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北京二手房新房比近9:1 存量时代天悦壹号品质领跑

2017/5/3 15:01:11  文章来源:打印  作者:网友
文章简介:亚豪机构数据显示,近3年来,北京新房与二手房成交占市场份额的比例逐渐由2:8发展到1:9,这意味着北京正全面进入存量时代。数据来源:亚豪机构数据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预计,2017年北京所有住宅成交中,二手房比例将超过90%。

  2017年,北京全面进入存量时代!亚豪机构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北京新房成交占比仅为12%,达到历史最低,北京正在全面进入存量时代,新房供应将日渐紧缺,高品质改善产品更显弥足珍贵。

  新的市场环境对房企提出了新的要求,近两年间,北京高品质项目产品力形成了质的飞跃,进入2017年,尤以四环城市院落天悦壹号为代表的新品,即将在5月正式亮相,项目因凭借建筑界五位设计大师首度联手,而备受业内期待。

  9:1 京楼市全面进入存量时代

  作为2017年市场的重磅项目,天悦壹号最早或许会在6月进行首次开盘,新房稀缺,整体市场开盘节奏放缓也是北京楼市的大趋势。

  亚豪机构数据显示,近3年来,北京新房与二手房成交占市场份额的比例逐渐由2:8发展到1:9,这意味着北京正全面进入存量时代。

图片111.png

数据来源:亚豪机构数据

  中原地产首席分析师张大伟预计,2017年北京所有住宅成交中,二手房比例将超过90%。“未来大部分人已经没有机会买新房。”

  因此,位于丰台南四环槐房板块的天悦壹号项目对自身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为了让地块价值最大化呈现,天恒和中粮两大国企联手集合了旗下优质资源,为产品提供更多附加值。

  在产品锻造层面,无间设计首席设计总监吴滨、LSDCASA及再造创始人葛亚曦、上海骏地建筑设计咨询股份有限公司集团常务副总裁郑士寿、梁志天设计师有限公司创始人梁志天以及奥雅设计董事长李宝章五位大师首度联手,从整体社区建筑规划到园林、室内为项目打造了极致的空间体验,此外,项目还得到华为全面的技术支持,从智能家居到社区物联,为项目构筑了最前沿的智慧社区解决方案。

  四环 城市院落体验更显稀缺

  新房稀缺,四环低密新盘尤显稀贵。

  中原地产研究中心统计数据显示,目前五环内真实可售的新房住宅(普通住宅+别墅)存量只有3000套,在北京整体新房库存中占比只有18%。而根据北京市新的供地计划,2017年北京大户型纯商品房折算下来仅供应4万套左右,且五环建设用地供应被限制,作为一个城市化末期的城市,北京未来的供应热点肯定是在六环沿线。

图片1222.png

2015年至今 北京各换线新房供应与成交

数据来源:中原地产统计整理

  不仅如此,北京“十二五”期间经营性用地平均容积率为2.11,未来供地容积率将逐步提高也会是必然趋势。因此,核心区拥有墅级体验的项目或不复再有。

  值得一提的是,天悦壹号主打四环城市院落,主力产品不仅包括126—170㎡舒居高层,更有180—210㎡院景叠拼。前者拥有10—14.1米大面宽设计,同时具备大尺度附加空间;后者无论是上叠、中叠还是下叠,均做到户户庭院设计,大附加空间远超市场上同类产品赠送率。

  4.0 天悦壹号领居住体验革命

  据了解,中粮天恒天悦壹号项目将于5月正式亮相,届时,天悦壹号将给大众描绘一个关于未来人居的雏形,即“4.0版智慧社区”。

  对于这样一个概念,有业内人士如此理解:从毛坯房到精装修,再从精装修到科技建筑和智能家居应用,可以说,房地产项目已经走过了三个时代,而智慧社区体系化的构筑则有望成为具有时代意义的第四代产品。

  事实是怎样的呢?从项目的角度来看,天悦壹号拥有全维度社区定制服务、12项智能家居系统、全屋智慧收纳系统、全欧系精装以及云智慧管理体系,这些共同构筑了智慧社区的基石。

  此外,天恒还引进国际健康管理中心及五星级物管等资源,而中粮则会为业主提供了“移动大悦城”、旗下高端酒店VIP、“中粮智慧农场”等会员权益,从内部资源完善到云端资源嫁接,智慧社区理念得到了进一步夯实。

  对此,上述业内人士指出,从硬件配套、资源导入等绝对优势,到人性化美学设计、智能化应用、奢享级精装以及健康科技住宅体系的匠心投入,天悦壹号实现了一套智慧社区的闭环方案,如果上述资源都将落地,那么,这样的产品很可能引发一场居住体验革命。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安邦致胡舒立公开信:不要再为利益集团捏造事实
     天津市政协原常委舒长云被双开
    [银行]  周小川:货币宽松周期已近尾声 楼市调控着眼何处
     重磅!郭树清接掌银监会 出任第三任主席
    [股票]  苏垦农发、正海生物5月3日申购指南
     机构推荐:节后具备布局潜力10金股(5/2)
    [基金]  金针探底结束? 基金已经建仓(附股)
     基金圈最大裁员开始了:机器人炒了基金经理的鱿
    [保险]  恒大人寿回应:针对保监会处罚已进行深刻反思和
     两家寿险公司被罚 下一个倒下的金融大鳄会是谁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5/3)
     机构推荐:周三具备布局潜力金股(5/3)
    [港股]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辉山乳业生死时速 金融、产业资本或联手接盘
    [美股]  粗暴对待乘客全球网民挞伐 美联航市值一日蒸发3
     美国电动车巨头特斯拉:腾讯入股为“被动投资”
    [外汇]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人民币汇率迎来鸡年首秀:对美元中间价小幅升值
    [债券]  央行:1月份债券市场共发行各类债券1.7 万亿
     中国去年全年抛售美债近两千亿美元 其中12月增持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杨幂参股西安嘉行传媒估值飙至50亿 引证监会关注
     神剧情!女子假装帅哥撩妹 竟然撩到失踪9月亲妹
    [信托]  信托业跨入18万亿时代 规模重现两位数增长
     不买房还能买啥?信托理财收益6%跌破两位数
    [房产]  3月南京二手房价下滑:限购升级后挂牌量缩水20%
     楼市的终极大招来了!把炒房者移交公安!
    [汽车]  揭秘二手车里程潜规则:只需几百元就能够改表 三
     比亚迪在法国设电动大巴厂房 预计年产量约200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