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jnkc.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星期'+'日一二三四五六'.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第一金融网快讯: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物业管理 >> 文章正文
ELCO要成为供暖方案提供者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7-10-29 11:57:58

  顺应新能源开发利用的大趋势,由ELCO代表的节能环保的热暖先进技术将在中国大有作为,默洛尼集团对ELCO在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自身也将致力于通过高档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一个全面、舒适、高品质、节能环保和创新的系统供暖解决方案。

  ■本报记者 曹薇薇 北京报道

  默洛尼集团旗下著名品牌ELCO同中国政府在节能环保项目上有着多项合作,如清华大学能源楼、北京旧城胡同改造工程等多个项目。近日在ELCO青海太阳能发电站项目中,太阳能光电转换效率达到了17%,为国内乃至国际上最高的热效率。在这个系统中,具有ELCO专利技术的系统控制器,保证了整个系统得以高效安全地运行。记者采访了主要负责ELCO在中国项目的默洛尼集团ELCO事业部中国及远东区总监王磊。

  中国房地产报:此次青海项目与以前ELCO同中国政府的合作项目有什么不同?

  王磊:这是一个中国和意大利友好合作的项目,是我国国家环保总局与意大利环境、领土与海洋部,为中国西部省区的环境保护、可持续发展及扶贫工作提供支持的一项举措。这个项目与以前的清华大学能源楼等项目还是有所不同的,这次青海项目全部投资由意大利环境、领土与海洋部提供,而意大利默洛尼集团旗下品牌ELCO则提供产品、技术及安装施工。实际上中国西部许多地区太阳能能源丰富,日照时数和总辐射量对于利用太阳能能源具有得天独厚的条件,同时也会对当地的生态环境起到积极的保护作用。

  中国房地产报:ELCO为清华大学能源楼提供了全面的热水解决方案,其具体节能效果您有无测算过?是应用了什么系统?

  王磊:应用冷凝锅炉能比传统锅炉节能20%~40%。ELCO为清华大学能源楼提供的是中国首个大型的大气式冷凝锅炉。同样ELCO的EURON燃气冷凝壁挂炉以其高效节能,安装方便,舒适安全,废气排放极低等优势,为北京旧城胡同文化保护区提供供热系统。因为北京旧城胡同文化保护区被列为北京市政府的重点工程。保护区内供热系统的实施需要考虑到尽可能保持旧城胡同原貌,尽量降低环境污染,以及安全、舒适等诸多因素。

  中国房地产报:ELCO目标客户在中国锁定了商用和民用,除了与政府的合作项目,在房地产领域目前市场开拓得如何?

  王磊:ELCO的产品和系统已被国内外许多建筑和建设项目采用,其中著名的有中国上海世茂湖滨花园、荷兰的Roda JC足球俱乐部、德国慕尼黑Hansastrasse公寓大楼、德国科隆Renaissance酒店、德国杜塞尔多夫Hildebrandstrasse创意中心等。以后还会陆续有更多的产品在房地产领域投入使用,前景很广阔。实际上我们在北京的项目效果已经显现出来,安装了太阳能的户型卖得很好。

  中国房地产报:但目前ELCO在中国国内房地产项目上的市场占有率还不是很高。

  王磊:是的,目前最大的障碍就是我们与房地产开发商的沟通渠道不畅,现在能接触到的高层还不是很多。ELCO更重要的使命是将高质量的产品和系统整合出最周全的供暖解决方案来满足消费者的个人需求。而这些需求有来自于专业高端的设计师、专家、开发商以及普通的最终消费者。我们有专门针对开发商的售前服务包括技术支持、咨询和培训以及售后服务包括安装、保修以及长期检测。

  中国房地产报:您提到了“供暖解决方案”,那ELCO与同类产品相比,优势是在这里吗?

  王磊:我们并不仅仅是推销产品,ELCO将节能环保及人性化作为其产品开发的主要理念,利用新能源的ELCO产品具有很高的热效率,并且安装方便,能与建筑物完美结合。我们的优势是在为客户度身定制理想的供暖和热水系统的同时,提供迅速周到的专业服务。

  中国房地产报:ELCO主打高端市场,这在中国的市场份额不大,前景好像并不那么乐观?

