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首创·天阅西山入市 搅动2016豪宅格局

2016/3/22 16:26:20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2015年海淀地王--首创o天阅西山项目,近来搅动了整个豪宅市场。虽然,顶豪战队即将袭来,而2015年海淀地王--首创o天阅西山项目,凭借其2015年海淀区唯一住宅用地以及自身得天独厚的宜居属性,赢得了这场"豪宅争霸赛"的先机。在自然环境与人文氛围的

  2015年海淀地王--首创o天阅西山项目,近来搅动了整个豪宅市场。如果说2015年是北京"顶豪元年",那么2016年则是顶豪"会战紫禁之巅"的一年。因为,2016年京城将有60多个项目进入"10万+"豪宅市场,按照每个项目预期入市50套左右计算,待售的项目顶豪数据将高达3000套。虽然,顶豪战队即将袭来,而2015年海淀地王--首创·天阅西山项目,凭借其2015年海淀区唯一住宅用地以及自身得天独厚的宜居属性,赢得了这场"豪宅争霸赛"的先机。

  "面粉稀缺"引爆海淀楼市

  在三四线城市"人口净流出"现象不断加剧,以及商品房库存居高不下的现实情况下,众多房企都在挑战自己的战略布局规划,而回归一二线城市已经是潮流趋势所在。但是"手里有地才心里不慌",因而导致了一线城市的"抢地大战"烽烟四起。

  在此背景之下,2015年北京土地市场地王频现,年内揽金数额创下了新高,达到2031亿元。与此同时,2015年北京的土地市场成交中,高达20余宗楼面价超过4万元的地块,意味这些地块未来都将产生高端项目。

  如今,当我们再来回顾这些地块时可以发现,一直备受高端置业者关注的海淀区域只有一块土地楼面价超过4万,也是2015年海淀区域唯一一块住宅用地。

  不得不说的是,海淀区近年来出让的住宅用地可谓是凤毛麟角,2011年至2014年仅成交8宗宅地,而购房人对于海淀区域住宅的需求又一直居高不下,根据相关部门的最新统计结果,2015年海淀区五环内的新增商品房供应仅有255套,市场存量仅为854套,跌至近5年来最低点,而海淀商品房住宅的供需比始终为1:2,存量持续告急,所以,2015年海淀地块受到各大房企的争夺,最后花落首创置业。近日,首创置业已将项目定名为"首创·天阅西山",并将于2016年上半年投入市场,以满足购房人在海淀置业的需求。对此,业内人士分析指出,海淀地块本身的稀缺性、未来需求的稳定性、价格上扬的明确性、首创置业的高端豪宅操盘能力,都让首创o天阅西山拥有了可以预期的良好市场前景。

  北清路--"第二中关村大街"

  中关村,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的摇篮,也是海淀寸土寸金的核心。现如今,在新一代互联网大潮风起云涌的背景下,中关村大街已无法容纳中国蓬勃发展的大信息产业,中关村北扩,势在必行。2010年10月,北京市政府批复了《海淀北部地区控制性详细规划》提出将海淀北部地区建设成为具有全球影响力、收入过万亿的科技创新中心。经过多年的投入和重点打造,海淀北部科技创新中心的形象已初步形成,而北清路,就是海淀北部科技创新中心的"第二中关村大街"。

  在北清路沿线,已经聚集了华为、大唐电子、航天电子、用友软件、北斗星通、四维图新、赛尔网络等众多国际国内领先的优秀企业,并已形成了以集成电路、信息网络、节能环保、生命科技的产业集群效应,带动了众多高新人才的涌入,让北清路沿线成为"人杰地灵"的海淀新核心。

  同时,该区域可瞰西山,且坐拥百望山、凤凰岭、稻香湖湿地等生态休闲地,拥有更为良好的生态环境,非常适宜居住。在自然环境与人文氛围的双重利好下,让首创置业所倾力开发的首创·天阅西山拥有了无可限量的市场前景。

  首创·天阅西山带动京城豪宅嬗变

  在2016年京城豪宅层出不穷的背景下,由首创置业倾力打造的首创·天阅西山又将凭借哪些产品优势在豪宅割据的京城楼市上脱颖而出呢?

