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HY兴业投资 >> 正文

兴业投资:非农又超预期 市场却持怀疑态度

2022/8/8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兴业投资
文章简介:

兴业投资:非农又超预期 市场却持怀疑态度

2022年8月8日

基本面

上周五美国非农意外大幅超于预期,美元暴力拉升,重新测试上周反弹高点107附近水平。非美重挫,黄金在数据后暴跌超过20美元,欧元跌约180点,英镑跌近150点,日元跌近300点,商品货币澳元和纽元回落但仍在上周低点上方,而加元跌势明显。

数据显示,美国7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52.8万,好于市场预期的25万,前值 37.2万,创今年2月以来最大增幅,就业人数连续19个月增长。同时,前两个月数据被上修,总计较此前高2.8万。失业率从3.6%下降至3.5%,创2020年2月以来新低。至此,美国非农就业总人数和失业率均回到2020年2月疫情前的水平。

数据后,市场预期美联储在9月加息75个基点 的可能性已经从不到30%上升至68%,与美联储上周多位官员反复表态仍将激进加息逐步靠拢。非农数据强劲有助于缓和市场对美国经济衰退的担忧,但从美股保持坚挺来看,市场似乎仍愿意相信美联储会很快放缓加息进程。汇市上非美货币尽管也对数据做出膝跳式反应,但欧元仍持稳在上周低点上方,显示市场对非农的保留。因此,本周美国CPI数据将可能接力非农,成为下一个市场焦点,以判断美联储未来货币政策走向。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在1.0100 -1.0280区间上轨附近受阻回落,逼近区间支持,关注突破情况。4小时图在MA200阻力下方受阻回落,但大阴线后缺乏跟进。小时图大幅下跌在1.0150一线有所企稳,多空拉锯中空头略占优势。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0150/00支持区域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 : 1.0150 1.0100 1.0070

阻力位: 1.0190 1.0235 1.0255

英镑/美元

日图下行测试MA20,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低。4小时图震荡走低,初步支持关注1.2050。小时图高低点下移,略看跌。日内建议关注1.2050下破跟进先看1.2000。

支撑位: 1.2050 1.2000 1.1960

阻力位:1.2100 1.2150 1.2175

美元/日元

日图强势反弹上探MA20阻力水平,随机指标仍倾向进一步走高。4小时图大阳线突破134.50,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初步阻力135.50。小时图震荡上行,多头仍占主导。日内建议向上突破135.60跟进。

支撑位: 134.85 134.40 134.00

阻力位: 135.60 136.00 137.00

黄金

日图回调但仍企稳MA10上方,随机指标倾向进一步走低,信号不一,暂时看反弹高位震荡。4小时图在1800下方受阻但回调仍缺乏跟进,初步支持关注1760。小时图大阴线后围绕MA100整理,关注能否收复该线。日内建议谨慎操作,关注1765一线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 1765 1755 1740

阻力位: 1780 1790 1795

白银

日图围绕MA50震荡,随机指标倾向下行,略偏下行。4小时图在20.50下方受阻回落,但下影线显示下方存在支持。小时图大阴线下探MA200支持,需要向下跌破该线才能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日内建议20.00下方做空,止损20.20,下破19.50跟进。

支撑位:19.50 19.25 19.00

阻力位: 20.00 20.20 20.50


相关文章:
兴业投资:英银加息50基点挫英镑 美元反弹折戟回调等非农
兴业投资:事件风险前美元谨慎 日内关注英银决议
兴业投资:美联储又放鹰 美元多头重新抬头
兴业投资:美通胀或见顶 美元续跌加元疲弱
兴业投资:加息预期下降&避险双重打压 美元续跌日元领跑
兴业投资:美国技术性衰退 黄金熬出头
兴业投资:鲍威尔放鸽 美元走低黄金急涨
兴业投资:风险偏好偏弱 美元走高等待美联储决议
兴业投资:美元弱势拉锯 风险货币略强
兴业投资:数据糟糕美元拉锯 金银分化偏弱
兴业投资:黄金跌破1700 今日风险旋涡在欧洲
兴业投资:鹰派欧银拉高欧元 黄金突破仍有时
兴业投资:美元续跌欧币冲高回落 衰退担忧拖累澳纽
兴业投资:加息100点预期摇摆 美元高位回落
兴业投资:加息100点预期降温 非美表现分化
兴业投资:加银抢先升息100基点 美通胀破9 获利盘横行
兴业投资:黄金继续下行 美元高位等待CPI
兴业投资:美元站上108 欧元逼近平价
【ATFX金银汇招商】2022年7月11日行情分析操作策略参考
兴业投资:非农好于预期,美元冲高回落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评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22上半年陕西各市GDP排名如何 2022上
     2022上半年广东省城市排名如何 2022年广
    [银行]  中信银行最新存款利率是多少2022 中信银
     中信银行2022各地银行活期利率是多少 附
    [股票]  8月8日北向资金净买额-10.75亿 南向资金
     汇成股份今日新股申购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2022农村居民养老保险交费标准是怎样的
     生育保险新规2022年 2022年生育保险报销
    [期货]  油价调整窗口时间表2022一览 新一轮油价
     8月5日期货收盘:国内商品期货收盘涨跌
    [股评]  8月8日A股收评:指数全天窄幅震荡 汽车
     8月8日A股三大指数小幅震荡 半导体回调
    [港股]  8月5日港股收评:恒指收涨0.14% 华虹半
     8月5日港股开盘:恒指开涨0.54% 恒生科
    [美股]  推特否认马斯克称被蒙蔽 ”既不可信又与
     1拆3! 特斯拉股东大会批准拆股提议
    [外汇]  中国7月外汇储备31040.7亿美元 环比增加
     美联储加息影响几何、下半年汇率如何走
    [债券]  2022年8月国债最新消息 财政部将于8月3
     关于2022年记账式贴现(三十七期)国债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周大福今日金价多少钱一克 2022年7月28
    [理财]  2022年28省市发布有序用电方案 28省市用
     2022年四川错峰用电新政策正式试行 四川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郑州设立100亿人民币房地产纾困基金
     2022住房贷款利率如何申请下降 住房贷款
    [汽车]  2022二手车取消限迁有什么影响吗 二手车
     二手车限迁全面取消!8.8万元的车一口气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