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2016一季度M2增速加快 如何重新配置自身资产?

2016/4/26 10:00:23  文章来源:凤凰房产成都站  作者:刘畅
文章简介:近日公布的中国经济2016第一季度的核心数据显示,M2增速13.4%,同比上涨1.8%。去年9月,著名经济学者吴晓波就指出,全球化的资产配置和优质的不动产投资是未来十年内保全和增值财富的最有效策略之一。

  凤凰房产4月22日讯 近日公布的中国经济2016第一季度的核心数据显示,M2增速13.4%,同比上涨1.8%。在GDP增速没太大变化的情况下,意味着急需对你的资产做进一步的资产配置,尤其是高净值人群!

  “真实通胀率”提高2.1% 高净值人群资产进一步缩水

  数据显示,2015年一季度M2增速是11.6%,GDP增速是7%,两者之差是4.6%,这个差距是近年来比较低的。而最新的2016年一季度M2增速是13.4%,GDP增速是6.7%,两者之差是6.7%,差距拉大。

  差距的拉大意味着什么?

  著名财经评论员刘晓博在许多文章中,都把“M2增速减去GDP增速”当作“真实通胀率”使用,而这个“真实通胀率”主要反映了现金的贬值速度。通过以上数据可知,相比去年第一季度,“真实通胀率”提高了2.1%,也就意味着你的资产缩水的程度进一步加大了。

  通俗来讲,就是如果到年底的时候,“M2增速减去GDP增速”仍然是6.7%,则意味着你的现金贬值了6.7%。假如你的钱用来买了银行理财产品,年回报率是4%,那么你的资产缩水了2.7%。如果你买的是信托产品,年回报率是7%,而且没有出现违约,那么你今年的资产则增值了0.3%。如果你炒股亏损了10%,对不起,你的实际亏损是10%+6.7%=16.7%。

  如何重新配置自身资产,高净值人群已迫在眉睫!

  如何进行财富避险?来看看著名经济学者吴晓波是怎么做的。

  去年9月,著名经济学者吴晓波就指出,全球化的资产配置和优质的不动产投资是未来十年内保全和增值财富的最有效策略之一。而今年,吴晓波以实际行动佐证了自己“一年买一套房”的理论。有媒体报道,吴晓波近期在继买下杭州市中心豪宅“武林壹号”以后,又下单了杭州来福士·天御。

  资产避险 高端酒店式公寓成最佳投资品

  优质不动产果真还是最有效的投资策略之一。从成都高端楼市最近的趋势来看,似乎也能窥见一斑。

  以成都银泰中心为代表的一批具备国际水准的物业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脱颖而出,走入了高净值人士全球配置资产的视野。在他们眼中,成都在国内外已经建立起了非常好的美誉度,是最具潜力的二线城市,现在入手这所城市的顶级物业,“拿到手”的是就是一个抄底的价格,能够达到资产保值避险的作用。

  成都银泰中心一个月热销50余套华悦居服务式公寓,似乎也印证了此种观点。据了解,成都银泰中心华悦居位于金融城CBD核心区位,周边有超过30座甲级写字楼,优质企业精准客群量大且集中,业主与华尔道夫酒店做邻居,将享受成都最高逼格的酒店配套,在家门口即可一网打尽in99给成都带来的“全新生活方式”,在家还能俯瞰金融城中央公园——交子公园,投资价值不言而喻。

  业内人士表示,结合现今各种不动产类型的投资回报率来看,在极度供不应求的市场面前,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无疑是市场上最佳投资品。更何况仲量联行曾对上海同地段住宅、商铺、写字楼、酒店服务式公寓的平均租价、空置率和售价进行比较,发现所有物业类型中租售比最高、空置率最低的就是高端酒店服务式公寓。

  华悦府销售/华悦居租售:400-700-1234 转 656869

  成都展示中心:成都市高新区金融城天府大道北段1199号

  采写:凤凰房产成都站 刘畅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P2P整治方案已出 业内呼吁不跑路主动清退
     互联网金融最强监管风暴来袭 行业“剩者”为王
    [银行]  多名车主遇车贷纠纷 上汽金融与山东岳海合作性质
     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银行成功之道
    [股票]  明日或迎来多空厮杀
     七大机构预测4月26日大盘走势
    [基金]  史上最严私募新规出台
     又有17家私募失联 上海泽熙深圳金赛银在列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26)
     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4/26)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奇虎360私有化协议通过 收购价93亿美元
     是什么让库克、扎克伯格等同仇敌忾?反同性恋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债券市场黑天鹅事件频发 打破刚兑或成趋势
     中国债券和外汇市场对外开放稳步推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5个中国最赚钱小本生意 低投入高回报很多人不知
     10个理由告诉你“租房不一定要买房”
    [信托]  私募新规出台两个月 信托备案管理人数未新增
     楼市火爆 房地产信托还能买吗?
    [房产]  新华社三问住房土地使用权到期:说好的70年呢?
     北京楼市触顶降温 一夜暴跌210万也卖不掉
    [汽车]  马自达新款阿特兹实车曝光 4月北京车展正式发布
     东风悦达起亚新车规划 新款K3将4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