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钻石灯笼”点亮北京保利国际广场闪耀交付

2015/8/7 15:18:36  文章来源:TOM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具体的产品而言,保利国际广场不仅采取了全球一流标准的硬件配置标准,而且对每一处细节设计苛求严格,从三栋写字楼的中庭设计可见一斑。正是在保利地产强大品牌实力保障下,保利国际广场正以“国门地标”的姿态推动着望京区域的发展和北京城市的进

  从此机场回家的路不再寂寞。8月6日,保利国际广场“钻石灯笼”T1闪耀点亮,北京保利携手世界顶级建筑事务所SOM、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北京仲量联行、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建三局、筑博设计股份、江河创建集团、浙江东南网架股份及北京清尚建筑装饰工程等重要合作伙伴,为北京献上了一场世界级视觉盛宴。

“钻石灯笼”点亮北京保利国际广场闪耀交付

  “钻石灯笼”的点亮同时意味着保利国际广场整体实现了交付。在点亮仪式的当日,保利国际广场正式与北京现代汽车金融签订高量级租赁合约。对于这样一座国门地标性建筑,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方面表示,企业为大望京整体商务氛围及绿色办公环境所吸引,而作为领衔望京的超5A级物业,保利国际广场完美地匹配了企业需求。

  “钻石灯笼”闪耀交付引关注

“钻石灯笼”点亮北京保利国际广场闪耀交付

  地处望京核心商务区保利国际广场主体由T1、T2、T3三幢大楼构成,主要为办公用途,同时兼具部分商业功能。其中,T1写字楼为北京保利自持;T2、T3写字楼为两栋副楼,为销售型物业。

  在4月初,项目T3楼栋实现了整体出售,并以13.3亿元签约额创下北京年内写字楼签约第一大单记录,不到4个月,保利国际广场T1写字楼的18~25层,又出租给北京现代汽车金融有限公司,迎来出租面积近1.5万平方米的大单。

  至此,保利国际广场已具备交付条件。为了打造一场令世人瞩目的交付仪式,保利国际广场特携手项目建筑设计团队美国SOM建筑设计事务、豪尔赛照明技术集团以及相关合作伙伴,以国际级的灯光技术正式点亮“钻石灯笼”。

  整个灯光效果秀虽然不到五分钟,但背后却经历了数十版修改方案以及国际团队间的反复磨合,当望京的霓虹与国际广场的灯光交相辉映,所有在场团队都不由自主地发出一片惊呼,写字楼周边1公里内簇拥着许许多多的车辆,路上的行人也纷纷驻足赏望。

  SOM技术总监Eric Tomich对在场的全国30家主流媒体表示,保利国际广场从设计理念到建筑工艺都属于世界顶级水平,项目诸多设计元素皆在北京屈指可数,比如双层环保幕墙、超高速电梯、16.8米高的总裁大堂、顶层空中绿地|顶尖环保系统、超罕见电热融冰化雪系统, 这是一个配得上国际金奖的产品。

  北京保利相关负责人则强调,本次亮灯仪式离不开各个合作伙伴的顶力支持,北京保利将在项目后期运营和服务商投入更多精力,争做北京写字楼标杆。

  国际级工艺领衔北京写字楼

  事实上,放眼世界,这也是一场独一无二的写字楼亮灯仪式。作为本次亮灯仪式的“主角”,保利国际广场T1楼栋早以其复杂的“钻石灯笼”构造闻名遐迩。

  一座城市只有一座保利国际广场,据悉,从项目拿地到之初到产品交付,北京保利集结了国内外数百位明星建筑师的顶尖智慧,经历了600多个日夜的方案甄选,最终才形成了这座地标性写字楼。

  据了解,项目主体采用双层玻璃幕墙和斜网格支撑结构设计,这种斜交结构在写字楼上的应用,在世界上寥寥无几,而这也契合了中国传统文化“折纸灯笼”的外形;在此基础上,保利国际广场又利用钻石切割般棱镜反射效应,终化身“钻石灯笼”。

  具体的产品而言,保利国际广场不仅采取了全球一流标准的硬件配置标准,而且对每一处细节设计苛求严格,从三栋写字楼的中庭设计可见一斑。

  保利国际广场T1主楼挑高9.76米,T2、T3大堂则挑高8.4米,是整栋楼高度的一半,三栋楼均采用无柱设计,南北通透空间宽敞,以此保证了每座楼宇的大气与庄重。

  此外,T1首层大堂的拉索幕墙玻璃,采用了超大板块双层夹胶超白玻璃,T2、T3首层大堂不锈钢肋式幕墙采用超大板块中空超白玻璃,节能效果显著,单这种表现便可媲美苹果店的设计风格。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国际广场还创造了北京前所未见的公园生态办公标准,外有34万㎡的大望京公园、10万㎡的大望京中央绿轴环绕;内部有总部商务空中花园,项目车道、电梯、首层天花板等细节设计处处注重绿色环保。

  北京保利再造“望京CBD”

  国际级的工艺也注定了保利国际广场的亮灯仪式非比寻常,这也是北京保利献礼北京城市新中心的独特方式。

  众所周知,早在2010年,北京市政府就确定将大望京商务区规划建设成为北京第二个CBD,使该区域成为以商业、商务功能为主导的城市综合区。

  得益于政策利好,保利地产、绿地集团、SOHO中国等巨头争相进驻望京,经过近三年来的建设,内资及外资巨头企业进驻望京动作明显,随着区域内写字楼投资需求不断释放,写字楼集群效应已然显现。

  这也使得望京CBD不仅成为北京地区全国世界500强最集中的区域,同时还聚集了北京65%的高收入人群和约三分之一的外籍人士,形成了良好的国际商务氛围,成为诸多高端商务精英聚集投资的热门之地。

  显然,一批5A级写字楼只是为“第二CBD”奠基的硬件配套,一个新兴区域无疑需要尤其一座“名片式”的建筑,就像国贸三期之于北京CBD的意义。

  除了区域前景外,对于保利国际广场这次隆重交付活动,众多客户一致认为,保利国际广场不仅有着产品、物业等方面优势,背后北京保利商办平台对企业在资源拓展、资金支持以及资产配置等多方面的支持,是使其更为放心的“强心剂”。

  正是在保利地产强大品牌实力保障下,保利国际广场正以“国门地标”的姿态推动着望京区域的发展和北京城市的进步。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钻石灯笼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