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楼盘动态 >> 正文

销售额超130亿,天坛府九阙何以取得如此佳绩?

2022/4/13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万发
文章简介:2022年4月12日,天坛府·九阙盛大开盘,一小时内240套房劲销231套,几近售空,销售额更是高达50亿。天坛府自入市以来,累计实现130亿的销售额。天坛府·九阙推出150-280平米三居至四居产品,延续天坛府前两期的轩昂之姿强势归来,在二环福祉的厚土之上,又一次续写了销售神话。在京城这个贵胄云集之地,九阙何以爆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它的热销,是否意味着

2022年4月12日,天坛府·九阙盛大开盘,一小时内240套房劲销231套,几近售空,销售额更是高达50亿。天坛府自入市以来,累计实现130亿的销售额。天坛府·九阙推出150-280平米三居至四居产品,延续天坛府前两期的轩昂之姿强势归来,在二环福祉的厚土之上,又一次续写了销售神话。在京城这个贵胄云集之地,九阙何以爆发出如此巨大的能量?它的热销,是否意味着遇冷已久的房地产春天将至?


天坛府的成功,占据了天时地利人和。


|天时


近两年的楼市可谓是一波三折。


2020年初疫情肆虐,房地产板块也进入下行。之后房地产行业“三条红线”政策和银行业“房贷两集中”管理政策等一系列调控政策的出台,住房贷款额度收紧、利率提高,让本就不景气的房地产市场雪上加霜,成为了2021年下半年楼市下行的临门一脚。


所幸,伴随着天气的回暖,房地产行业的寒冰也逐渐消弭。


从宏观环境分析,全球蔓延的新冠疫情再次推高了国内货币供应量M2的增长率,与GDP增长率进一步拉开差距,也将住宅类资产的涨幅空间进一步扩大,而政策与限购也无法彻底消灭集中在重点城市的局部需求,短期的震荡或萎缩,无法改变重点城市房价的上涨趋势。基于此,公众对于房地产保值的预期有所提升。


今年一季度,相关部门频频释放积极信号,楼市调控趋于宽松。1月20日,中国人民银行时隔20个月后首次降息,1年期LPR下调10个基点,5年期以上LPR下调5个基点。中指研究院数据显示,一季度逾60城发布房地产相关政策超百次,主要涉及放松限购政策、降低首付比例、降低房贷利率、取消限售等。


政策上的利好无疑是给消费者的钱袋子进行“松绑”,极大降低了消费者的购房门槛。消费者前期积压的购房需求集中释放,楼市再现“小阳春”。对于天坛府这样的楼盘,政策的加持更是增加了其获胜的筹码。


另一方面,三娃时代的到来,让财富人群在进行房产升级时,更偏向于终极改善置业,这也为豪宅的热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但市场上的主流供应与消费者的实际需求却存在着错位,因此,去年京城豪宅市场才会出现,中面积段豪宅“去化慢”,大面积段豪宅“抢着买”的现实情况。而天坛府敏锐洞察到了消费者需求的变化,在空间格局上进行了全面升级,以适应更多消费者的生活需求。


|地利


作为首都功能核心区,东西二城是全国的政治、文化中心和国际交往中心的核心承载区、历史文化名城保护的重点地区,更是展示国家首都形象的重要窗口地区。


但近年来由于人口、房价等因素限制,东城已成稀缺资源。据克而瑞北京机构统计,东城区自2006年以来再无纯住宅用地出让。而在2018年公示的《北京市新增产业的禁止和限制目录》中也明确提出,北京东城不再新建房地产住宅项目,这意味着,东城的新房至此正式迈入藏品时代。


而天坛府位于东城区南二环外永外地区,靠近北京的生命线---中轴线,周边历史文化氛围浓厚,名胜古迹集中。作为传承北京千年历史文化、坐拥纵横时代的交通动脉、各大成熟商圈簇拥,首都功能核心区的价值是城市外沿望尘莫及的,这也为天坛府·九阙提供了独一无二的板块价值。


