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FxPro:美联储紧缩的恐惧

2013-5-30 11:37:32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FxPro
核心提示:FxPro:美联储紧缩的恐惧

  29/05/13@07:16GMTbySimonSmith,ChiefEconomist

  http://www.fxpro.cn/news/daily-forex-brief/20130529/meilianchu-jinsuo-kongju

  Data/EventRisks

  数据/事件风险

  欧元:德国的劳动市场和CPI数据都在今天。通胀有可能轻微下降到了1.3%,同时失业率应该稳定维持在6.9%。德国劳动市场情况的退化将会让欧元变得敏感。

  加元:加拿大银行最后一次利率决定是Carney,目前的加拿大银行总裁,担任英格兰银行总裁之前作出的。预测利率不会有改变,不过关注的焦点还是在未来政策与经济之间关系的声明。我们的感觉就是即将上任的(加拿大银行)总裁Poloz会比较接受货币疲软。如果他发布的声明比较温和可能会让美元加元到达1.05这个区域。

  英镑:英格兰银行的Bean格林尼治时间9点30分在伦敦发表讲话。今年他没有投票赞成进一步的量化宽松计划,因此看起来风险较低。

  IdeaoftheDay

  今日看法

  昨天美元有上升趋势,因为市场再次变得害怕美联储会在下个月会议之时考虑缩减每个月的债券购买。美国两年期债券的收益已经小幅上涨到0.30%之上,这是去年十月以来在可持续基础上不曾见过的水平。而十年期债券的收益已经上升到去年三月的水平,这个月到目前为止已经上升了50个基点。在当前美元更加稳定的环境中,要衡量什么是失败还是一个问题,而前一天澳元再次被证明是最脆弱的,已经突破到去年的低点0.9582之下,因为澳元从全球性的恢复和与现实调整到一致的全球低利率(通过套利交易)中获利最多。我们的感觉就是美元会出现转变。总之,美国是信用危机首次出现的地区(2007、2008年),美国人使出了全身力气去解决这个问题,许多人相信这种情况可以得到尽早彻底的解决。而现在美元交易正在以积极的方式体现这个趋势。

  LatestFXNews

  最新外汇新闻

  日元:零售业数据比预期要稳定,四月份上升了0.7%,不过我们还是要注意这是发生在三月下降1.5%的情况之后。这种情况对日元影响有限,而日元在亚洲交易期内比美元要稳定一些。

  澳元:突破了去年的低点0.9582,在亚洲交易期内再次受到卖出的持续压力。澳元方面仍然有许多长期杠杆多头,因此澳元在美元更加稳定的环境中还是最脆肉的。

  欧元:欧洲央行理事会的一个成员表示出对负存款利率的担忧。而欧洲央行总裁Draghi这个月月初的言论比较鼓舞人心,他认为该惩罚那些将资金放回欧洲央行从而退低欧元的银行

  英镑:英镑美元方面,英镑距离再次突破1.50区域的程度不远了。英镑出现相当强势的反弹之前,三月份有四次收盘低于了这个水平。这一次美元走强,而这个月到目前为止英镑在尽力超越澳元,新元,瑞士法郎,日元和加元。

  FXAlerts

  FIGHTINGTHEDOLLAR

  迎战美元

  美元居于主导地位,但是欧洲的货币在今天上午发出了挑战。德国最新的数据显示出德国失业率出现上升(21000),而利率稳定在6.9%。虽然欧元起初在走低,但随后欧元美元又收复了所有的损失到了1.2870。欧元区的货币供应数据也比预期要稳定,从此前的2.6%到四月份上升到了3.2%。

  FXAlerts

  AUSSIECARCRASH

  澳元的车祸

  昨天针对美元走强出现了一场争斗。值得注意的是澳元在欧洲交易期内的表现仍然很差,在亚洲交易期内突破了去年的低点。这种价格变化意味着有许多长期头寸正在退出,而一些人则愿意冒险相信最近出现的疲软会出现短期的逆转。

  FXAlerts

  BANKOFCANADA

  加拿大银行

  加拿大银行的声明不令人感到意外。这是其总裁Carney在任期间最后一次,因为他即将离任去担任英格兰银行的总裁。他们仍然主张1%的利率“在一段时间内”是合适的,而通胀在年中会增加到2%。但是紧缩的意见仍然有空间,“暂停之后可能需要提高利率”。起初的波动出现后,加元实质上在1.0370没有变动。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