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保利香谷系全新升级 紫荆香谷开启昌平置业新时代

2015/6/23 13:46:19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6月18日,保利香谷系全新升级产品——保利紫荆香谷样板间盛大开放。另据保利紫荆香谷项目负责人透露,在成功引进昌平实验小学分校的同时,北京保利也正在与国际知名双语幼儿园积极洽谈战略合作。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样板间开放当日,业内人士一致认为

  6月18日,保利香谷系全新升级产品——保利紫荆香谷样板间盛大开放。此次样板间开放吸引了北京房协秘书长陈志、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及京城近30家主流媒体前来参观,在上述业内人士看来,保利紫荆香谷较一般刚需产品优势明显,项目或引领提升昌平人居标准。

  据了解,作为香谷系又一力作,保利紫荆香谷位于罗兰香谷二期项目南侧,在2.0的土地容积率和40%的规划绿化率的基础上,保利紫荆香谷从整体规划到户型设计上做了系统优化,项目也因此获得2014年度“全国人居经典建筑规划设计奖”,且在6月13日首次开盘过程中,一栋大户型楼座当日售罄。

  产品全方位升级

  保利紫荆香谷位于昌平京藏高速沙河出口,项目坐落于南沙河畔,独享500米蜿蜒河景,借势一线河景塑造多层次的立体景观。

  在样板间活动开放现场,据保利紫荆香谷项目负责人介绍,在户型设计上,为了满足更多客户的需求,紫荆香谷多为南北通透户型,仅有少部分为全南户型,户型格局更加规整,大面宽短进深,居住舒适性更强。

  此外,保利紫荆香谷在户型面积上也做了优化调整,产品线更为广阔,从北区的78-98㎡两至三居,到南区88-149㎡两至四居,购房者将拥有更多选择空间。

  值得一提的是,媒体及业内专家在样板间开放当日感受最深的是保利紫荆香谷高达40%的绿化率。业内人士指出,保利紫荆香谷的绿化效果在北京首置首改项目中首屈一指,且项目实土绿化达50%,这意味着项目未来园林环境会更好。

  不仅如此,在做实土绿化的同时,保利紫荆香谷还保证了项目车位比达到1:1。就整体而言,项目低层低密,且户户薄进深,有效保证了住户的舒适度。

  引进昌平实验小学

  除了在产品设计等方面进行优化升级,北京保利还于近日引进了区域内著名的昌平实验小学。由于校园就在项目地块内,保利紫荆香谷业主孩子上下学将会更为方便。

  据了解,昌平实验小学由昌平区政府主办,是区教育局直属公立小学。学校秉承“教育要使儿童适应未来社会发展需要”的教育理念,力图打造成当地可持续发展教育研究中心、体验教育中心,以及中国传统文化传播中心。

  北京保利本次承建并引进昌平实验小学,旨在积极配合昌平区教育资源升级,据悉,位于保利紫荆香谷项目上的昌平实验小学分校将为区域增加近千个小学入学机会。

  另据保利紫荆香谷项目负责人透露,在成功引进昌平实验小学分校的同时,北京保利也正在与国际知名双语幼儿园积极洽谈战略合作。

  对此,陈志指出,引进学校不仅是北京保利央企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紫荆香谷项目对自身配套要求严苛、对客户服务的高度体现,在市场分化的背景下,刚需项目其实更需要注重用户体验。

  引领昌平置业升级

  在张大伟看来,昌平位于上风上水的北部区域,一直是北京的发展引擎,高科技人才的聚集地,随着近几年海淀土地价格节节攀升,昌平越来越多开始承接了海淀溢出的首置和首改居住需求。

  此外,中原地产数据显示,昌平区整体市场以刚需和部分改善为主,整体市场的库存总量并不多,从目前市场情况下看,3500套的可售住宅只够一年市场消化。

  供不应求的市场背景也致使昌平在售产品逐步升级,以争取更高溢价率。然而,相较于昌平区域其他在售项目,保利紫荆香谷具备更高的性价比优势。

  一个很明显的体现是,作为一个中端项目,保利紫荆香谷将石材、面砖和涂料搭配使用,楼栋基座完全采用石材面料,选材用料标准直逼豪宅。

  由此可见,无论是从产品价格上讲,还是就产品力而言,保利紫荆香谷都具备一般刚需项目不可比拟的优势。也正是因为如此,在样板间开放当日,业内人士一致认为,保利紫荆香谷有望开启昌平刚需置业新时代。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保利香谷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