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正文

【佳丽金银吧】9.26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投资分析

2011-9-26 14:32:07  文章来源:佳丽金银吧中金博客  作者:佳丽金银…
关键词:现货黄金 现货白银
核心提示:

  【佳丽金银吧】9.26现货黄金、现货白银投资分析
  
  CME大幅上调黄金期货交易保证金要求,对冲基金大力砸盘,止损卖盘加剧了金价跌势,现货黄金现货白银一路南下,最终收盘暴跌逾5.5%。
  
  佳丽分析利好因素:
  
  1.美国经济周期研究所(ECRI)周五发表声明称,美国9月16日止当周领先指标(WLI)小幅回落至122.2,之前一周修正后为122.8,前值为122.4。
  
  佳丽分析利空因素:
  
  1.芝加哥商业交易所(CMEGroup)周五宣布再次上调黄金、白银期货交易日保证金要求。CME将投机客交易COMEX100黄金期货保证金要求从之前的每个合约9,450美元提高至11,475美元,上调幅度为21.4%。
  
  2.市场传言对冲基金在大肆抛售黄金,这对市场情绪构成严重打压。
  
  3.全球经济增长前景转为黯淡,投资者抛售黄金筹集现金,以回避不确定性带来的风险。
  
  4.全球最大的黄金上市交易基金(ETF)--SPDRGoldTrust截至9月22日的黄金持仓量维持在1,252.21吨的水平。
  
  现货黄金
  
  上周周线收取大阴,日线也出现连阴,上周大跌之后目前技术图形均呈现弱势。但日线已下调至120日均线附近,周线也下调至中轨水平,此位置一般均会有强力支撑。从周线图看,下调至中轨水平,有望反弹后再出现惯性下跌,但日线图120日均线1615附近有望形成底部。如果跌破1615,下方还将有较大的下跌空间,向1580附近发展,但后期再度站上1615之时将形成反转。
  
  佳丽金银吧综合分析,由于美国议息会议决定采取卖短买长的方式来刺激疲弱经济,这相当于在较长的时间里继续拉低市场利率,短期内美指大幅上扬,贵金属出现了与美元截然相反的走势,遭受大量抛售。上周包括股票,贵金属在内的商品均出现大幅度下跌,金价更是达到了5.03%跌幅,白银则出现了多年罕见的最大跌幅,跌幅达13.11%。目前看金价仍有继续下滑态势,金价再次突破1630,下方将重点关注1588美元支撑位,上方关注1680美元阻力位,操作上建议顺势而为,注意严格设置止损。
  
  操作策略:
  
  1,反弹做空,或者直接不做单;盘中变化太大,预料做单点位毫无意义,具体分析及进场点位联系本人给出;
  
  现货白银
  
  上周现货白银再度出现大跌,且跌幅较为迅猛,最高从8343最低下跌至6123,周五甚至单日跌幅超过1300多个点,周线收取大阴。从技术指标来看,目前所有周期都呈现弱势发展,如此迅猛的大跌,技术面肯定呈现弱势。且周五单日下跌1300多个点,跌势发挥到极致,短期内很难直接出现强势扭转,故至少还会有回测和惯性下跌。从另一方面讲,如此迅猛的下跌,一方面是技术面回调需求,另一方面也跟国际市场风云变幻导致的避险抛盘有关,直至上周五下跌至6123后,市场买盘依然存在,且当整个市场都成空头倾向的时候,也是有可能出现快速反弹的时候。
  
  佳丽金银吧综合分析,在欧洲危机、美联储出台的频频举措之后,黄金、白银市场遭受了暴涨、暴跌走势,由于是近期黄金、白银的单日下跌走势,可与历史相媲美;黄金市场,国际金价在上周五的单日下跌看,比08年金融危机时刻的空间还大;白银依旧如此,今年五月初冲高下调之后,上周跌势再次袭来;从现货白银的整体走势上看,近期下跌空间尚在,其现货白银历史走势看,整体上是从4300点位开始冲高,并频频刷新历史高点的;其第一波冲高至6600点位下探至5600点位后,再次呈现多头的上攻之举;而现货白银从10435点位下滑之后,上周以抵达6120点位,短期内下方关注5920点位支撑位,击穿白银下探空间可延续至5400点位;思路上,佳丽金银吧建议各位投资者要么不做单,要做操作上严格止损;虽然近期现货白银处于下跌走势,但是佳丽金银吧从个人角度分析,任何时期的下跌都是逢低建仓多头的机会;而任何消息面不会永久的持续下去,总有解决的方式和方法;由于近期现货白银行情波幅过大,多做分析可能实质性的意义不大,还是解决不了广大投资者们的套单,有问题咨询本人;
  
  操作策略:
  
  1,反弹做空,或者直接不做单;盘中变化太大,预料做单点位毫无意义,具体分析及进场点位联系本人给出;
  
  TD白银
  
  由于近期TD白银走势出现较大波幅,并且交易时间受到限制,行情在大波幅走势中容易出现跌停、涨停现象;及时的行情分析,及后市的趋势分析,可咨询佳丽金银吧本人;
  
  今日关注
  
  16:00德国9月份IFO商业景气指数前值108.7;市场影响★★
  
  16:00德国9月份IFO商业现状指数前值118.1
  
  16:00德国9月份IFO商业预期指数前值100.1
  
  20:30美国美联储Raskin讲话
  
  20:30美国8月份芝加哥联储全国活动指数前值-0.06
  
  21:30美国美联储Bullard讲话
  
  22:00美国8月份新屋销售前值29.8万市场预测30.2万;市场影响★★
  
  22:00美国8月份新屋销售前值-0.7%/月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化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1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