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号外:“鼓浪·水镇青少年航海俱乐部” 正式开营了

2017/6/13 17:01:4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6月11日下午,由天津中澳鼓浪·水镇联合厦门顽石航海俱乐部—部共同主办,为期两天的鼓浪·水镇“青少年航海训练基地开营仪式暨小小航海家活动日”,在鼓浪·水镇OP帆船营地正式落下帷幕。

“青少年航海训练基地”是鼓浪·水镇打造的环渤海航海训练基地,将南方的海洋运动带到了遥远的北方,在家门口就能感受海洋文化。同时“小小航海家活动”的落幕,也正式宣告“鼓浪·水镇青少年航海俱乐部”开营。

本次活动声势浩大、意义非凡。旨在通过学习帆船,让孩子度过一个快乐有意义的童年。参与活动的嘉宾不仅有中澳公司领导、顽石俱乐老船长魏军、媒体代表,还有来自北京、天津数百名孩子和家长。与此同时,还特意从厦门邀请了全国OP帆船赛中获得第三名的两名“明星级”小航海家前来助阵。现场和小学员们交流互动,手把手教授讲解,让小学员们亲身体验OP帆船的无穷乐趣!

活动开始之前,孩子和家长早早就等候在活动现场,孩子们更是抑制不住自己激动的心情,不时询问父母何时可以参观和体验。十点一到,孩子们就迫不及待的涌到了签到台进行签到。入场后孩子们更是雀跃不已,青少年帆船图片展、帆船驾驶视频欣赏、厦门号环球视频、各类帆船驾驶操作体验。每一张图片,每一段视频,每一次体验,都让孩子更加喜欢帆船运动和崇拜那些优秀的帆船运动员。在顽石俱乐部魏军老船长的环球讲座及图书签售会上,孩子们又完全变成了一个安静的好奇宝宝,循环重复着十万个为什么?

在下午的绳结练习、驾驶动作陆上练习、帆船驾驶陆上练习、帆船海上体验、独木舟体验等操作项目上,孩子们脸上没有表现出一丝害怕。他们认真听取现场老师的讲解,跟着专业人员的指导练习,仔细观看演练,从每一个细节开始学起。将独立、坚强、协作、拼搏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也让父母看到了孩子不曾表现的一面。

来自天津的王妈妈说,参加完OP帆船活动,我家孩子变得更加坚强和勇敢,以前不敢尝试的事情,现在都会学着慢慢去做。张妈妈也表示,看到孩子因帆船漏出阳光灿烂般笑容的那一刻,我就知道我的选择没有错。

除此之外,鼓浪·水镇也精心准备了特别环节,送给前来参加活动的家长。一部分父母乘坐皮划艇和大海来了一次亲密接触;一部分父母在沙滩体验区打了一场酣畅淋漓的羽毛球;也有一部分家长泡了一次养生温泉;还有一部分家长参观了不同装修风格的样板间。蕴藏的激情被释放,让你的生活如同在度假。

无限的海洋,无限的海洋。中澳领导表示,开营后的第一场夏令营将于7-8月开营,届时参加夏令营的小朋友,都有机会参加10月份在厦门举行的全国帆船赛。在未来,鼓浪·水镇还会成立一支OP帆船队,让更多的孩子走到室外,认识帆船、了解帆船、爱上帆船。

重要的是,这么丰富有趣的OP帆船活动,每个周末都会有体验名额,亲海户型也即将开盘,欢迎品鉴。详情请咨询4000 558 558。

图片2.png

订阅号

图片3.png

服务号

项目地址:天津市滨海新区中新生态城滨海鲤鱼门

电话:4000 558 558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活久见!纹身师纹错字,直接把对的、错的全纹满
     科学家说时间旅行有可能实现 有人已“穿越”过
    [银行]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央行开展MLF操作4590亿元 今日未进行逆回购操作
    [股票]  202股获买入评级 13只股或涨超50%
     今日两市主力重点关注的50只个股
    [基金]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徐翔案细节:操控139个账户非法获利93亿 已被拉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6/12)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6/12)
    [港股]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港股再现断崖式暴跌 中国金控半小时跌80%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央行开展4980亿元MLF操作
     AAA企业发债、贷款利率9年首现倒挂 今年来3700亿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2017胡润慈善榜发布:徐冠巨及其家族成中国首善
     安以轩在夏威夷大婚 白歆惠陈乔恩现身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港媒:中国房产泡沫不会破 是因为中国没“广场协
     这个城市现史上最大地产泡沫 背后是中国富人热钱
    [汽车]  5年后,你的车还值多少钱?《 2017中国汽车保值
     2017中国汽车保值率报告权威发布 究竟哪些车值得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