  王磊:我们看到可再生能源将在中国国家能源消费构成中份额不断增加,战略地位也从过去的补充能源上升为替代能源。顺应新能源开发利用的大趋势,由ELCO代表的节能环保的热暖先进技术将在中国大有作为,默洛尼集团对ELCO在中国的未来充满信心。我们自身也将致力于通过高档的产品和服务提供一个全面、舒适、高品质、节能环保和创新的系统供暖解决方案。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北京:前期物业服务合同收费实行包干制或酬金制
    房地产宏调最后一只靴子 物业税能遏房价上涨
    深圳下月实施住宅物业费新标准
    北京:物业服务合同经营共用部位需征得业主书面同意
    武汉:汉阳玫瑰苑等4小区60户业主因欠物业费成被告
    开征物业税不会封杀房地产业
    物业公司要为临时工缴公积金
    再响惊雷 物业税是否开征在即
    广州市停车场条例草案稿公开征集意见
    取消公摊面积有利于正本清源
    开征物业税不会狙杀房地产业
    物业保修金:到底是利益保证还是房价推手
    物业税不是宏观调控产物
    物业税空转试点继续扩大
    公共场所物业公司无权收费
     点击排行:
     打物权官司 车位纠纷排第一
     逾半业主同意可炒物业鱿鱼
     小区服务缩水 物业一审被判退出
     物业成本监审须体现业主主权
     物业公司淘金高档社区
     首例物业启动经费案再开庭
     北京首例业委会追讨300万元物管费二审将开庭
     中国物权法第一案长沙落槌
     发展改革委建设部出台物业服务定价成本监审办法
     开征物业税短期难实现
     电梯停运竟因物业到期撤退
     国税总局:物业税两年内难出台
     小区停车场产权起纠纷业委会状告国土房管局
     管理变服务 万通物业变脸
     老物业拒绝撤离被判挪窝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 白领自建5平米"豪宅" 成"中国房奴代言
    · 打物权官司 车位纠纷排第一
    · 房产中介暗推房价上涨
    · 黄金周后广州楼市气温骤降
    · 开征物业税短期难实现
    · 广州价格检查11个楼盘不规范
    · 政策累积效应放大 供大于求挤压泡沫
    · 二手房中介市场开始流行网络经纪人
    · 二手楼市成交量走低 上海房产经纪公司
    · 仇保兴:中国政府有能力解决好房价上涨
    · 上海10月中上旬二手房成交量普跌
    · 采光维权:阳光中的权利
    · 选房攻略:8步快速辨别阳光房
    · 9月份郑房指数出炉:房价每平方米上涨
    · 广州市物业管理规定征求意见
    · 地板行业将推出3项新国标
    · 买了二手房后尽快过户 当心卖房者毁约
    · 北京5号线周边房租最高涨千元
    · 城市虽好生活难 北京三位年轻白领的房
    · 十一后买房面临的10个问题如何解决
    最 新 推 荐
    · 10月钜献珍品瞰海大宅
    · 北京石景山万达广场:西长安街商业崛起
    · 宝山轨道别墅板块崛起
    · 年底楼盘密集上市 楼价阶段性顶部已出
    · 广州楼市冷清谁之过
    · 地产小中介身价上涨 投资60万卖100万
    · 三季度大中城市房价平均上涨6.7%
    · 9月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 8.9
    · 国家统计局解析房价上涨四大原因
    · 9月江西商品房均价比前8个月上涨1.3%
    · 前世乒冠军江嘉良家中失窃奖杯被盗 物
    · 江嘉良金牌被盗状告物业索赔案25日一审
    · 物业经理3年贪下近千万
    · 北京:前期物业服务合同收费实行包干制
    · 北京:物业服务合同经营共用部位需征得
    · 深圳下月实施住宅物业费新标准
    · ELCO要成为供暖方案提供者
    · 房地产宏调最后一只靴子 物业税能遏房
    · 表层厚度需达4毫米 切勿盲目翻新旧地板
    · 关注:王麻子新店兼营高档家具

    Copyright©200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