  其实,首创置业一直有"豪宅教父"之称,其所开发的首创缘溪堂、首创天禧等豪宅项目均得到了业界和豪宅买家的交口称赞。而此番首创o天阅西山即将入市,无疑将会给京城豪宅市场带来全新的嬗变!

  对此,首创置业副总裁胡卫民表示,"房地产的黄金十年已经过去,近20年来,房地产行业是随着市场和需求的变化一代代发展升级的。随着客户的成熟,市场的紧俏,如今房企之间竞争的关键在于产品特性,应该秉承'以居者为中心'并坚持'产品主义',只有站在居住者的真正需求角度,才能让高品质、有竞争力的产品被客户认可。"

  对于如何将首创o天阅西山成为京城豪宅市场上的爆品,胡卫民指出:"匠心,是首创置业一直坚持不懈的一种精神,工匠精神就是要不断的雕琢自己的产品,不断的改善自己的产品,同时也在享受产品在自己的手中升华的过程。首先是精益求精注重细节,追求完美和极致,不惜花费时间和精力,反复改进我们的产品。举例来说我们就是要把产品质量从99%做到99.99%这样完美的程度,在土地资源尤其是海淀土地如此珍贵的今天,一定不能辜负土地的价值,打造最优质的产品。"

  "首创·天阅西山项目主要对位海淀及中关村科技新贵,因此在产品的打造上,我们也将'居者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放大,以消费者的利益为出发点,这样才能严谨并一丝不苟的把每个部件的质量做到严格的检测,达不到要求决不推出面市。同时,还要不断的提升我们产品的服务。通过专业领域上的坚持不懈与追求,让首创·天阅西山最终达到客户的满意。"

  据悉,首创·天阅西山已经开始前期客户预约登记工作,通过整合首创置业顶级资源和全服务链优势,植入对城市文脉和地理环境的尊重和理解,在贴近生活需求的基础上创新,打造能够引领未来人居潮流的平层产品,推动北京豪宅理念进入新里程碑。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首创置业 西山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站上风口浪尖:部分平台身份核实形同虚设
     PPmoney签署金融行业自律公约 共建良性互金生态
    [银行]  校园网贷几乎失控 有学生称之为“信贷魔窟”
     银行卡禁超4张为什么 睡眠银行卡最好注销
    [股票]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3)
     周三挖掘10只黑马股(03.22)
    [基金]  公募基金红黑榜揭晓:华夏嘉实问鼎红榜 长盛鹏华
     3.15基金收益红黑榜:有基金赚10倍 有基金闪电腰
    [保险]  保险理财,如何防止被忽悠
     2015年广西保险业财产险十大典型理赔案例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3)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3/22)
    [港股]  互联网金融行业之乱象 操盘手不够统帅的资格
     天津、浙商赴港IPO 募资最多逾230亿
    [美股]  苹果发布新款小屏手机iPhone SE 股价走低
     斗鱼又获1亿美元投资?80后创业两年公司身价百亿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国际油价连续大涨 引领大宗商品价格再次反弹
     中国1月份减持美国国债82亿美元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李一男:身家十亿却深陷508万内幕交易
     50万资金闲置应如何理财?
    [信托]  银监会邓智毅:信托行业单体风险不可怕
     7家信托公司增资超160亿进行战略布局
    [房产]  眉山购房补贴支持农民进城买房 推动楼市去库存
     一二线部分城市房价上涨过快 调控陆续收紧
    [汽车]  曝光起亚新款K3 1.4T实车 外观小改新动力
     广汽本田全新SUV将4月23日首发 四季度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