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业内热议城市精英圈层价值 半山世家筑就别墅煊赫坐标

2015/10/23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作为天恒置业旗下的精工别墅,天恒·半山世家更是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借力怀柔“国际都会”的影响力,打造别墅市场的标杆之作。随着怀柔“国际会都”影响力的不断扩展,天恒·半山世家将会赢得更多市场客群的青睐。

  10月22日,以“金樽之约,半山之享”为主题的沙龙活动,在天恒·半山世家售楼处举行,天恒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世芳女士、天恒·半山世家项目总经理刘凤湘女士、金樽汇创始人金鑫先生、恒大地产营销副总李璞等众多业内外人士出席了活动,并就北京别墅市场以及顶级半山别墅市场定位等实质性议题进行了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回顾别墅产品的发展历程,山地别墅一直都是精英人群的聚集区。现场众多业内人士也认为:“山居是豪宅型别墅最为契合的生存形态。多年以来,中外知名建筑师及别墅收藏家都对山地别墅情有独钟,正是因为只有半山才真正符合别墅存在的生存条件,将城市生活与豪宅生活从本质上区分开来。”坐落于APEC主场的天恒·半山世家,则将山水独墅的理念发挥到了极致,为精英人群提供了奢适惬意的居住体验。

  稀缺半山别墅诠释圈层价值

  在现场,众多业内人士对于半山别墅的精准解读也成为现场一大亮点,妙语连珠,精彩不断。对于半山别墅而言,为居住者带来便捷体验与居住需求之余,诸如人文资源、社交圈层等这样的软件资源也成为附加在产品上的重要砝码,进一步为半山别墅的现在以及未来赋予更高的市场价值。活动现场,金樽汇创始人金鑫表示:“从美国洛杉矶的比弗利山庄,再到香港赫兰道11号,半山别墅久负盛名。半山别墅在豪宅型别墅中脱颖而出的优势在于,依山水之势,建筑的设计与布置更为自由,更有着多方位呈现建筑之美的独特视角,以及城市之外的静谧与至高意境。半山别墅,不仅是一种居住体验,更成为了一种生活形态。”

  作为天恒置业旗下的精工别墅,天恒·半山世家更是精准对接客户需求,借力怀柔“国际都会”的影响力,打造别墅市场的标杆之作。天恒·半山世家项目总经理刘凤湘女士认为:“半山世家坐拥怀柔这一优质生态区,依山傍水,PM2.5值常年保持在75毫克,宜居属性不言而喻。同时,作为北京乃至全国硬件设施最完善、影响力最大的国际会议会展中心,伴随着APEC会议的召开,雁栖湖国际会都的品牌已经树立了起来,怀柔也已经晋升为’国家第二会客厅‘,一个新兴的富人区也在日渐走向成熟,怀柔富人圈层属性将更加明朗。种种利好的叠加,都将为半山世家在市场中占据竞争制高点,对于项目后期推出的以英伦风格为主的五期产品,也将形成利好作用。”

  同时,据天恒置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常世芳女士介绍,天恒置业的品牌价值也将对天恒·半山世家形成新的价值支撑。在2015年,天恒置业频频发力,已经成为市场中一匹名副其实的“黑马”,品牌价值已经显著提升。随着集团“十盘联动”战略布局稳步推进,对于项目的助力作用将会进一步提升。

  天恒半山世家筑就城市别墅煊赫坐标

  对于半山别墅而言,满足居住者便捷和舒适的居住需求是第一要素。而能够真正将产品周边的交通、商业等配套资源融入产品价值的半山别墅,才能够真正与精英人群的居住需求完美对接。天恒·半山世家周边交通四通八达,项目紧邻的京城高速犹如专属通道,30分钟直抵城市核心,驱车5分钟到达怀柔城区核心,毗邻APEC会议举办地雁栖湖“国际会都”,满足了高端商务轨迹交通需求。项目还带有高尔夫球练习场、观想会所、高端餐饮等丰富配套,让业主体验到完备臻善的高端配套、私人专属的星级定制服务,营造出精英圈层的价值之选。

  半山世家项目销售负责人王琳女士认为:“靠半山而筑,依半山而居,是别墅能够具备的终极居住环境。而深谙富人圈层居住需求的半山世家,将产品的特色发挥到了极致,后市表现可期。”

  据悉,天恒·半山世家采用罕有的“前二后三”独栋形态,每一座墅院都具备独一无二的设计,彰显尊贵;严苛筛选顶级建材,巧妙排布,进一步展现出项目的匠心品质。随着怀柔“国际会都”影响力的不断扩展,天恒·半山世家将会赢得更多市场客群的青睐。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世家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