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HY兴业投资 >> 正文

兴业投资:CPI没有惊吓 美元整理黄金回踩1900

2023/3/15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兴业投资
文章简介:

兴业投资:CPI没有惊吓 美元整理黄金回踩1900

2023年3月15日

基本面

周二公布的美国CPI整体符合预期,加上硅谷银行风波引起的恐慌情绪消退,美元指数在早前回调低点103.50上方窄幅整理,欧系货币波动也有限,不过,避险黄金和日元明显回调,黄金回测1900一线,日元回落接近190点,而商品货币因市场情绪回暖,兑美元小幅走高,维持此前的反弹态势。

数据显示,美国2月CPI年率连续第八个月下滑至6%,为2021年9月以来新低;核心CPI年率5.5%,已连续第六个月下降,为2021年12月来新低。不过,核心CPI月率从0.4%上升至0.5%,高于预期0.4%,达到5个月来的最高水平。整体来看,数据并未给市场惊吓,市场对下周美联储加息的定价基本稳定在25个基点,可能性为80%左右。

美国参议院银行委员会主席布朗表示,在硅谷银行和Signature银行倒闭后,国会收紧银行监管的可能性很小,并敦促美联储实施更严格的监管并暂停加息。不过,美联储具有独立性,是否加息完全由美联储内部讨论决定。

美国CPI未能给市场指明方向,这可能使得在下周美联储利率决议前,市场无序震荡。日内将关注美国PPI和零售销售数据,寻求更多线索。

技术面

欧元/美元

日图测试MA50阻力,在有效突破前仍未能确认扭转颓势。4小时图在1.0750下方整理,随机指标熊背离。小时图盘中回踩1.0678后重新走高但未能创新高,反复测试1.0750一线受阻可能存在回调需求。日内建议关注1.0750一线阻力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 : 1.0700 1.0650 1.0580

阻力位: 1.0750 1.0800 1.0870

英镑/美元

日图测试MA50一线,关注能否企稳以确认进一步上行走势。4小时图在1.2200一线拉锯,随机指标熊背离。小时图横盘整理,初步支持关注1.2130。日内建议关注1.2130一线支持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 1.2130 1.2050 1.2000

阻力位: 1.2200 1.2270 1.2300

美元/日元

日图在MA50一线企稳反弹,但随机指标仍受到下降趋势线打压,暂时看震荡。4小时图反弹在前高135.00下方有受阻迹象,对进一步上行保持谨慎。小时图在触及132.27低点后震荡上行,维持在MA20上方将继续看多。日内建议关注134.00一线支持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 134.00 133.60 133.00

阻力位: 134.90 135.10 135.40

黄金

日图在连续拉升后小幅整理,但仍企稳1900上方。4小时图小幅回调,并未扭转上行走势。小时图轻微走低,但在1900一线存在支持。日内建议1895上方轻仓做多,紧设止损,下看1915.

支撑位: 1895 1890 1875

阻力位: 1915 1920 1928

白银

日图连续两日大涨后小幅整理,需要有效上行突破22.00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4小时图测试MA200,需要有效上破该线才能打开进一步上行空间。小时图高位整理,缺乏回调动能,仍倾向向上突破。日内建议关注22.00一线阻力表现决定进一步方向。

支撑位:21.50 21.30 21.00

阻力位:22.00 22.20 22.50


相关文章:
兴业投资:美联储降息预期升温 美元急跌黄金暴涨
兴业投资:非农重挫美元 硅谷银行破产雪上加霜
兴业投资:初请数据不佳美元调整 硅谷暴雷拖累风险货币
兴业投资:鲍威尔软化鹰派立场 市场等待数据推动
兴业投资:鲍威尔双倍鹰派 美元横扫全场
兴业投资:欧元暂时领涨 关注鲍威尔证词
兴业投资:美元纠结 黄金上行破位
兴业投资:美元扳回一城 但多头仍谨慎
兴业投资:数据是王道 欧元劲涨商品走高
兴业投资:欧美加息预期较量 黄金顶住压力两连涨
徐顾承:3.1现货黄金原油操作建议、黄金行情分析与走势策略
兴业投资:英欧关键协议提振英镑 美元回调涨势未改
徐顾承:2.28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兴业投资:PCE再超预期 美指站上105
兴业投资:美元谨慎收涨 等待更“鹰”证据
徐顾承:2.24黄金、原油走势分析、黄金行情分析与操作建议
兴业投资:黄金加深跌势 欧元测试1.0600
徐顾承:2.23黄金还会涨吗?黄金走势分析与操作策略
兴业投资:全球加息恐慌 美元优势被削
兴业投资:市场交投清淡 美元整理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市场评论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1秒生成网站!GPT-4“王炸”发布
     广东汕头一橄榄菜企业生产环境脏乱被查
    [银行]  汇丰控股以1英镑收购硅谷银行英国子公司
     浦发硅谷银行公告:有独立经营的资产负
    [股票]  《求是》杂志发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
     3月15日北向资金净买额32.86亿 南向资金
    [基金]  证监会、央行:重要货币市场基金持有一
     中国证监会、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发布《重
    [保险]  住院15天必须出院?国家医保局:对住院
     调整医保药品目录 阿兹夫定片被纳入
    [期货]  今日部分锂电材料报价下跌,电池级碳酸
     伊朗宣布在该国发现大型锂矿 储量位居全
    [股评]  3月15日A股收评:沪指收涨0.55% 超3500
     3月14日A股收评:沪指收跌0.72% 芯片股
    [港股]  3月14日港股收评:恒指收跌2.27% 恒生科
     73家上市房企发布了2022年盈利预警或业
    [美股]  大众将斥资近2千亿加强电车生产 北美是
     穆迪:将多家银行列入评级下调观察名单
    [外汇]  硅谷银行倒闭弱化美联储加息预期 在岸、
     中国2月末外汇储备规模环比降1.61%
    [债券]  中国连续第三个月减持美债 持仓再创201
     10月中日再次齐抛美债 中国所持美国国债
    [黄金]  上金所回应“澳铸币厂出售掺杂金条”:
     金荣老师:ATFX交易看对是最好的风控!
    [理财]  中国拥有3000万美元的“国际超高净值家
     中国拥有亿元人民币资产的“超高净值家
    [信托]  外贸信托观点:谨防清退不“清”新骗局
     赵薇夫妇又怎么了?遭民生信托起诉 还牵
    [房产]  中国前2月房地产开发投资降5.7%
     富达:中国一线城市楼市出现反弹
    [汽车]  比亚迪官宣主力车型限时优惠 奇瑞也加入
     武汉市经信局回应购车补贴:经开区、江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网站QQ:81510603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