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HY兴业投资 >> 正文

兴业投资:美元在重要阻力受阻 加元领涨非美

2022/8/2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兴业投资
文章简介:

兴业投资:美元在重要阻力受阻 加元领涨非美

2022年8月24日

基本面

受疲弱的美国经济数据打压,美元指数在关键阻力109.30下方受阻快速回落,最低下探108.07,收于108.59。非美货币趁机反弹,其中加元表现最为突出,因油价受OPEC+有望减产推动走高。欧元围绕平价拉锯,但仍未能收复该档。英镑一度拉升超160点但仍处于低位。日元小幅反弹收录较长上影线。澳元和纽元在早前一天释放企稳信号后回升,但仍未能确认扭转回调态势。黄金也低位企稳,小幅走高。

数据显示,美国8月Markit制造业PMI初值从52.2下滑至51.3,低于预期51.8,创25个月新低;8月服务业PMI初值从47.3下滑至44.1,低于预期49.8,创27个月新低,为连续第二个月萎缩;8月综合PMI从47.7下滑至45,创27个月新低,也是第二个月低于荣枯分水岭。

欧洲的经济也黯淡。欧元区8月综合PMI连续两个月处于荣枯线下方,录得49.2,创18个月新低,这主要是受到德法两大经济体的拖累,这两个国家8月制造业、服务业和综合PMI初值全线萎缩。不过,如果去掉德法,欧元区经济仍温和增长。

美国疲弱的经济数据,为在关键阻力前的美元指数提供了一个回调的契机,这也是在重大事件风险前的一种调整,但美联储继续加息的预期仍未美元提供支持。预计在周五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杰克逊霍尔央行年会讲话前,市场以震荡为主。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尽管有所企稳,但整体仍受下降均线打压,暂时看低位震荡。4小时图拉升但未能站稳平价上方,录得带长上影线阳烛,且缺乏跟进,仍偏弱势。小时图在0.9900一线企稳反弹,但缺乏力度。日内建议稳妥暂时观望,寻求0.9900-1.0000区间机会。

支撑位 :0.9920 0.9900 0.9850

阻力位: 1.0000 1.0020 1.0050

英镑/美元

日图在前期低点1.1760附近有所企稳,随机指标倾向自超卖区域回升,但仍缺乏上行动能,暂时看震荡。4小时图反复测试1.1750一线企稳反弹,但上行动能有限。小时图拉升在1.1880下方受阻,但回调动能不强,仍倾向看反弹。日内建议稳妥观望,激进者寻求1.1785一线做多,止损1.1740,上破1.1880看1.1920.

支撑位: 1.1785 1.1740 1.1700

阻力位:1.1880 1.1920 1.1975

美元/日元

日图收录带较长下影线阴烛,随机指标倾向自超买区域回落,信号不一,暂时看震荡。4小时图大阴线跌破MA20,维持在该线下方继续看跌。小时图快速下跌后企稳136.00,反弹关注137.10阻力。日内建议维持在137.10下方做空,下破136.30跟进。

支撑位: 136.30 135.80 135.00

阻力位: 137.10 137.40 137.70

黄金

日图在1730一线企稳,随机指标倾向自超买区域回升。4小时图有所企稳,但反弹缺乏动能。小时图拉升测试MA100,需要有效站上该线上方才能扩大涨幅。日内建议1740一线企稳做多,止损1734,上破1750跟进。

支撑位: 1740 1734 1727

阻力位: 1750 1755 1763

白银

日图在19.00一线企稳连续收录纺锤体,随机指标倾向自超买区域回升。4小时图低位拉锯,重心略有上移,但反弹动能不强。小时图冲高在MA100下方受阻回落,不排除再次冲高的可能性。日内建议19.00一线企稳做多,止损18.85,上破19.25跟进。

支撑位:19.00 18.85 18.70

阻力位: 19.25 19.50 19.90


相关文章:
兴业投资:欧元又跌破平价 澳洲货币企稳
兴业投资:美元维持强势 欧元再临平价挑战
兴业投资:美联储激辩加息步伐 美元向上破位
兴业投资:美联储鸽中带鹰 美元未破位增加下行风险
兴业投资:黄金小幅走弱 美指107待美联储指向
兴业投资:美元资产走强 黄金受双重打击
兴业投资:美元携黄金反弹 欧币回落仍震荡
兴业投资:市场陷入拉锯 美指在105攻守皆宜
兴业投资:美通胀超预期下降 欧元领衔破位恐难守
兴业投资:汇市窄幅波动 等待美国CPI
兴业投资:消息清淡美元回调 白银破位欧币谨慎
兴业投资:非农又超预期 市场却持怀疑态度
兴业投资:英银加息50基点挫英镑 美元反弹折戟回调等非农
兴业投资:事件风险前美元谨慎 日内关注英银决议
兴业投资:美联储又放鹰 美元多头重新抬头
兴业投资:美通胀或见顶 美元续跌加元疲弱
兴业投资:加息预期下降&避险双重打压 美元续跌日元领跑
兴业投资:美国技术性衰退 黄金熬出头
兴业投资:鲍威尔放鸽 美元走低黄金急涨
兴业投资:风险偏好偏弱 美元走高等待美联储决议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评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三部门:关于促进光伏产业链供应链协同
     中国官方:积极稳妥有序推进全国光伏市
    [银行]  1年5年LPR如期下调 重申看好银行行情
     央行降息 LPR双降 5年期以上LPR下降15个
    [股票]  今日主力资金重点出击3股(8月24日)
     8月24日北向资金净买额-66.15亿 南向资
    [基金]  公募基金2022年二季度前十大重仓股
     货币基金和短债基金哪个好?货币基金和短
    [保险]  湖北社保缴费基数2022是多少 2022武汉职
     2022年医保新规出台 2022年9月1日起医保
    [期货]  今日0号柴油价格是多少钱1升 附今日0号
     今日油价92汽油多少钱一升 今日油价92号
    [股评]  8月24日A股收评:三大指数单边下行 两市
     8月24日A股午评:两市高开低走创指跌近
    [港股]  8月23日港股午评:恒指跌% 恒生科技指数
     8月23日港股开盘:恒指开跌0.06% 恒生科
    [美股]  iPhone14系列ProMax产量最高 2022年iPh
     忧联储更激进加息 道指重挫600多点创6月
    [外汇]  一度跌破6.83关口 人民币对美元即期汇率
     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即期汇率双双跌破
    [债券]  2022国债发行时间表及利率 国债利率最新
     2022年9月储蓄国债发行计划表 2022年9月
    [黄金]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 2022年7月28日黄金价
    [理财]  深圳个人住房公积金免缴政策是什么 免缴
     2022个人所得税退税新政出台 个人所得税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四川眉山团购30套以上新房可优惠购房款
     北京远郊区新房成交量大涨 这其中大涨的
    [汽车]  海南2030年全面禁止销售燃油车
     国务院常务会议:新能源汽车免征车购税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