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金融科技撬动写字楼升温 保利国际广场价值获追捧

2015/10/26  文章来源:中华网财经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据第一太平洋戴维斯近期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金融业和IT以及高科技企业依旧是甲级写字楼市场最主要的需求来源,合计占第三季度成交量的65%。在此次活动钜惠之下,保利国际广场将借力望京商圈价值的不断攀升,吸引更多企业入驻。

  据第一太平洋戴维斯近期发布的最新报告显示,金融业和IT以及高科技企业依旧是甲级写字楼市场最主要的需求来源,合计占第三季度成交量的65%。数据显示,近几个月股市的大幅度波动并没有影响金融类、IT类公司在北京办公楼租赁市场上的活跃程度。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写字楼市场发生了显著的变化。随着IT互联网、孵化器等行业的发展,望京区域的写字楼市场成为了备受企业青睐的板块。“作为区域内写字楼标杆之作的保利国际广场,为感恩客户,再推五重豪礼,受到业内广泛关注。

  望京板块成金融科技行业聚集区

  受益于金融、IT类等热门行业的入驻,望京商圈已经成为备受企业青睐的板块。近十年来,许多世界500强企业也都将亚洲或中国区域总部设在望京。望京商圈,具备得天独厚资源优势,不仅与首都机场和东直门交通枢纽直接连通,内部更有三大公园环伺,满足了国际商圈应有的高标准绿色品质。

  望京板块汇集了中国科技、艺术、贸易、外交等领域的国家级资源。历经十几年的打造,望京区域配套已经愈发成熟,酒店、购物中心云集,形成了黄金商业地带。

  对此,保利广场项目负责人认为:“望京商办定位与区域价值,得到了来自金融、科技等行业越来越多的认同感。大中型企业的纷纷加盟,将会为区域带来新一轮的价值飞跃。而作为真正对接业主需求的优质写字楼产品,保利国际广场对于企业具有很大的吸引力。”

  据悉,保利国际广场此次更趁势升级让利,推出送一个国门办公区、一笔精装修基金、一个总裁双车位、一套员工福利、一桩平台大生意的五重豪礼,获得了更多企业的关注。

  保利国际广场五重钜惠领衔写字楼新典范

  就目前来看,在国贸、燕莎等传统核心区域,租金水平已经达到高位的背景下,保利国际广场所在的望京商圈,已表现出承接核心商圈企业租户外溢的作用,众多企业纷纷抢滩望京商圈,区域的稀缺价值将会进一步显现。而坐享区域红利的保利国际广场,此次推出的五重钜惠,再次刷新了企业对于写字楼产品的期待。

  据了解,保利国际广场项目的面积在380—2000㎡不等,正在面向全球招租,为吸引更多客户,项目推出五重豪礼,为企业带来全方位的保障。具体来说,企业11月1日前交30%房款,签订协议(需12月1日前交齐首付),即可入住,入住期间不用支付租金,只需承担物业费用;其次,四分之一层享有20万、半层享有40万、整层享有80万的装修基金

  同时,保利国际广场,也始终践行对于企业的人文关怀理念。据了解,项目为进驻企业赠送了一年车位使用权,包含2个普通车位,免租金;还将赠送10万元员工福利基金;企业可加入保利商办平台长城汇,成为企业级VIP会员,可享受圈层交流、资源导入、跨界互联等专属定制服务。业内人士预计,保利国际广场项目此次的升级让利,将为企业带来强劲的发展驱动力。

  值得一提的是,保利国际广场的创新设计也备受业内肯定。保利国际广场的三栋塔楼,如溪流中鹅卵石,让公园如溪水般柔顺通过。同时,在三栋建筑之间以三片“叶子”为造型,设计高地错落的绿化园林,更以各色水景点缀,创造绿意的行人坡空间,为企业提供了一个轻松怡神的宁静绿色办公环境。目前,该写字楼已仅剩8席,足见企业对于保利国际广场的青睐。在此次活动钜惠之下,保利国际广场将借力望京商圈价值的不断攀升,吸引更多企业入驻。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保利国际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