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XeMarkets:非美走势各异 等待非农指引

2013-6-7 14:12:59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XeMarket…
核心提示:XeMarkets:非美走势各异 等待非农指引

  外汇新闻:今日亚市早盘,日本多位官员陆续发表讲话。不过很显然,今日多位日本官员的讲话似乎无意在目前采取行动遏制日元升势,其中财务大臣麻生太郎表示,没有必要马上进行干预。在其讲话后,美元兑日元再度大幅下跌,失守97关口,刷新时段低点96.60。

  麻生太郎表示,我认为外汇市场走势很剧烈,不会对汇率进一步置评,密切关注汇率走势,但没有必要马上进行干预。

  日本经济财政大臣甘利明今日也指出,股市和汇率波动是受外部因素的波动,日本经济正在稳步复苏这一事实非常重要。

  日本财务省国际局长山崎达雄则表示,日本货币政策并非直接针对汇率,日本央行新的货币政策框架并不像看起来那么不同寻常,而是与其他主要央行类似,日本央行购债导致日本公债市场波动,但其与市场沟通的努力将有助于市场稳定。

  目前来看,日本官员似乎依然对近期日元的升势无动于衷。而在接连跌破整数关口后,美元兑日元4月至今的升势似乎也已消磨近半。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英镑兑美元:隔夜英国央行维持利率不变,且近期英国经济数据良好,降低了英国央行未来几个月将再次放宽政策的可能性,提振英镑。今日(6月7日)亚市盘中,英镑兑美元高位整理,现交投于1.56关口附近,技术面看多。经济数据方面,投资者需关注英国贸易帐数据,若赤字收窄,料将进一步提振英镑。当然,今晚美国非农数据依然将是汇市的重头戏,若数据意外好于预期,料将打压英镑兑美元下行。技术面上,英镑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多,KDJ、RSI指标高位趋平、MACD指标红柱扩大。策略:建议逢低做多。

  澳元兑美元:周五(6月7日)亚市盘中,澳元兑美元继续大幅下挫,现交投于0.95关口附近,技术面看空。澳元兑美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偏向下行、MACD指标走平。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数据方面,关注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5月失业率。澳元目前表现依然在主要非美货币中垫底。尽管市场预期今晚非农可能表现不佳,但围绕澳洲方面的一系列利空因素,仍令投资者不敢买入澳元。目前澳洲国民银行(NAB)已将澳元兑美元在年底前的汇率预期从0.98下调至0.93,将澳元兑美元在2014年底前的汇率预期从0.94下调至0.87。此外多家投行也继续保持对澳元的看空观点。

  美元兑日元:周五(6月7日)亚市盘中,美元兑日元大幅走低,现交投于96.50附近,技术面看空。数据方面,关注美国5月季调后非农就业人口、美国5月失业率。此前,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新刺激政策受质疑,开启了此轮美元兑日元下跌之旅。而隔夜由于市场预期非农疲软,更令投资者提前抛售美元。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6月7日称,他在关注汇率波动,但是汇市目前不需要官方的干预;隔夜市场的汇率波动很剧烈,不过他称不会对汇率进一步置评。目前在接连跌破整数关口后,美元兑日元4月至今的升势似乎也已消磨近半。技术面上,美元兑日元日线图指标看空,KDJ、RSI指标向下运行,MACD指标绿柱扩大。策略:建议逢高做空。

  今日外汇市场需要关注的经济数据如下:

  13:00日本4月份领先指标前值97.9;市场影响★

  13:00日本4月份同步指标前值93.8

  14:00德国4月份贸易收支前值188亿欧元;市场影响★

  14:00德国4月份经常帐前值202亿欧元

  14:00德国4月份进口前值0.8%/月

  14:00德国4月份出口前值0.5%/月

  14:00德国5月份批发物价指数(7-12日公布)前值-0.2%/月,-0.4%/年

  14:00德国一季度劳工成本前值0.8%/季,2.9%/年

  14:30法国5月份BoF商业信心指数(7-12日公布)前值94

  14:30澳大利亚5月份外汇储备前值498亿澳元

  14:45法国4月份贸易收支前值-46.96亿欧元;市场影响★

  14:45法国4月份进口前值409亿欧元

  14:45法国4月份出口前值362.04亿欧元

  14:45法国4月份政府预算前值-310亿欧元

  15:00瑞士5月份外汇储备前值4336亿瑞郎

  16:30英国4月份贸易收支前值-90.56亿英镑;市场影响★

  16:30英国4月份非欧盟贸易收支前值-34.70亿英镑

  16:30英国4月份总贸易收支前值-31.30亿英镑

  16:30英国5月份BoE/GfK未来12个月通胀前值3.6%

  18:00德国4月份工业生产前值1.2%/月,-2.5%/年;韬客预测-0.3%/月;市场影响★

  20:30美国5月份非农就业人数变化前值16.5万;韬客预测16.3万;市场影响★★★

  20:30美国5月份失业率前值7.5%;韬客预测7.5%;市场影响★★★

  20:30加拿大5月份就业人数变化前值12500;韬客预测15000

  20:30加拿大5月份失业率前值7.2%;韬客预测7.1%;市场影响★

  20:30美国5月份私营企业就业人数变化前值17.6万;韬客预测17.5万

  20:30美国5月份制造业就业人数变化前值0万

  20:30美国5月份平均时薪前值0.2%/月,1.9%/年

  20:30美国5月份平均周工时前值34.4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