随着限竞房时代的结束,北京楼市逐渐回归市场化,当下北京五环外的预期售价已达7万+,过高的价格与不相匹配的地段配套,使得普通住宅近期成交率不断走低,2022年3月北京普通住宅成交6040套,同比下降43%;成交均价45262元/㎡,同比下降3%,投资空间愈发紧缩。而占内城据稀缺资源的天坛府·九阙,于投资者而言显然更具备吸引力,毕竟二环天坛旁的豪宅,毋庸置疑可以成为跨越经济周期的优质房产。更何况,政府价格限制导致新房价格倒挂,也让天坛府具备着绝对的性价比优势。


|人和


为了不辜负这片被赋予了独特价值的土地,北京城建特邀数位国际级大师,深研土地文脉,融入当代科技,匠著一座相合于自然与人文,兼具文化内涵的舒适居所。


自古以来“九”就深受中国人的偏爱,更是吉祥的象征,天坛府·九阙采用严谨规整的中轴对称格局,以中国极致的“九”文化为赋,再结合历史名画《乾隆南巡图》,集取姑苏名园、江宁乾坤、锦绣西湖、乾隆花园等南北园林大成,循迹乾隆步履,绘就“三卷九境”园林景观,为居者提供了严谨有序的入户礼遇。


除设计独具匠心之外,国匠城建在制造品质及人居打造上也不含糊,整体外立面的设计以天然石材为原料,结合大型金属材质打造厚重的视觉质感。同时,它还特别规划7-10层内城院落式低密建筑,配备中国物业百强企业北京城承物业,叠加24H金钥匙“1+1”大管家服务,兼顾了居住的舒适性,可以说是全维度符合豪宅的标准。


虽是天时地利人和,但九阙的成功无疑是给市场注入了一剂“强心针”,2022年楼市回暖的信号已然传来。在楼市复苏的窗口期,天坛府·九阙也让我们依旧有理由相信,即便是经历了漫长的寒冬,也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



相关文章:
厦门:做好“房地产税”试点落地厦门的前期准备工作
中国多地发楼市“红包” 调控方向有变?
成都出台利好房企新政:预售金支取比上升 协调开发贷展期
深圳放大招 个人可自助卖房!将彻底颠覆现行房地产中介行业规则?
央行谈恒大债务风险 恒大还有救吗?
未来10年房地产不再是恒大主业!许家印最新表态 还将全面实施现楼销售
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地区征税对象为居住用和非居住用等各类房地产 不包括宅基地等
终于!房地产税改革试点来了
房地产税改革试点来了!对楼市有何影响?房价会降吗?权威解读
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授权国务院在部分地区开展房地产税改革试点工作的决定
2021房地产税收政策会是怎么样的?具体是什么内容?
海伦堡房地产全国排名是多少?谁是老板?
房地产板块龙头房企有什么?风险大不大?
房地产税开征对房价有什么影响 专家这样分析
三亚楼市最近怎么了?三亚楼市规定1年不能上调价格!
银川等5城市被约谈:要求切实稳定房地产市场
全面降准今日落地 对房地产市场产生影响吗?
上海二手房价格核验 上海房价会下跌吗?
潘石屹卖了SOHO中国 黑石在中国最大一笔房地产投资
部分县城房价涨到三四万元 谁推动了房价上涨?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天坛府 九阙 房地产 政策 豪宅 销售额 楼市 北京 如此 130亿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国务院办公厅发布关于推动个人养老金发
     中国民航局公布东航客机初步调查报告
    [银行]  4月LPR保持不变
     MLF利率连续三个月不变 降息预期再次落
    [股票]  4月22日沪深股市公告提示
     4月22日操盘必读:影响股市利好与利空消
    [基金]  指数基金风险大不大 有涨跌幅限制吗
     三千亿半导体巨头股价创新低 市值蒸发超
    [保险]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东航空难死者家属获赔1485万人民币
    [期货]  4月22日期货开盘走势:国内商品期货开盘
     4月21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
    [股评]  4月21日复盘:极弱行情下拐点将至 主力
     八大机构策略明天走势(4月21日)
    [港股]  4月21日港股开盘走势:恒指开跌0.78% 恒
     4月20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0.4% 恒生科
    [美股]  美联储布拉德:不排除一次加息75基点 希
     美股有涨跌幅限制吗 是t+0还是t+1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较上日调降498点至6
     汇率暴跌30%!日元成今年全球最差主要货
    [债券]  754609禾丰发债价值分析 中一手收益怎么
     070589贵轮发债价值分析 公司的业绩怎么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支付宝上面怎么炒股 一般风险性大吗
     重磅!国务院正式公布!事关你的养老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国家统计局:一季度全国房地产开发投资
     统计局:3月份商品住宅销售价格环比下降
    [汽车]  特斯拉无法启动?特斯拉召回近13万辆车
     比亚迪要停产燃油车!潍柴动力董事长预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