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变图片大小 function resizepic(thispic) { if(thispic.width>700){thispic.height=thispic.height*700/thispic.width;thispic.width=700;} } //无级缩放图片大小 function bbimg(o) { var zoom=parseInt(o.style.zoom, 10)||100; zoom+=event.wheelDelta/12; if (zoom>0) o.style.zoom=zoom+'%'; return false; } //双击鼠标滚动屏幕的代码 var currentpos,timer; function initialize() { timer=setInterval ("scrollwindow ()",30); } function sc() { clearInterval(timer); } function scrollwindow() { currentpos=document.body.scrollTop; window.scroll(0,++currentpos); if (currentpos !=document.body.scrollTop) sc(); } document.onmousedown=sc document.ondblclick=initialize //更改字体大小 var status0=''; var curfontsize=12; var curlineheight=18; function fontZoomA(){ if(curfontsize>8){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function fontZoomB(){ if(curfontsize<64){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fontSize=(++curfontsize)+'pt'; document.getElementById('fontzoom').style.lineHeight=(++curlineheight)+'pt'; } }
第一金融网主办 设为首页
第一金融网
setInterval("linkweb.innerHTML=new Date().toLocaleString()+' '.charAt(new Date().getDay());",1000);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娱乐 | 基金数据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政策动态 >> 正文
限价房购买管理办法出台 4人以上户才配三居室
作者:佚名 文章来源:不详 点击数: 更新时间:2008-4-22 10:00:16

  本市购买限价房的家庭,只有家庭人口在4人以上才会配售三居室,三人户家庭和异性单亲家庭将配售两居室、二人及以下家庭则配售一居室。日前,市建委出台《北京市限价商品住房购买资格申请、审核及配售管理办法》,对限价房的申请条件、审核程序、配售标准等作出了详细规定。

  异性单亲家庭配售两居室

  根据办法,在限价房配售时,二人及二人以下户配售一套一居室,子女年满10周岁的异性单亲家庭配售两居室;三人户最大配售一套两居室;四人及四人以上户最大配售一套三居室。腾退原住房的,按标准配售;不腾退的,降档配售。申请家庭原住房腾退及补偿的具体办法,由区(县)政府根据本区(县)实际情况制定。原则上腾退家庭应与区(县)住房保障管理部门签订腾退协议,再签订购房合同,并在实施腾退(拆除)原住房后,办理入住手续。

  家有60岁以上老人可优先

  办法还对如何界定优先购买人群做了更为详细的规定。老人家庭是指申请家庭成员中至少有1人年满60周岁以上(含60周岁);重度残疾人员是指申请家庭成员中有经残联认定为重度残疾的人员;患有大病或做过大手术的家庭,大病具体指慢性肾衰竭(尿毒症)、恶性肿瘤、再生障碍性贫血、慢性重型肝炎等。手术则包括心脏瓣膜置换手术、冠性动脉旁路手术、颅内肿瘤开颅摘除手术、重大器官移植手术、主动脉手术等。 家庭成员是否患有上述病种或做过手术,需要出示医疗机构的诊断或治疗证明。

  申请须提交身份证户口簿

  《办法》规定,市民在申请购买限价房时至少须准备四样材料,包括身份证、户口簿、限价房《核定表》、居住地住房情况证明;其他还有婚姻证明、优抚证明、重残证明等。

  街道办事处或乡镇人民政府住房保障管理部门审核材料后,须与其他相关部门组成入户调查小组,对申请家庭的住房面积、实际居住人口、家庭资产情况进行实地调查,入户调查人员不得少于2人,由入户人员填写调查情况。

  住房面积核定含承租住房

  申请家庭住房面积核定范围包括其自有私房(含已购公有住房)和承租住房,还包括申请家庭成员拆迁已明确安置住房以及申请家庭成员在集体土地上自有的正式住房。家庭人均住房面积按申请家庭上述住房面积之和除以申请家庭人口计算。

  申请家庭年收入是指全部家庭成员申请当月前12个月的收入总和,包括工资、奖金、津贴、补贴等劳动收入和储蓄存款利息等财产性收入。申请家庭总资产净值是指全部家庭成员名下的房产汽车的净值及现金、有价证券、投资(含股份)、存款、借出款等之和。

关键词

:家庭 住房 限价 配售 申请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本网站所载之全部信息(包括但不限于:新闻、公告、评论、预测、图表、论文等),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郑重声明: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出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发布本文之目的在于传播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第一金融网站赞同或者否定本文部分以及全部观点或内容。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文章录入:admin    责任编辑:admin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字体: 】【发表评论】【加入收藏】【告诉好友】【打印此文】【关闭窗口
     相关文章:
    京限价房有望下月起接受申请
    央行副行长:坚决取缔转按揭
    北京限价房5月有望接受申请
    二手经济适用房暴利不再
    北京市建委委员:限价房政策暂不突破户籍限制
    齐骥:保障房将不再受限户口
    北京城八区廉租房月补贴最高1500元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表态:从未设想建贫民区
    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不足七成 覆盖面有待扩大
    保利西子湾第二批限价房 仍然一口价6500元/平
    单身申购限价房年龄限制放宽 摇号仅限北京户籍
    北京限价房政策正式出台 暂限本市户籍人口申购
    北京限价房近期接受市民申请 年内3万套将摇号配售
    北京今年将有三万套限价房上市 优先卖给无房户
    深圳经适房售价控制在3500元内
     点击排行:
     楼市铁腕政策将出台 房企破产入倒计时
     三家银行确定"二套房贷"标准:人均26.65平米为界
     二套房贷政策不松反紧 北京三家银行抬高门槛
     银行“第二套房贷”政策执行尝试松动
     针对近期市场传言 央行否认紧缩房企贷款
     北京限价房近期接受市民申请 年内3万套将摇号配售
     建设部负责人称:今年的房价增幅会有明显的下降
     限价房购买管理办法出台 4人以上户才配三居室
     天津中新生态城总规方案呼之欲出
     央行副行长:坚决取缔转按揭
     京限价房有望下月起接受申请
     北京限价房5月有望接受申请
     北京市建委委员:限价房政策暂不突破户籍限制
     齐骥:保障房将不再受限户口
     房企税收新政靴子落地 按20%以上利润预缴税
    网友评论:(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function Check() { if (document.form1.Name.value=="") { alert("请输入姓名!"); document.form1.Name.focus(); return false; } if (document.form1.Content.value=="") { alert("请输入评论内容!"); document.form1.Content.focus(); return false; } return true; }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 题 栏 目
    最 新 热 门
    频 道 精 选
    最 新 推 荐
    最 新 文 章
     热点图文

    我国修改城市房地产管理法 为物权法实施作准

    国务院全面叫停"小产权房" 城镇居民不得购买

    Copyright©2007-2008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_uacct = "UA-1045245-1"; urchinTrack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