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HY兴业投资 >> 正文

兴业投资:情绪主导市场 今日静待非农

2022/7/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兴业投资
文章简介:

兴业投资:情绪主导市场 今日静待非农

2022年7月8日

基本面

周四市场消息清淡,欧美股市全面回暖,美元仍维持在本周高位窄幅波动。对美元走势较为敏感的黄金在13美元区间整理,欧元波动不到80点。风险货币整体反弹,英镑从1.1900附近重新站上1.2000上方水平,整体仍承压。澳元和纽元拉升但仍处于多重均线压制下。加元自最近低点反弹,受油价回升支持略显坚挺。

美联储两大官员继续为激进加息站台。美联储理事沃勒和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认为,市场夸大了衰退的风险,控制通胀更重要。随着美联储官员频频发表鹰派讲话,市场对美联储将在7月加息75个基点的预期越发笃定。是要不是真的宣告衰退,或者是看到通胀有明确下降的信号,美联储不会改变当前立场,这将持续为美元提供支持。

欧央行6月会议纪要定义了“渐进加息”,即未来几个季度持续加息等于渐进,并非小步且缓慢的行动。这暗示,欧央行有在7月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不过,欧央行内部对此争议仍很大。同时,欧央行也明言,受俄乌冲突和能源中断的影响,不排除衰退的风险。

在连续两天暴动后,周四汇市终于恢复平静,等待今晚美国非农的到来。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意外从23.1万增加至23.5万,为美国就业市场降温提供了最新证据。预计美国6月非农新增人数将大幅放缓,市场预期中值位于29.5万,失业率料将维持在3.6%。非农表现强劲,将增加美联储更加激进加息的预期,而非农表现糟糕,又会加剧市场对美国经济陷入衰退的担忧,无论哪种情况,对美元都可能是好消息,但由于非农前美元已经提前发动大幅上涨,仍应当警惕短线回调的可能性。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连续两日大跌后低位弱势整理,随机指标仍没有回到中性区域,对修正跌幅保持谨慎。4小时图下行势头维持完好,短期均线提供打压小幅下探1.0150下方水平后轻微企稳,上行动能不强。小时图跌势明显放缓,短线阻力关注1.0220。日内建议谨慎操作,维持在1.0250下方仍做空。

支撑位 : 1.0140 1.0100 1.0050

阻力位: 1.0220 1.0250 1.0275

英镑/美元

日图整体承压,短线在1.1900下方企稳后回升,仍倾向有一定的反弹空间。4小时图震荡上行,但仍未摆脱颓势。小时图短线反弹势头维持完好,上方初步阻力关注1.2085。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2080附近阻力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 1.2020 1.1975 1.1930

阻力位: 1.2080 1.2150 1.2200

美元/日元

日图高位窄幅整理,随机指标受下降趋势线打压,谨慎看进一步上涨空间。4小时图波动有限,缺乏方向。小时图在136.20下方窄幅波动,多空拉锯。日内建议136.20下方做空,止损136.40,先看134.90。

支撑位: 134.90 134.50 134.00

阻力位: 136.20 136.40 136.80

黄金

日图短期均线向下发散提供打压,但远离均线警惕修正的可能性。4小时图低位小幅整理,整体仍偏空。小时图在1735上方窄幅波动,缺乏动能。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749-1732区间突破跟进机会。

支撑位: 1732 1721 1710

阻力位: 1749 1760 1775

白银

日图整体下行势头维持完好,短线连续两日收星,不排除修正的可能性。4小时图在19.00上方拉锯,动能有限。小时图横盘整理,短线阻力关注19.50。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9.50-18.90区间突破跟进机会。

支撑位:18.90 18.70 18.50

阻力位:19.50 19.80 20.20


相关文章:
兴业投资:避险为王 美指刷疫情来最大单日涨幅
兴业投资:美国的利好如期而至 日元在清淡交投中全盘走低
兴业投资:非美关键支持收长下影线 美元假期料在105拉锯
兴业投资:地缘政治拱火 金银暴涨暴跌
兴业投资:三央行行长齐伐通胀 美元扩大涨幅
兴业投资: 数据和讲话碰撞 美元走高待鲍威尔发力
兴业投资:市场交投清淡 美元拉锯偏弱
兴业投资:美元涨不动 风险资产反弹
兴业投资:激进加息或为降息准备 美元依旧拉锯
兴业投资:经济衰退也要加息 美元携美股走弱
兴业投资:日元再创新低 关注鲍威尔证词
兴业投资:风险情绪回暖 美元轻微回调
兴业投资:美元反弹待观察 日元弱势仍可期
兴业投资:央行密集出动 非美齐暴动
兴业投资:美元卖加息事实 欧元失望原地踏步
兴业投资:风险货币大跌 美元强势迎美联储会议
兴业投资:鹰派加息恐慌延续 美指站上105
兴业投资:美通胀再创新高震惊市场 美元暴涨黄金沾光
兴业投资:超鹰派欧银吓坏欧银 日内关注美国CPI
兴业投资:日元继续跌跌不休 欧元在欧银决议前坚挺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评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在奈良发表演讲时遭
     日本前首相安倍晋三中枪已无生命体征 嫌
    [银行]  河南4家村镇银行同日发布公告更换董事长
     工商银行利率表2022最新利率 工商银行7
    [股票]  7月8日上市公司晚间公告速递
     7月8日龙虎榜解析:开立医疗当日净买入
    [基金]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中信建投:三季度A股仍将再上台阶 预计
    [保险]  社保低档基数交满15年 60岁退休后每月可
     医保要交多少年才能享受待遇 职工医保住
    [期货]  油价年内第三次下调要来了!国内成品油
     国际油价大幅跳水,创下近三月内新低!
    [股评]  7月8日A股收评:指数午后震荡走弱 钒电
     7月8日A股午评:指数早盘震荡 元宇宙概
    [港股]  7月8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1.47% 阿里巴
     7月7日港股开盘:恒指低开1.08% 腾盛博
    [美股]  英国央行警告:银行业应为经济风暴做好
     2022年7月6日外围股市行情怎样 今天美股
    [外汇]  6月外汇储备减少565亿美元 中国外汇局解
     欧元兑美元跌至20年来新低 距滑向平价仅
    [债券]  7月储蓄国债要发行了 购买30万国债年利
     2022年第三季度国债发行计划公布 2022年
    [黄金]  中国3月末黄金储备是多少?
     瑞银:上调今年二季末至明年一季度末的
    [理财]  林青霞香港豪宅深夜突发大火 18佣工抱宠
     2022年福建退休养老金上调方案 福建61岁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一人购房全家帮”已经有14个城市推出
     九江:二孩三孩家庭购新房每平米分别补
    [汽车]  公安部:2022年上半年全国机动车保有量
     华为新车问界M7发布,售价31.98万—37.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