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绿城京杭府“分户控制热水系统” 打造人性化豪宅完美生活

2014-11-13 10:07:12  文章来源:中国经济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北京的寒冬悄然而至,而一处温暖宜人、便利舒适的房子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理想住宅。丰富的顶级生活配套加之不惜成本的精心营造产品,为业主们营造出一个高品质、高舒适度且更加人性化的都会豪宅典范。

  北京的寒冬悄然而至,而一处温暖宜人、便利舒适的房子已成为人们心目中的理想住宅。“好的房子不是面子工程,而是能有效满足居者生活的方方面面需求。”环顾北京,位于通州核心区的绿城京杭府项目在软、硬件方面均有着不俗的实力,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新时期下都会豪宅的典范。


(绿城京杭府实景样板间)

  作为一向以打造高端物业著称的绿城集团,其目前北京唯一在售楼盘绿城京杭府项目,在开发过程中制定了多项高于国家标准的建筑要求,并贴心融入13大智能科技系统,以业主居住舒适度为核心打造顶级人居豪宅典范项目。其中“分户控制热水系统”智能科技的应用,采用燃气壁挂炉,使得热水出水量大于传统方式,方便实用,彻底实现了生活热水供应的安全快捷。

  人性化分户控制热水系统

  在寒冷的冬天,用什么热水系统可以“一站式”解决所有生活热水的使用?

  通常很多家庭是利用燃气热水器来提供热水。然而,绿城京杭府采用的是人性化的分户控制热水系统,据悉,“分户控制热水系统”是指生产出的热水由热水箱储热,并通过加装电伴热的热水管道输送至户内卫生间、浴室、厨房的用水点,最终实现热水即开即出,使生活热水的供应更加方便实用。

  值得注意的是,绿城京杭府在此原理下,利用燃气壁挂炉作为分户控制热水系统的供应设备,燃气壁挂炉以天然气、城市煤气和电为能源,具有体积小、操作灵活等多重优势,且能更好地实现用水点用水的即开即热,可有效避免冷热不均状况的出现,热水出水量远高于传统方式,具有热效率高、节能环保等特点。

  “业主日常用水,从厨房到浴室,对水温控制和用水大小都有不同程度的要求,尤其是随着寒冬的到来,这些需求就显得更为显著。而分户控制热水系统,能根据自身需求自动调节温度设定,比如专供老人和小孩洗澡的热水可以采用更高温度的,而用于厨房洗菜的热水只需保证一定的问题就可以。这样不仅能大大提高业主冬季有谁的舒适度和自主性,同时还能有效地减少能源的消耗,实现真正环保的舒适生活。”绿城京杭府的负责人表示。

  实际上,绿城京杭府运用的这一燃气壁挂炉式分户控制热水系统不仅使用、操作都简单快捷,且是按量收费,避免热水集中供应收费可能产生的麻烦,也使得热水供应更具灵活性和人性化。让每一位绿城京杭府业主都能用的安心,住的舒心。

  借助优质资源打造人居典范

  与其他项目不同的是,绿城京杭府采用的“分户控制热水系统”只是其打造精致豪宅生活品质的细节之一。作为目前北京楼市少有的品质都会豪宅项目,绿城京杭府在加入高科技智能化的同时,其自身的区位、产品和配套优势,是其他项目难以复制的核心价值。

  “绿城京杭府所在的位置是通州老银地大厦的位置,地处通州新城的核心区域,通州区政府对面,是每一个通州人都熟悉的经济、政治中心,就像国贸之于北京的地位。”已把家安在了绿城京杭府的陈先生表示,项目除了运用了很多一般人不了解的科技智能系统,在生活配套设施、教育资源等方面均日益完善,有效满足了人们追求的高品位生活需要。

  据上述绿城京杭府项目负责人介绍,不少已选购绿城京杭府的业主均是看中了项目区位、交通所带来的强大的升值潜力。然而绿城京杭府不仅区位、交通优势得天独厚,作为绿城京杭广场的住宅部分,未来居住在绿城京杭府,家门口即可尊享8万平米购物中心、800平米下沉式购物广场的顶级商业配套,真正实现最顶级的都会豪宅生活模式。

  目前,绿城京杭府已经隆重推出了230、260高层大户型实体样板间,均价不足3万元/平米,宜居价值和投资空间均十分巨大。丰富的顶级生活配套加之不惜成本的精心营造产品,为业主们营造出一个高品质、高舒适度且更加人性化的都会豪宅典范。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