社区服务,到智能化家居、饮水系统等,力图将生活品质做到极致;针对北京目前较为严重的空气污染,项目还特意加装了目前市场技术领先的新风系统;而在室内精装设计上,则沿用设计大师邱德光先生的设计理念,结合东西方美学的标准,将生活形态和美学意识结合在了一起,既考虑到了生活的舒适与便捷,又照顾到高端人士的审美需求。

  保利海德公园领跑豪宅市场

  “多重稀缺性、传世大宅的品质和价值,以及项目的世家理念和文化底蕴,是市场高度认可保利海德公园的重要原因。”该项目负责人告诉记者。

  据了解,9月中旬,保利海德公园首期开盘当天,热销25亿,刷新北京豪宅市场单盘单次销售记录,引发业内和市场的高度关注。至今,这一记录仍未被打破。

  “保利海德公园对北京豪宅市场的影响是显而易见的,”有业内资深人士分析认为,从市场层面来看,在保利海德公园热销之前,北京的豪宅市场,尤其是顶级豪宅市场,一直低调而平淡,自保利海德公园热销以来,市场和业内对豪宅市场的关注度持续提升,诸多预计明年入市的豪宅项目,亦趁这波关注热潮,提前扎堆入市;从产品层面,保利海德公园的多重稀缺价值和极高的产品力,也为北京的豪宅,尤其是顶级豪宅界定了相应标准。

  “可以毫不夸张的说,保利海德公园,无论是市场知名度和影响力方面,还是产品力和价值方面,都称得上是北京豪宅的标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