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装修家居 >> 正文

步入法式家居 见证“卡法尼”皇家凯旋姿态

2014-12-29 9:58:00  文章来源:星火传播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法式浪漫伴随历史的渲染充分融入在人类文明里,其标志性的红酒、时装、香水等等举世闻名,充当着全球时尚潮流的先锋。一方面体现出法国人们富于发展民族传统和追求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传承了法式家具特有的华贵与感性的一面。

    法式浪漫伴随历史的渲染充分融入在人类文明里,其标志性的红酒、时装、香水等等举世闻名,充当着全球时尚潮流的先锋。同时,在法式生活艺术里面,法式家具风格把法式浪漫融合得淋漓尽致。千百年来,法式家具展现了法国人法兰西的浪漫美学,王权与宫廷被后人刻画在法式家具的每个缝隙上,体现着人们在生活上对历史文化的热衷与品藏行为,崇尚浪潮促使法式家具出现在千家万户里,从而形成最初的家居身份地位象征。一方面体现出法国人们富于发展民族传统和追求精神文明建设,同时传承了法式家具特有的华贵与感性的一面。

    作为家具电商行业领导品牌的林氏木业,旗下六大品牌全面发展家具各式风情之路,当中“卡法尼”品牌更是推崇于法式家具研发,无论从产品质量、风格甚至价格销量上都出类拔萃,充当着行业上法式家具先行者,继承了古老法式家具文化韵味,开创法式浪漫主义后现代新世界。“卡法尼”秉承企业文化路线,站在消费者角度做家具,使消费者有权以合理价格让生活更美好。

 
    传统法式家具主分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和帝政四大风格,色彩特点以素净、单纯与质朴见长,表现米黄、白、原色居多。所以,有人称法式家具为“感性家具”。而“卡法尼”家具很好地融汇了古今风格并承传和创新,承上启下的产品设计调性充分迎合消费用户的喜好。“卡法尼”在渗透传统四大风格的基础上分支出五大风格产品主线,包括:法式新古典馆、法式宫廷馆、法式田园馆、韩式田园馆和快乐儿童馆。

    法式新古典风格彰显传统贵族模范,从古典女王到现代女神之间的切换依然保存了法式雍容华贵的气息,独特的设计意念凸显产品前卫而不乏舒适、个性而不张扬的气质。列举“卡法尼”官方店铺JM2811*法式新古典双人床为例,床头的床屏精致大方,茉莉花白色的边框中性而古典,水晶拉钻的工艺高贵而优雅,所选用的优质PU皮皮质光泽亮丽适中,尽显法式新古典的浓郁风情(该款床品现正以¥2280限时抢购价挑动着每位女神的心思)。

  

    法式宫廷风格在承继细腻宫廷元素上显得更为激进,复古的家具设计在现代工艺技术的结合里得到完美的情调输出,重现昔日皇室豪华典雅、金碧辉煌风貌。独具匠心的图艺质感回归到法式宫廷家具无与伦比的高贵典雅与富丽豪华!“卡法尼”的设计出品极力让用户获得置身古色古香的宫廷氛围里,恰似时间停止在艺术的情调中…… 

    而法式田园风格追求着轻松的品位生活,向往田园的清新风格,以光照与叶绿相结合,在光影交错中嗅着空气里弥漫的淡淡花香。流畅家具线条和圆角设计细致体现以人为本的人文情怀,采用精选优质橡木,细密、耐腐蚀而强度大,增强档次。其典雅的色彩和温柔的质感将家居生活的舒适与完美概括成一种恬静的浪漫家庭环境。

    在“卡法尼”产品线上最与众不同风格的要数后两者,韩式田园馆和快乐儿童馆成为后现代市场需求的新兴产品,呈现以法式浪漫的家具精髓,韩式简约燃情和儿童缤纷色调很好地命中消费群体追赶时代潮流的心态,在创新的同时并未脱离法式主义的有力支撑。

    在流行元素不期更替的时代上,韩流的“入侵”出乎意料的启发了林氏木业“卡法尼”设计团体的创作思维,在保留法式浪漫的内容框架上融入更多韩式简约燃情元素,使两者在后现代家居环境下产生漫美碰撞,回应了年轻消费群体的居家热情需求。而在潮流元素受热捧的年代,虽然年轻社会群体逐渐步随着时尚的脚印,但往往在组建家居环境时把下一代亦纳入装扮行列上,家庭里少儿群体开始成为家居环境重要组成部分,用儿童纯洁有梦的生活表现加入法式传统元素,把当下儿童卧室打扮成现代王子公主的趣味天堂,甚至联结天马行空的个性搭配来助长儿童快乐成长!

 

    时代是进步的,在林氏木业飞速发展背后隐藏着一群为宜居创作而生的团队,有了时代新血便有了原生品牌,每个人都成为一个励志故事。“卡法尼”将贯彻品质与生活同行的理念,发展目光穿梭于古今之间,在法式家具业内续航皇家凯旋姿态。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步入法式家居 的新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5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