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置业投资 >> 正文

联鸿移民夏威夷医疗中心项目招商

2012-8-9 14:17:22  文章来源:TOM网  作者:综合
核心提示:美国夏威夷医疗中心EB-5投资移民项目现在由联鸿移民正式引入深圳市场。据悉,其建成后将成为美国联邦政府的定点医院,而更为重要的是该项目已获得美国移民局的批准,不同于以往的一些预售项目。

  美国夏威夷医疗中心EB-5投资移民项目现在由联鸿移民正式引入深圳市场。

  据悉,其建成后将成为美国联邦政府的定点医院,而更为重要的是该项目已获得美国移民局的批准,不同于以往的一些预售项目。

提早核定就业指数

  该项目已正式获批

  目前市场上大多美国投资项目,采取项目资料与申请人材料同时递交移民局的方式,移民局不仅要审查项目是否达到要求,还要审查申请人的文件能否达到要求,这导致整个申请速度较慢,而在该项目中则不存在上述情况。

  据了解,该项目EB-5公司HIRC已提前将就业模型、商业计划、认购协议等相关文件递交到移民局,并获得正式批准。因此,在申请过程中,只需要审查申请人的文件,大大减少了等待时间,同时,投资者也不用担心项目有问题而导致不批,这就让整个申请的审核简便很多。

  提供37个申请名额

  产生超过370个就业岗位

  每个EB5项目都会有经济学家根据项目的总投资额、商业计划书和就业特点运用统计学原理去构建一个就业模型,就业人数一般包括项目在建筑和运营过程、以及投资对周边地区的消费刺激所产生的就业人数。如夏威夷医疗中心项目,总投资1850万美元,最多可吸纳37个投资申请人,按移民局要求,该项目需直接和间接产生至少370个就业机会。事实上,就业分析报告显示该项目将产生超过370个就业岗位,具体包括建筑改建过程直接产生的26个就业岗位及间接产生的10 个就业岗位,对周边地区经济刺激消费产生的就业岗位10个;运营过程直接产生的231个就业岗位,间接产生的43.5个就业岗位,运营对周边地区消费产生的85个就业岗位,远高于移民局的要求。

  医疗行业很受

  美国官方青睐

  夏威夷医疗中心项目为借贷型项目,项目总投资1850万美元,借款期为5年,预计2013年4月开工,2014年6月开业。该项目开发商REGENCY PACIFIC 公司在美国西部和夏威夷州已成功运营56个同类型医疗护理中心,拥有40年的运营经验,也是高级护理设施的运营商。目前,医疗行业的EB-5项目特别受到美国移民局和联邦政府的青睐,医疗行业需要24小时值班,无淡季和旺季,就业的人数稳定,且比其他许多行业都多。加上夏威夷区域中心目前是夏威夷州的第一家区域中心,该区域中心的项目又更加得到地方和联邦政府机构的重视和支持。此外,该项目的管理公司已有特快获批的EB-5医疗项目成功案例,在此前的项目中,由于提前将项目资料递交到美国移民局批准,今年所有投资人在3个月内全部获批。有业内人士认为,由于在申请期间投资人的资金放在监管账户里,加之项目已获批,即使9.30移民政策到期也不会影响该项目。

  另附:解读美国投资移民的“间接创造就业机会”

  夏威夷医疗中心项目之所以能够提前获批,一个重要原因是移民局认为该项目就业人数可以达标,且能够创造出大量的间接就业人数。

  什么是“直接创业机会”以及“间接创业机会”?业内人士解释,直接参与EB-5项目工作的人都是直接创业机会,医疗中心项目的直接就业人数容易计算,该项目中所聘请的管理人员、财务人员、医生、护士、护工、救护车司机和清结工等都是直接就业机会。而建设医疗中心时,涉及的建筑、材料、医疗仪器等其他行业,这些行业所产生的就业就是间接就业。由于在美国直接创造10个就业机会难度较大,这就导致了间接创业机会比“直接创业机会”更可行、更有吸引力。

  50万美元投资如果在两年左右聘请10个直接劳动力成本相当高,几乎会亏损,加上许多行业本身不需要聘请如此多的劳动力,因此,美国移民局通常只要求100万美元EB-5投资才产生10个直接就业。所以对于投资者来说,“间接创业机会”概念的应用具有很重要的意义。业内人士提醒投资者,要规避项目中创造就业机会数据虚假,要求投资者在参与具体项目时,要关注项目来自哪家具体区域中心,区域中心EB-5管理公司的诚信度和中介公司的自律至关重要。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