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房地产政策动态 >> 正文

南昌房地产新政文件将收回 2021年南昌房价是涨还是跌?

2021/3/26  文章来源:互联网  作者:今天
文章简介:记者今天(25日)从住建部了解到,3月24日,媒体报道江西南昌发布了《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将于4月20日实施,其中有的条款与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要求不符。江西省立即采取措施,江西省政府负责同志代表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约谈了南昌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责令南昌市立即纠正,消除负面影响,确保市场稳定。

记者今天(25日)从住建部了解到,3月24日,媒体报道江西南昌发布了《促进全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若干政策措施》,将于4月20日实施,其中有的条款与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要求不符。江西省立即采取措施,江西省政府负责同志代表省政府主要负责同志约谈了南昌市政府主要负责同志,责令南昌市立即纠正,消除负面影响,确保市场稳定。


南昌市政府表示,将深刻吸取教训,立即收回文件,并举一反三,坚决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按照江西省委省政府要求,切实落实房地产调控主体责任,着力解决好住房突出问题,确保房地产市场平稳运行。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江西省政府通过视频会议进行了会商,要求江西省和南昌市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牢牢把握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定位,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坚持房地产调控不动摇,确保实现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目标,努力解决好大城市住房突出问题。住房城乡建设部已将南昌市列入房地产市场监测重点城市名单,加强对南昌市房地产市场的监督管理,南昌市要坚决落实主体责任,江西省也要落实好监督和指导责任。


据悉,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即日已派出督导组赴南昌市现场督导。


南昌房价是涨还是跌


南昌楼市2021年3月第四周数据出炉,其中:


一、南昌楼市二手房挂牌价从12118元变为12112元,本周下跌6元,跌幅微弱。


二、南昌楼市近三周在售二手房数量为66182套,66620套,67253套,持续增加。


最近南昌楼市出台最新的楼市政策,要建立南昌都市圈,这下子可把南昌那些炒房客给开心坏了。南昌新出台的这个楼市政策,在某种方面上来讲,应该算是一种救楼市的举动了,但是这个政策是在允许范围内的。因为这个政策中有都市圈居民购房同权,也就是南昌外面的人也能在南昌买房了,并且再加上人才购房补贴,多少能给南昌楼市带来一些热度。


没有什么意外的话,下周南昌的二手房挂牌价有可能就要上涨了。哪怕现在南昌待售二手房数量已经超过了67000套了,但南昌的那些二手房房东依旧可以上调二手房挂牌价。其实彭叔觉得南昌楼市真的涨不起来了,像南昌这种弱二线城市,想要重新把已经冷下去的楼市给搞热,光靠这么一个政策,还是有点难。


不过根据其他几个放松调控的城市经验来看,未来一段时间,南昌楼市的核心区房价,有可能会上涨。



相关文章:
成都楼市再出新政 热门楼盘5年内限售
2021年北京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北京炒房客几乎绝迹
2021年北京房价调控最新政策 北京炒房客几乎绝迹
2021年房价走势预测 2021年二手房交易政策
上海牛年首个楼市新政住房限售 严肃查处诱导虚高价格挂牌
上海楼市调控政策陆续出台 收紧信贷加速楼市降温
加码限购 严打资金来源 新年中国各地楼市调控60余次
全国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21年楼市或许将趋势稳定
深圳上演疯狂抢房 深圳楼市进入“严打”时代
深圳上演疯狂抢房 深圳楼市进入“严打”时代
全国房价走势最新消息 2021年楼市或许将趋势稳定
2021年房价预测 房价是上涨还是下跌?
上海发布楼市新政 上海房价未来走势预测
楼市王炸级调控 沪广深部分银行已暂停按揭贷款
2021年房产税开征标准 房产税什么时候出台?
多家银行房贷被爆暂停 楼市不能再涨已经成为共识?
深圳再发楼市新规 加强深圳商品住房购房资格审查
上海发布楼市新政:上海从严调控房地产市场
上海楼市新政 增加商品住房用地供应
上海二手房1小时跳价40万元 上海二手房价格是涨还是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南昌 南昌房地产 楼市 房价 2021年 文件 新政 房地产 政策 二手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BCI上海办事处回应:品牌行为与其无关
     商务部:消费者已用行动支持新疆棉花
    [银行]  2021年工商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工商银行贷
     2021年农业银行最新贷款利率 农业银行贷
    [股票]  股市服装纺织板块股票大涨 美邦服饰等涨
     主力资金重点出击6股(3月25日)
    [基金]  星石投资:估值分化正在收敛,市场风格
     基金赎回费率怎么算?如何避免过高的赎
    [保险]  新农合二次大病怎么报销?新农合二次报
     今年扩大跨省直接报销范围 异地就医报销
    [期货]  最新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 下轮油价调
     下一轮油价调整最新消息2021 新一轮油价
    [股评]  明日股市预测最新消息 明日股市最新预测
     今日大盘走势最新消息 3月25日收盘走势
    [港股]  港股体育用品股走高 H&M事件引发轩然大
     马化腾首次回应反垄断 反垄断对互联网巨
    [美股]  道琼斯指数最新行情 3月24日道琼斯指数
     美股三大指数集体下挫 纳指收跌1.12%
    [外汇]  2021年3月25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2021年3月24日今日美元对人民币汇率实时
    [债券]  洋丰转债(127031)申购指南 洋丰转债价值
     杭叉转债(113622)申购指南 杭叉转债价值
    [黄金]  今日黄金价格走势 美联储官员言论乐观
     黄金回收价格查询今日 各大品牌黄金回收
    [理财]  75岁老戏骨张少华去世 曾主演《大宅门》
     生育金怎么算,生育金报销准备哪些材料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房产税申报后多少天缴纳?房产税征收范
     房产税征收对象包括商铺吗?房产税税收
    [汽车]  2021年2月汽车品牌销量排行榜 2月汽车品
     2021年2月MPV销量排行榜 2月MPV销量排行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