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降息首周末北京迎集中开盘 滟澜新宸5亿售罄引领全城热销

2014-11-25 13:36:37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在央行宣布降息后的首个周末,迎来了项目集中开盘的又一高峰。“龙湖的品牌优势加上项目产品的品质、稀缺性,有效满足了改善型客群的置业需求。”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央行降息效应的不断深化,未来市场上的“观望”情绪日渐消减,像滟澜新宸 长桥墅这

  在央行宣布降息后的首个周末,迎来了项目集中开盘的又一高峰。8个入市项目去化率都在80%以上。其中,于11月22日首期开盘的滟澜新宸 长桥墅,约50套房源当天售罄。并以5亿元认购额,成为降息后首周末全北京销售最高的项目。

  央行降息叠加多项利好 楼市暖冬几成定局

  11月21日,中国人民银行发布了一则新的通知:自2014年11月22日起,金融机构一年期贷款基准利率下调0.4个百分点至5.6%;一年期存款基准利率下调0.25个百分点至2.75%。

  在央行降息后的首个周末(11月22日-23日),北京就迎来了8盘集中入市,包括滟澜新宸 长桥墅、中昂时代广场、琨御府玲珑阁、朝北8080、长安生活港、中国铁建原香漫谷、宜山居等8个不同产品类型的项目。

  对于这些早已提前确定开盘日期的项目来说,央行降息只是一个意料之外的“彩蛋”。但在传统的年底淡市,多个项目集中开盘却在情理之中。思源销售总监李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年前开发商为了冲刺年底业绩,销售均以平价跑量为主,再加上930新政以及央行降息对购房者的信心上给予了支撑,促使消费者入市。

  在这一轮集中放量的市场行情下,北京楼市的成交量正在不断攀升。其中,滟澜新宸 长桥墅在品牌影响力、产品稀缺性、高性价比等都十分突出,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项目首期开盘也不负众望热销5亿元,首期主推户型为使用面积350-410平米的联排别墅,共计约50套,在开盘当天就全部售罄。

图:滟澜新宸·长桥墅开盘现场

  最新出炉的央行降息政策,降低了购房人群的信贷成本,大幅度解除市场需求的观望心理,并对此前各项利好再度产生叠加效应,楼市将迎来一股跨年暖潮,再现近几年难得一见的楼市暖冬几成定局。同策咨询研究部总监张宏伟表示,“对于购房者来讲,应该把握好市场节奏的变化规律,在房价逐步企稳的未来一段时间,把控好政策短期红利带来的购房窗口期。”

  产品力突出的优质盘,或成楼市风向标

  与刚需产品相比,别墅等高端物业,销售周期一般比较长。但滟澜新宸 长桥墅11月1日面市,从入市到开盘3周时间,是继龙湖·双珑原著今年3月份叠拼别墅创造7天7亿销售业绩后,市场下行周期开始以来,首个蓄客时间最短、开盘套数最多的别墅产品。

  “这充分说明了在整个西北五环到六环之间低密别墅产品的稀缺性。”该项目负责人表示。据了解,该项目所在的昌平沙河板块可供居住开发的住宅用地非常少,滟澜新宸 长桥墅作为该区域目前唯一在售的别墅项目,其产品的入市填补了区域居住空白。

图:滟澜新宸·长桥墅开盘现场

  作为今年北京龙湖在低密联排别墅上的代表作,滟澜新宸 长桥墅项目是龙湖在北京的第10个别墅作品,延续了龙湖“滟澜系”产品的一贯高水准,350-410平方米的主力户型,兼具功能性和空间感,符合改善性客户需求,对比同级别平层产品,优势十分明显。项目还进一步在建筑风格、园林景观等方面实现了跨越式升级,成为整个京北核心区都十分稀缺的城市别墅代表力作。

  值得一提的是,滟澜新宸 长桥墅抓住了改善客群置业心理越来越理性的趋势,以每套865万到1150万之间,低于客户预期的价格优惠入市,让客户看到了未来的升值空间,并将传统楼市淡季开盘的劣势转化为客户更加聚焦的优势。

  “龙湖的品牌优势加上项目产品的品质、稀缺性,有效满足了改善型客群的置业需求。在同类产品中的优势十分明显。”业内人士分析,随着央行降息效应的不断深化,未来市场上的“观望”情绪日渐消减,像滟澜新宸 长桥墅这样产品力突出的项目,将成为判断下一阶段楼市走势的风向标。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滟澜新宸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