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房产视点 >> 正文

热议:曝房姐藏身陕西宾馆未逃出国 潘石屹躺着中枪

2013-2-4 11:16:28  文章来源:东亚网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陕西神木“房姐”事件愈演愈烈,继被查出在北京有41套房产后,又有网友微博爆料,“房姐”在京大部分物业都来自SOHO中国。”  随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也通过微博表示:“网上传言我们公司与龚爱爱串通洗钱,完全是无稽之谈。

潘石屹否认与房姐串通洗钱 房姐藏身陕西宾馆(图)

潘石屹否认与房姐串通洗钱 房姐藏身陕西宾馆

  陕西神木“房姐”事件愈演愈烈,继被查出在北京有41套房产后,又有网友微博爆料,“房姐”在京大部分物业都来自SOHO中国。目前,“房姐”已消失半月,当地有传言称,其已藏匿国外。

  爆料:房姐”物业大多来自SOHO

  1月31日23时44分,用户名为@财经女记者部落的网友在其微博中称:“1.在京拥有41套房共计近万平方米的陕西房姐龚爱爱女士,大部分物业来自于潘石屹的SOHO,这是我们从老潘手下拿到资料中的一部分(这个高引娥名下也都是龚爱爱买的)。2.另外顺便发现,有8个户口的B大量在SOHO买房,2010年车展头条新闻中说,有人花一千多万元买走迈巴赫,就是此人B。”

  对此,SOHO中国于昨日16时22分通过微博发布关于龚爱爱事件的声明称:“龚爱爱在SOHO中国买房时持有的身份证,签约时经公安部身份信息系统验证是有效的。她办理银行贷款时也通过了银行征信系统审核。近日政府有关部门开始调查此案,我们会全力配合。”

  随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也通过微博表示:“网上传言我们公司与龚爱爱串通洗钱,完全是无稽之谈。我们作为一家企业,只能相信政府公开的信息,我们没有能力知道她到底有几个身份证,哪些是假身份证。我很高兴看到网络的净化能力,让一切黑暗都暴露在阳光下。”

  进展:北京立案调查“房姐”公司

  龚爱爱在北京的经营公司近日浮出水面。记者昨日了解到,北京市工商局已关注此事,目前朝阳工商分局已对龚爱爱在京注册的“北京中烁同恩投资股份有限公司”进行立案调查。

  记者发现,这家公司经营范围相当广泛,有数十项之多,除了“投资与资产管理、会议服务”等业务外,还可以“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企业形象策划、房地产咨询”等。

  截至昨日,距离龚爱爱消失在公众视野中已有15天了。前日,记者多次询问陕西神木公安局,警方是否接触到龚爱爱,神木公安局没有回复。神木宣传部门则称目前没有得到新消息。

  此外,神木当地有人传言龚爱爱利用假身份证办理护照隐匿到国外。有媒体曾通过边检出入境查询龚爱爱或者“龚仙霞”的记录,未有相关信息。

  公开信息显示,神木警方或未对龚爱爱立案。前日,记者再次向神木警方询问是否对龚爱爱事件立案调查,神木警方没有做出回应。记者向神木县宣传部了解情况,神木宣传部工作人员称,具体情况还不了解。

  记者询问榆林市公安局是否对龚爱爱事件立案,也没有得到回复。

  房姐藏身陕西宾馆内,解决资金问题,被知情人士曝光,房姐陷入了“资金门”事件。房姐藏身陕西宾馆,再现群众眼前,让这个拥有四个户口,15万民间借贷,在京41套万米房产的房姐再次轰动全国。在陕西宾馆做什么?警方为什么抓捕调查?随着房姐15天的消失后再现,“房姐”龚爱爱背后的财富“帝国”逐渐浮出水面。

  据媒体报道,陕西神木县一位张姓知情人表示,“龚爱爱现在应该在西安,很可能在曲江新区的某个宾馆。”“可以肯定的是,从事发至今龚爱爱尚未通过公共交通工具离开陕西。”

  房姐藏身陕西宾馆

  “她一般出行都是司机开车,如果要到别的地方去,也有可能是开车走了。”曾和龚爱爱有过经济往来的吴旗(化名)说,与龚爱爱一同“消失”的还有她的司机,“最近一直没见到龚爱爱的路虎车。”

  此前有传言称,事发后龚爱爱已经出国。但从相关渠道查阅的信息显示,龚爱爱曾持有的以612和142开头的两个身份证近期并没有航班飞行记录。此前,有媒体调查发现,龚爱爱使用142开头的身份证最近一次购买机票是2013年1月6日,从榆林飞往西安,且机票已使用。

  神木当地的一位知情人士却说:“因为涉及大量的民间借贷,恐怕龚爱爱也不一定知道自己有多少钱”,“借进借出,资金一直在变动,一时间很难搞清楚资产有多少。”

  潘石屹承认卖给陕西房姐房产

  有微博爆料,陕西“房姐”龚爱爱在京房产多出自潘石屹旗下的SOHO中国,并称潘石屹公司涉嫌大面积帮人洗钱,引发热议,网友调侃小潘为“房洗洗”。昨日下午,SOHO中国官方微博和潘石屹微博先后对此作出回应,承认龚爱爱买了SOHO中国的房子,但坚决否认参与“洗钱”。

  民间融资超过40亿

  知情人士透露,龚爱爱曾经在神木控制着一家小额贷款公司,而且从神木当地民间融资的规模累计可能已经超过40亿元,除了持有大量房产外,大部分资金被用于各种投资。

  据神木县工商资料显示,龚爱爱曾以“龚仙霞”的身份向神木正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投资166.6万元,投资比例33.32%;神木爱丽莎购物有限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也是龚爱爱,投资3525万,投资比例50%。

  利用“龚仙霞”的身份,龚爱爱曾于2010年1月21日,在西安注册成立西安江东企业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东投资),出资了333万元,占66.6%的股权。而此前神木警方称,龚爱爱“龚仙霞”的身份证确实存在,已被注销。

  值得注意的是,江东投资自成立之日起除了投资一家名为辰宫地产的房产开发公司外,几乎没有其他经营活动。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