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HY兴业投资 >> 正文

兴业投资:非农外强中干 美元跳水超1%

2023/1/9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兴业投资
文章简介:

兴业投资:非农外强中干 美元跳水超1%

2023年1月9日

基本面

上周五的非农报告表面强劲,但却暴露了不少问题,全球资本市场狂欢。黄金暴涨38美元,向上突破1865,强势特征明显。欧元探底回升,悉数收复前两日失地,重新站上20日均线上方。英镑企稳200日均线上方,并以大阳线向上突破20日均线。日元在前期高点附近134.80转势重新走强。商品货币也受到市场良好的情绪推动,纷纷测试前期高点附近。

数据显示,美国12月非农新增就业人数22.3万,高于普遍预期的20万,但为2020年12月负增长以来的最低水平,且前值从26.3万下降25.6万。而且,新增就业几乎都是兼职工作。失业率从3.7%意外下降至3.5%,为去年9月以来最低水平,但美联储关注的一项领先指标显示美国失业率可能会在几个月上升。薪资方面,12月平均时薪月率上升0.3%,低于预期0.4%,前值从0.6%下修至0.4%。同时,平均每周工时从34.4下滑至34.3,暗示美国通胀压力将缓解,同时美国经济正在陷入衰退。

在非农报告公布后,美联储官员继续咬定加息立场。亚特兰大联储主席博斯蒂克表示,非农不会改变他的看法,预计美联储的政策利率会升到5%以上,然后在此水平持续较长时间。美联储理事库克承认看到了一些通胀压力减弱的迹象,但通胀预期失控才是重大担忧。美联储正在不遗余力地向市场传递信号,不要押注美联储货币政策转向。

美元指数在非农报告后重新回到此前低位区间,或仍将等待本周的美国通胀数据来确定方向。短线而言,美元可能惯性下跌,但不应过分看空。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短暂下探MA50企稳反弹,多头仍占主导,上方关注1.0700附近阻力。4小时图短暂下探MA200后以大阳线拉升,多头动能维持完好。小时图小幅走低在1.0500下方拉锯后强势拉升,连续大阳线显示多头动能强势。日内倾向1.0635上方企稳做多,止损1.0600,先看1.0700附近。

支撑位 :1.0635 1.0600 1.0550

阻力位: 1.0680 1.0710 1.0735

英镑/美元

日图在MA200企稳反弹,当前站上MA20,关注能否企稳该线上方。4小时图再创新低后以大阳线反弹,重新测试MA200,此前该线反复为汇价提供打压。小时图连续大阳线显示多头动能强劲,仍看涨。日内建议1.210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上看1.2190。

支撑位: 1.2100 1.2000 1.1935

阻力位: 1.2190 1.2240 1.2300

美元/日元

日图整体维持下行走势,短线在前期高点134.50附近受阻回落,或重启跌势。4小时图未能站稳前高134.50以大阴线回落,多头仍占主导。小时图连续下行,仍看跌。日内建议131.95下方做空,止损132.25,先看130.55。

支撑位: 130.55 129.90 129.50

阻力位: 131.95 132.25 132.70

黄金

日图短期均线向上发散提供支持,且不断向上突破刷新高点,仍看涨。4小时图以大阳线向上突破,多头仍占主导。小时图在1825一线企稳整理后快速拉升,短线仍有望扩大涨幅。日内建议1870上方做多,止损1865,向上突破1879跟进。

支撑位: 1870 1865 1855

阻力位: 1879 1892 1900

白银

日图重新站上MA20上方,但随机指标仍受下降趋势线打压,对进一步上行动能保持谨慎。4小时图在23.15一线企稳震荡走高,短线多头动能维持完好。小时图震荡上行,短期均线向上发散提供支持。日内建议23.90附近做多,紧设止损,上看24.25/30。

支撑位: 23.90 23.70 23.50

阻力位: 24.25 24.50 25.00


相关文章:
兴业投资:美国就业数据强劲 美指强势上行破位
兴业投资:市场无视鹰派美联储纪要 黄金一骑绝尘
兴业投资:欧元领跌非美 黄金冲高巨震
兴业投资:黄金挑战1830 日元倾向继续走高
兴业投资:市场情绪向好 美元微跌
兴业投资:市场窄幅波动 澳纽轻微收涨
兴业投资:美指围绕104整理 黄金冲高回落守稳1800
兴业投资:黄金美元同时反弹 纽元维持强势
兴业投资:欧央行强势欧元复制美元走势 后市汇市或分化
兴业投资:超鹰美联储挡不住美元下跌 黄金剧烈震荡抢夺1800
兴业投资:美国通胀超预期下降 美元暴跌迎美联储会议
兴业投资:市场参与者存分歧 今晚聚焦美国CPI
兴业投资:美元有所企稳 黄金震荡仍破败1800
兴业投资:市场缺乏焦点 白银领涨非美
兴业投资:美元反弹乏力 加央行抢跑暗示暂停加息
今日黄金价格涨跌走势分析及黄金白银操作建议
兴业投资:美元延续小幅反弹 黄金仍坚挺
兴业投资:美元超跌全面反弹 黄金冲刺千八遇挫
兴业投资:非美强势上行破位 今晚关注非农
兴业投资:鲍威尔放鸽 美元跳水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评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辉瑞新冠药为何未进中国医保?业内分析
     第十版诊疗方案有哪些变化?中国国家卫
    [银行]  央行出手!招商银行、广发银行、银联商
     上海银行间同业拆放利率(Shibor)多数上
    [股票]  1月9日北向资金净买额77.00亿 南向资金
     九州一轨1月9日申购指南
    [基金]  2022年基金业绩排行榜出炉 冠、亚军,被
     历久弥坚长跑致胜 工银瑞信信息产业混合
    [保险]  新冠治疗药物Paxlovid因高报价未纳入中
     中国冠病患者治疗费将纳入医保 执行至3
    [期货]  1月3日国内成品油价迎首涨 加满一箱油多
     【期货收评】2022期市完美收官!沪镍全
    [股评]  1月9日A股收评:还能涨多久?指数六连阳
     1月9日A股午评:沪指半日涨0.53% 证券、
    [港股]  马云不再实控蚂蚁集团 多家上市公司披露
     1月9日港股午评:恒指早盘涨1.6% 阿里巴
    [美股]  中概股大爆发 连续两日跑赢美股大盘 发
     美联储:放缓加息 提高信贷成本以控制通
    [外汇]  在岸、离岸人民币对美元汇率双双升破6.
     中国12月底外储环比增至3.1277万亿美元
    [债券]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央行:从公开市场一级交易商买入7500亿
    [黄金]  今日金价多少一克?(2022年9月9日) 今日
     中国自瑞士黄金进口量创逾五年新高
    [理财]  为何一些感染者“复阳”?球蛋白要囤吗
     马斯克创下这一世界记录 前记录保持者是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解读!首套房贷利率政策动态调整机制来
     深圳印发《推广二手房“带押过户”模式
    [汽车]  特斯拉中国国产车型大幅降价
     首个国产百万级豪车来了!比亚迪高端品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