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HY兴业投资 >> 正文

兴业投资:加息预期继续升温 非美偏弱

2023/2/17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兴业投资
文章简介:

兴业投资:加息预期继续升温 非美偏弱

2023年2月17日

基本面

随着更多美国经济数据显示,美国通胀顽固,增强美联储更激进加息预期,美元维持坚挺。黄金偏弱震荡,盘中一度反弹上探1845,但很快回吐涨幅,继续收阴。欧元延续下跌,逼近2月整理低点1.0650一线。英镑下行跌破100日均线,或打开下行空间。日元维持回调态势,已连续四天收跌。澳元和纽元均刷新2月整理低点,加元也以大阴线回踩区间支持。

数据显示,美国1月PPI月率上涨0.7%,为去年6月份以来最大增幅,预期为增长0.4%;年率从6.2%下滑至6%,是去年3月以来的最低涨幅,但远高于预期的5.4%。核心PPI月率增长0.5%,高于预期和前值0.3%;核心年率从5.5%下滑至5.4%,高于预期4.9%。近期数据表明,美国通胀压力依然比预期更强。

美联储官员也在近期讲话中频频释放鹰派信号。克利夫兰联储主席梅斯特表示,她在2月会议时就认为应该再次加息50个基点。大鹰派布拉德更是直言其在2月建议加息50个基点,不排除3月支持加息50个基点的可能性。

随着美国1月重磅经济数据持续表明美国经济具有韧性,通胀仍顽固,市场对下半年加息的预期不断降温,而对美联储更激进加息的预期持续升温,这将为美元进一步走高提供动能。

日内将继续关注美国1月进口和出口物价指数,以及美国1月谘商会领先指标。当前数据为王,任何强劲的美国经济数据,都有望提振美元。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在MA50下方遇阻,测试1.0650-1.0800区间支持,倾向下行突破。4小时图小幅下行测试前期低点1.0655附近水平,仍未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小时图一度在1.0650上方企稳但缺乏反弹动能,仍偏弱。日内建议关注1.0650一线支持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 : 1.0650 1.0600 1.0570

阻力位: 1.0720 1.0750 1.0800

英镑/美元

日图在MA20受阻回落,跌穿MA100,倾向进一步走低。4小时图测试前期低点1.1960附近,仍偏弱。小时图震荡下行,仍维持看到。日内建议1.1990下方做空,止损1.2025,下看1.1900。

支撑位: 1.1900 1.1870 1.1850

阻力位: 1.1990 1.2025 1.2070

美元/日元

日图短线反弹势头仍维持完好,上方初步阻力位于134.50/75。4小时图在反弹高位强势整理,上行动能维持完好。小时图小幅回踩133.60一线企稳重新走高,多头仍占主导。日内建议寻求133.80上方做多,紧设止损,先看134.50附近。

支撑位: 133.80 133.60 133.20

阻力位: 134.50 134.75 135.00

黄金

日图短期均线提供打压,仍有望扩大跌幅。4小时图在1830附近拉锯,略显承压。小时图跌破1830后回升复又重测该支持,仍略偏弱。日内建议寻求1840下方做空,止损1845,下破1830跟进。

支撑位: 1830 1820 1810

阻力位: 1840 1845 1850

白银

日图下降均线继续提供打压,仍看跌。4小时图维持在MA20下方震荡,暂时在21.40一线有支持,但缺乏反弹动能。小时图低位整理,略偏弱势。日内建议21.80下方做空,止损22.00,下破21.40跟进。

支撑位: 21.40 21.20 21.00

阻力位: 21.80 22.00 22.20


相关文章:
兴业投资:市场继续博弈 黄金加深跌势
兴业投资:美CPI超预期 英镑最强日元最弱
兴业投资:市场调整仓位 日内关注美国CPI
兴业投资:美通胀预期走强 美元维持上行基调
兴业投资:黄金携手美元下跌 日元弱势延续
兴业投资:美联储继续放鹰 美元有望重新起航
兴业投资:鲍威尔讲话引巨震 美元在不确定性前整理
兴业投资:美元惯性走高 黄金整理跌势
兴业投资:非农异常强劲 美元暴涨1.1%
兴业投资:市场认为英欧央行鹰派不足 黄金率队暴跌
兴业投资:市场“转鸽”预期加强 欧元破位领涨非美
兴业投资:美又现通胀降温证据 黄金巨震V型反转
兴业投资:市场情绪谨慎 美元续涨
兴业投资:美元低位微涨 本周重磅事件前或震荡
兴业投资:美元指数缩减涨幅,等待PCE通胀指标出炉
兴业投资:经济衰退忧虑加剧,鹰派言论未能提振美元
兴业投资:美联储官员维持鹰派,美元宽幅波动
兴业投资:黄金自高位回落 谨防日元暴动
兴业投资:假期美指守稳102 黄金整理涨势未歇
兴业投资:黄金连涨突破1900 日元又刷7个月新高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评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商务部:让修鞋配钥匙回归百姓生活
     土耳其强震已致土38044人死亡
    [银行]  中国31省市存款盘点:住户人均存款哪里
     居民定期存款去年飙涨13.8万亿!银行业
    [股票]  2月16日晚间沪深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公告最
     2月16日北向资金净买额67.62亿 南向资金
    [基金]  同一基金为什么分A和C 什么原因
     “在上海资产1000万就是穷人家庭” 知名
    [保险]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深圳:1月8日起至3月31日新冠感染住院费
    [期货]  美、布两油期货均涨逾2%
     猪粮比价进入过度下跌二级预警区间
    [股评]  2月17日A股午评:创业板半日跌1.69% 信
     2月16日A股收评:创业板指收跌1.36% 超
    [港股]  2月16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65% 鸿腾精
     2月15日港股开盘:恒指高开0.01% 恒生科
    [美股]  美国1月通胀居高不下 美联储继续加息压
     高盛CEO称美国经济有望软着陆
    [外汇]  1月末我国外汇储备规模为31845亿美元 环
     人民币对美元汇率一度升破6.7 写下半年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全球央行去年购买黄金需求创55年新高 新
     美加息力度料减弱 金价看1940美元
    [理财]  2022年度个税汇算16日起可提前预约 注意
     多地上调城乡居民基础养老金 涨了多少?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国家统计局:1月份一线城市商品住宅销售
     中国多省份明确试点现房销售
    [汽车]  美国十大“年度最佳汽车”出炉
     全自驾功能增车祸风险 特斯拉全美召回逾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