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财汇国际:欧元走势如过山车 英镑前景不容乐观

2013-4-18 11:48:49  文章来源:本站原创  作者:佚名
核心提示:

走势回顾  

昨日市场风险厌恶情绪再度升温。美国三大股指全线下跌,道琼斯指数下跌0.95%,收于14614.40;标普500下跌1.4%,收于1552.01;纳斯达克下跌1.84%,收于3204.52。欧洲股市也未能幸免,德国股市下跌超过2%。美元指数大幅上涨,打压非美版块,其中欧元最大跌幅近200点,回吐了周二的全部涨幅,英镑也大幅下挫150点,收于1.5240,澳元也未能幸免,下跌近100点,收于1.0296,刺破1.0300整数关口。  

   

基本面分析  

美联储褐皮书称,12地区联储报告显示2月底至4月初美国整体经济活动“温和扩张”,汽车房产带动增长,就业条件没有改变或小幅改善;贷款需求稳步小幅上升,工资上涨压力仍然相对缓和;两个地区报告增长步伐“小幅”。  

   

欧央行魏德曼表示如果新的经济数据支持降息,欧央行可能调整利率,他还表示欧央行的利率立场并非欧元区经济的关键问题,塞浦路斯协议表明,在银行业救助中需要建立先后秩序。  

   

摩根大通预计英国央行8月份增加500亿英镑宽松规模,此前预期为5月和8月份各增加250亿英镑的宽松规模。  

   

英央行会议纪要显示利率决议投票比例为0-9-0 (升息-不变-降息) ,而扩大资产购买规模的投票比例为3-6,其中金恩、费舍尔以及迈尔斯希望将资产购买规模扩大250亿英镑;中期通胀预期已经有所上升。英镑将承压下行。  

   

英国3月失业率为4.6% 2月失业率自4.7%修正至4.6%,失业金申请人数为-0.7万,预期为持平,2月份数据自下降0.15万修正至下降0.53万。  

   

瑞信认为美元/日元年底将达到120关口,未来3个月将跌至105,目前交易在97.62附近。  

   

技术面分析  

EUR/USD  

欧元近两个交易日的走势如同过山车,周二在各种利空消息公布的情况下大涨170点,周三魏德曼一席言论将欧元打回原形,欧元暴跌近200点,回吐了周二的全部涨幅,这也说明了在缺乏实质利好的情况下,任何大涨都值得商榷。日线级别上MACD能量柱削弱至零轴,RSI也在中轴50徘徊,显示欧元的这波反弹将接近尾声。上方压力1.3170,下方支撑1.30001.2965                                                                                                                                                                                                                                                                      

   

GBP/USD  

昨日的英国央行会议纪要显示,英国央行将扩大资产购买规模,受此影响,英镑大幅下跌,在日线级别的布林带中轨1.5240一线获得支撑,英镑即将结束近两个月的超跌反弹,回到年前的下跌趋势中。指标上MACD能量柱削弱至零轴,双线有形成死叉的迹象,英镑前景不容乐观。上方压力1.5400,下方支撑1.52501.5150  

   

AUD/USD  

受美元走强,商品货币下跌的影响,澳元昨日承压下行,跌幅近100点。目前澳元结束了之前的V型反转,开始进入下跌的趋势,MACD形成双死叉下行,RSI运行至中轴50下方,都显示澳元的弱势。上方压力位1.0400,下方支撑1.03001.0190  

   

USD/JPY  

昨日美元兑日元小幅上行,承压于前期跳空缺口上沿98.2一线,日元经过近期的调整,有重拾贬值趋势的迹象,汇价仍旧在布林带中轨和上轨之间运行。上方阻力位99100,下方支撑97.596.3  

   

分享到: 分享到腾讯微博 | 分享到新浪微博 |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