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物业管理 >> 正文
京沪穗深150万业主资料被盗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2-25 9:55:23

  晨报广州讯 你可能对经常接到的无名推销电话、短信感到无奈、愤恨,但是与此同时,你的困惑也随之而来:我的信息怎么会被商家知道?到底是谁“动”了我的个人“资料”? 21日,一个神秘电话打到广州日报,对方在电话里告诉记者,他在一家网络公司工作,该公司瞄准了各小区楼盘,明里他们号称要免费为小区提供信息化建设平台,暗地里却采取各种手段套得小区业主的详细资料。21日上午,这位报料人已经报了警。

  在与这位“内部人士”见面之后,通过电脑屏幕,记者看到了不少业主的资料。业主资料都是保密的,这家公司是如何获得这些资料的呢?这位报料人描述了这个庞大计划的简要实施过程。“面对一个接一个的大型地产集团,我们是连骗带偷地去做。”该公司开发出了一个名为“×家通”的物业管理软件,“我们先是诱导他们免费用新的软件,听到我们免费为他们提供给业主发送祝贺短信之类的服务内容,一般都会抱着试一下的心态。他们不知道,在物管软件和我们的程序连通的一刹那,便可以将数据资料上传到我们自己的服务器。资料的传送用时不到一分钟。”

  拿到资料后,将该资料结合其银行账号,通过特定途径就能获取详细的消费清单,一个“毫无保留”的个人档案就这样制作出来了。

  “老板计划用3年时间‘圈地’,广州已经基本攻克,深圳已经铺开,现在正全面入侵北京和上海。四地有886个楼盘基本被攻克或者正在被攻克,涉及至少150万住户。”22日,一位内部人士再次就楼盘业主资料被盗事件一语道破天机。

  “北京朝阳区九×公寓、北京石景山区时代××、上海虹口区华清名苑、上海闵行区三春××园……”在这位人士提供的一份内部报表中,记者发现,涉及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四个城市,另外还有佛山、东莞等地方的总共886个楼盘登记在册。

  “比起公安局与政府内部所掌握的数据和私密材料也毫不逊色。”这位人士说,“我了解这家公司的运作规则,经手了公司很多业务。如今‘攻克’的楼盘和发展商里,有很多我都参与其中。”

  正因为如此,他从去年年底开始便陷入挣扎,一直被自责和恐惧紧紧纠缠,“我怕到时要坐牢。”“由于我们的行动牵涉的范围甚广,不少地产管理方已经知道上当了。”他表示,“如果事情被揭露,这班人的前途也就没了。”他和那些已从公司辞职的人一样,认为无论是业主还是地产方,在这件事情上都是无辜的受害者,“我们都觉得,事情总要有个了结。我不说出来,就是在犯罪。所以我决定站出来。”

  (何道岚 何有贵 吕继尚)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网络公司推软件套取京沪穗深150万业主资料被盗
    物权纠纷跻身一级民事案由
    徐汇将试点补贴公房物业管理
    收费停车场里汽车被盗 物业公司被判承担损失
    我国08年不征物业税 北京两年内不征物业税
    杭州出台阳台新规
    实转申请已上交国家税务总局居民住宅暂不征收
    北京上地西里:业主自治新样本
    开发商聘物业应征得业主同意
    业主按拥有物业的建筑面积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
    首例追讨物业启动经费案发回重审
    北京赵继新委员:规范前期物业收费管理
    首批1119名从业人员获得物业管理师资格
    推行物业管理师制度 提高物业管理水平
    高端物业逐渐升温
     点击排行:
     龙湖物业董事长:知识提升物业品质
     首批1119名从业人员获得物业管理师资格
     物业管理师制度
     不签物业协议3年未发钥匙 开发商被判违约
     首例追讨物业启动经费案发回重审
     北京赵继新委员:规范前期物业收费管理
     会讲故事的龙湖物业
     物业服务设定及格线
     物业不得公示违约业主
     推行物业管理师制度 提高物业管理水平
     龙湖物业十年:职业
     北京上地西里:业主自治新样本
     业主按拥有物业的建筑面积交存住宅专项维修资金
     开发商聘物业应征得业主同意
     北京:全国首个住宅小区物业服务强制性规范出台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热点图文

    没有任何图片文章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 万科全国范围内大幅降价无人理 上月销
    · 挑战钥匙潜规则 业主获赔违约金
    · 集体户口者禁购经适房
    · 城南郡强制业主空调主机装室内
    · 2007年四季度70个大中城市房价同比上涨
    · 我国08年不征物业税 北京两年内不征物
    · 罗杰斯预言中国房地产投机客今年会破产
    · 采取不同贷款方式 尽量减少房贷负担
    · 工业用地严禁盖住宅
    · 成都高品质办公楼租金看涨
    · 有关专家告诫:九类房子再便宜也不能租
    · 深圳二手房成交低迷
    · 奥运房开始有人预订 月租金是平时5倍
    · 炒风后一片狼藉 深圳豪宅难出手香港炒
    · 广州:开发商毁约需赔上涨差价
    · 花费十余万装修的杂屋却是消防通道
    · 收费停车场里汽车被盗 物业公司被判承
    · 观望导致北京二手房市场出现“倒春寒”
    · 万科上海特卖优惠房源 8小时销售额达2
    · 广州房价跌破万元 开发商很着急恐慌情
    最 新 推 荐
    · 上海高档租赁市场率先回暖
    · 北京租赁房政策年内出台 拟突破户籍限
    · 北漂码头:市场化模式堪忧
    · 限价房遭遇商品房狙击
    · 房价总体涨幅较高 部分城市涨幅显缓
    · 香港今年首个新楼盘吸引不少内地投资者
    · 亚太写字楼租金香港最贵
    · 深圳1月新房成交均价环比下降8%
    · 供应减少 北京求解500万套存量房
    · 上周上海商铺成交清淡均价环比下滑52.
    · 房贷继续膨胀 银行担忧不良贷款增加
    · 高档公寓长霉斑 李文获赔16万
    · 京沪穗深150万业主资料被盗
    · 网络公司推软件套取京沪穗深150万业主
    · 物权纠纷跻身一级民事案由
    · 情人节:果蔬鲜花打造温馨浪漫家
    · 破解玻璃幕墙建筑维护难题
    · 国家发改委废止30项建材行业标准
    · 装修套餐最终吃成“御膳”
    · 春节家居销售出现“两重天”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