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房产 >> 置业投资 >> 正文

EB5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最后的名额 期待共入辉煌

2014-10-21 16:28:46  文章来源:大众财经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的开发管理团队包括:  承建商——铁狮门建设集团(Tishman Constructions),世贸中心御用承建商,五角大楼重建工程承建商;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EB-5项目是美国投资移民行业的佼佼者,是中国投资人最值得信赖的EB-5投资移民

  EB5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即将售罄

  --------------------------------------------------------------------------------

  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是美国EB-5投资移民新里程碑!自该项目发布以来,得到了大家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响应;很多朋友还推荐介绍不少新朋友加入到我们,现在我们荣幸的通知大家,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即将售罄!

  我们的世贸中心四季酒店项目已经建设到了68层,是目前国内EB5项目绝无仅有的高效率的实力项目,中国近些年来海外投资趋势愈发明显,投资人最关注的三个问题莫过于能否得到项目批准成功拿到临时绿卡,能否得到就业保证并得到永久绿卡,投资金额能否准时返还这些问题,在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上得到了完满的回应和解答,选择这个项目,投资人更看重的是项目的长远价值以及低风险高保障的投资性价比。

  汇加顾问集团精心挑选的超级美国投资移民项目——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由美国房地产巨头、纽约新世贸中心新纽约世贸中心的总开发商兆华斯坦(Silverstein)开发;全球知名的奢华酒店和住宅管理品牌四季酒店管理集团管理;世界建筑设计界泰斗美国一流建筑师罗伯特?斯坦恩设计,并由全球领先的建筑公司铁狮门建设集团承建。单就开发管理团队阵容已为业界翘楚,开创了EB-5史上的先河,再综合双重绿卡保障、资金安全以及良好退出机制等多方面因素,当之无愧堪称汇加美国EB-5移民历史上的巅峰级项目。

  美国房地产巨头,纽约世贸中心总开发商——兆华斯坦地产公司(Silverstein Properties),继2014年1月以134亿元成功竞得位于中国深圳前海金融中心区地块后,大手笔挺军近年来风声水起的美国EB-5投资移民行业,通过吸收中国投资人的资金完成纽约曼哈顿世贸中心部分重建项目----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

  兆华斯坦的加入可谓是美国EB-5投资移民行业的里程碑,为行业翻开了崭新的篇章。这意味着美国EB-5投资移民已经不是十多年前小型项目方的竞技场,现已成为美国大型开发商看重的融资平台。对中国投资人而言,兆华斯坦的加入也意味着项目品质的保证和绿卡资金的双重保障。

  纽约世界贸易中心(World Trade Center - WTC) 位于纽约曼哈顿金融区的中心,是一个拥有逾百万平方米办公面积的超级金融商业中心。在9/11事件后,纽约世界贸易中心的重建工作成为事关美国国家荣誉和利益的重要项目。在总开发商兆华斯坦的精心规划下,新世贸中心总投资超过200亿美元,将被打造成为21世纪纽约市首屈一指的商业和文化区域:

  · 五栋由诸位世界著名建筑师设计的绿色环保高科技摩天大厦

  · 汇集了纽约市11条地铁线路及通往新泽西的轻轨的交通枢纽中心

  · 55万5000平方英尺(5万1561 平方米)的世界顶级零售商业区及餐厅

  · 占地8英亩(3.24公顷)的9/11国家纪念公园和博物馆

  · 由建筑大师弗兰克.盖里(Frank Gehry)设计的艺术表演中心

  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是位于纽约世贸中心这一超级金融商业中心的顶级豪华酒店及住宅项目,由世贸中心总开发商兆华斯坦精心规划和倾力打造。项目总高82层,包含185间超豪华客房和157套超豪华住宅,统一由四季酒店管理,将成为纽约世贸中心建筑群内唯一的豪华酒店及住宅项目。

  项目总投资9.3亿美元,其中,兆华斯坦已先行出资2.9亿美元,银行贷款3.9亿美元,而EB-5投资人资金作为酒店产权第一顺位贷款方,在总预算中仅占27%,共计2.5亿美元

  与普通EB-5项目相比,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项目无论在结构、就业和还款机制上,均有其无可比拟的优势:

  1. 第一顺位抵押:EB-5投资将享有四季酒店所有权的第一顺位抵押权,目前市场上较多项目均无实际抵押品或只有次级顺位抵押品;

  2.严格的监管帐户放款条件:EB-5资金将在首批客户I-526条件绿卡通过后才会从监管账户释放;市场上较多项目都是提前放款,如果项目被拒,投资款无法返还;

  3. 充足就业机会:著名经济学家Jeffrey Carr博士的就业研究报告显示,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及住宅项目的建筑开支所产生的就业机会已达到5,543个,无需使用酒店经营就业就足以满足移民局的要求。因此,永久绿卡与项目的未来经营无关,只要项目完工,投资人的永久绿卡即可得到保障;

  4. 双重完工保障:承建商铁狮门建设已签署最高建筑费用协议并投保竣工险。项目已获银行全额贷款授信,无需EB-5资金也可顺利完工;

  5.已获溢价收购:某超大型基金已签署确定性收购协议,在酒店开业后以1.4倍溢价购买四季酒店产权。

  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已在2013年9月动工,计划于2016年6月竣工开业。届时,这座82层高的宏伟建筑,将俯瞰纽约世贸中心。随着纽约世贸中心1号楼-7号楼的相继开业运营,纽约世贸四季酒店必将成为曼哈顿乃至全美地标。

  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已在2013年9月动工,至今已经建设到了68层

  兆华斯坦,与众巨头强强联手打造这一宏伟巨制。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的开发管理团队包括:

  承建商——铁狮门建设集团(Tishman Constructions),世贸中心御用承建商,五角大楼重建工程承建商;

  建筑师 ——罗伯特.斯坦恩( Robert Stern),美国建筑界泰斗,新古典主义大师,耶鲁大学建筑学院院长;

  联合投资方——加州教师退休基金(CalSTRS) , 全球最大教师退休基金,全美第二大公共系统退休基金,管理资产达1600亿美元,2012年收益率达13.5%;

  酒店管理方 ——四季酒店集团(Four Seasons Hotels), 世界最知名的奢华酒店&住宅管理品牌,兆华斯坦的长期合作方

  这些品牌的加盟在筹划、建设、管理等方方面面都为项目的品质打下了扎实的基础,也必将让纽约世贸四季酒店成为明日曼哈顿的明星之地。

  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EB-5项目是美国投资移民行业的佼佼者,是中国投资人最值得信赖的EB-5投资移民项目。若您希望加入纽约世贸中心的建设,并为全家获得美国绿卡,这是不可多得的一次机会。

  近年来,随着美国投资移民政策的调整,移民美国的条件变得更为宽松EB-5投资移民项目也在国内层出不穷,遍地开花;并且数量有不断上升的趋势。市场的需求造成众多的EB-5项目良莠不齐,尽管精品项目不少,但仍然有很多高风险的项目鱼目混珠,也使越来越多的投资人在项目的选择上趋于理性,在美国投资移民政策变化的前夕,选择一个资金结构良好而又靠谱的移民项目、选择一家有着良好信誉、并且有着大量成功案例的中介机构,是你成功的保障!

  项目将于10月25日下午14时于北京华贸中心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项目说明会。倾力奉献,巅峰项目,汇加欢迎您的到来

  详情可与纽约世贸中心四季酒店EB-5项目的中国独家代理——汇加顾问集团联系。(官网:www.visas.to 中文网站:www.美国梦.com)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