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基金 | 股票 | 保险 | 期货 | 信托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理财 | 黄金 | 房产 | 汽车 | 生活 | 基金数据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装修家居 >> 正文

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钢木门专委会筹备会召开

2009-9-27 20:38:36  文章来源:不详  作者:佚名  【字体:

  2009年3月24日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钢木门专委会成立预备会在京召开,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张仁江,副秘书长李国华等领导以及全国排名前20家的钢木门企业家代表参加此次筹备会。

  此次预备会议明确了现阶段历史时期成立钢木门专委会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集中讨论了全国钢木门行业的现状、急需解决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方向,讨论并通过了专委会《工作条例》,制定了专委会的服务宗旨等。还确定了成立大会将于今年4月3日在上海召开并同期举办“首届中国钢木门行业优秀企业表彰大会”。

  【李国华】首先向大家自我介绍一下,我是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秘书处李国华。非常高兴在春天,我们全国的钢木门企业欢聚在一起,在此我代表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对各位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今天到会的将近有全国前20家企业的代表,可以说是我们钢木门行业的佼佼者,都是从这个行业的发展一路到来,从无到有,从有到比较成熟的这么一个阶段。可以说,我们在座的企业家所领导的企业,产品的工艺技术比较成熟,市场占有率也非常高,得到了消费者以及市场的广泛认可。尤其这样一个发展的阶段不容忽视我们的媒体和行业协会一直关注这个产业,所以今天我们也听到很多企业的心声,大家都想一致在这样一个形势下,成立一个我们自己的行业组织,共同来形成一个凝聚力,共同去抵抗市场的风险,能有长期的一个发展,可以说这是成立这个组织的目的。

  从08年开始,经济形势不是很好,可以说08年跟我们业内产业链企业一路走来,包括企业的产品、市场、品牌这块,我们都在帮助企业做这方面的工作,那么这个经济形势,影响到市场的各个层面,有些企业员工失业、甚至企业裁员、工厂倒闭,这些现象都发生在我们的身边。所以,作为我们建筑装饰产业,我们也受到了不同程度的这么一个影响,那么这也意味着我们这个专委会的成立,更加承担非常重的责任和压力,这也是我们这个平台成立的一个不平凡的意义。但是,我们俗话说,冬天过去了,春天马上就要到了。所以在这里,我们大家聚在一起,危险的背后有着机遇,看我们怎么去把握。所以,这也是成立专委会的另外一个目的之一。

  今天,我们的会议有几项议程,我们的会议资料里面。我先把我们这边我所熟悉的代表向大家介绍一下,之后我们每一个到会的企业自我介绍,有三分钟的时间,把你企业的名字、市场在哪里,具体的情况让大家互相加深一下印象。我也介绍一下我们这边出席会议的领导。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副秘书长张仁江先生,还有亚太传媒的记者徐生、王彤主编。

  下面我们每个企业介绍以下,互相加深一下印象。有什么问题,我们可以在会上做一个探讨。

  【龙树】:大家好!很高兴能够跟大家坐在一起共同交流,也非常感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给我这个机会,我是广州市龙树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树生,我认为我们这次能够聚在一起,跟我们的行业共同发展,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机会,希望今后能够跟大家共同合作,谢谢大家!

  【金凯德】:今天很高兴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协会给我们这么一个好的平台,在座的我们很多都是老朋友,今天能够聚在这里,也有很多的新朋友,我是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利新,我年纪也比较轻,很多都是我的前辈,希望在协会和在座的共同努力下,把我们这个钢木门的行业越做越大。谢谢大家!

  【金雅居】:大家好!我是永康市金雅居门业公司的总经理沈爱群,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多多指教!

  【奥格尔】:大家好!我是浙江省永康市奥格尔门业总经理陈增红。

  【西格】:大家好!我是广东佛山西格室内门厂总经理王红炎,我们是一家比较年轻的企业,希望能够得到大家更多的支持。谢谢大家!

  【群喜】:大家好!我是永康市群喜门业总经理单泽喜。

  【新力】:大家好!我是来自浙江新力门业的董事长助理胡德康,非常高兴参加这次会议,谢谢!

  【永佳】:大家好!我是永康市永佳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应爱宝。

  【欧丽亚】:我是四川程度欧丽亚门业有限公司的刘平,非常感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给我这么一个平台。

  【海心】:大家好!我是永康海心门业的章敏,希望在今后协会的领导下,同行的相互关心中,能够做得更好,谢谢大家!

  【田顿】:大家好!我是佛山市田顿高分子材料的聂翔,我们的产品是做配套的,所以我也是给大家做助手的,希望以后对我们的产品有什么建议和新的想法,我们一定尽力,谢谢大家!

  【爱迩美】:我是广州爱迩美门业有限公司的总经理邓建平,非常感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给我这个机会跟大家认识,谢谢!

  【广峰】:谢谢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给我这个平台,我是广峰门业有限公司的温晓峰。

  【班得瑞】:大家好!我是永康市班得瑞工贸有限公司的,我叫陈春玲,因为我们胡总有点事,所以我代他来了,因为我对钢木门还比较陌生,所以希望能够得到大家更多的帮助。谢谢!

  此次预备会在现场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取了专委会的主任1名,执行主任3名,副主任10名。与会的钢木门企业家纷纷表示,希望全国内的钢木门企业积极加入这个家庭,为推动钢木门行业健康有序发展一起做出努力。

  附: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钢木门专委会组织机构

  主任(会长):

  广州市龙树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邓树生

  执行主任(执行会长):

  浙江省永康市金雅居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沈爱群

  浙江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香英

  佛山市南海西格室内门厂总经理王红炎

  副主任(执行副会长):

  浙江省永康市奥格尔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陈增红

  成都欧丽亚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总经理 刘 平

  永康市海心门窗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 章 敏

  永康群喜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单泽喜

  广州市爱迩美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邓建平

  浙江正信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晓波

  永康市永佳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应爱宝

  浙江省武义县新力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胡桂荣

  广州环球门业有限公司总经理 徐国基

  广州市广峰门业有限公司 温晓峰

  常务理事,理事单位:

  佛山田顿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

  中德合资金凯德工贸有限公司;

  永康市班得瑞门业有限公司

  浙江盼安工贸有限公司

  成都载铭门道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7-2009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合作电话:13146473155
    制作单位:第一金融网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