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dmiral Markets:伯南克讲话相对模糊,略有利好美元,市场回复平静

2013-7-19 16:07:27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dmiralM…
核心提示:Admiral Markets:伯南克讲话相对模糊,略有利好美元,市场回复平静

  伯南克隔夜讲话称:现在谈论何时开始削减QE还为时过早,九月会议上削减QE并非既成事实。在考虑缩减QE时,美联储希望看到就业市场持续改善的指标。自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6月会议以来经济数据好坏不一,但现在判断其对美联储预期的影响还为时过早。

  由于通胀低于目标,而且失业率仍旧较高,美联储将在可预见的将来维持高度宽松的货币政策。其再次强调,美联储的购债进程取决于经济的发展情况。美联储有投票权和没有投票权的委员都支持他的QE时间表。

  美联储列出了三个步骤的缓冲过程让货币政策正常化。目前长期利率处于相对低位,但近期开始上升, 这部分归因于经济消息面的改善。在升息问题上,伯南克强调,美联储有信心不会在失业率和通胀触及其设定的门槛前升息。

  国际评级机构穆迪7月18日将美国的主权债信评级前景由原先的“负面”向上修正为“稳定”,这意味着至少在未来一段时间内,该机构对美国主权评级予以的AAA最高评级将继续延续下去。

  葡萄牙执政的中右翼政党联盟政府7月18日该国议会的信任投票中轻松过关,这也显示执政联盟内部的关系在本月初一度因内阁成员辞职的状况而产生裂痕后,目前已经得到了修复。

  美国原油收高1.56美元,结算价报每桶108.04美元,此为16个月高位。布伦特原油微涨0.09美元,结算价报每桶108.70美元,布伦特原油较美国原油差价触及51美分日内低位,此为2010年8月来最窄水平。

  今天关注:

  2013-07-19 美元莫斯科 G20财长与央行行长会议(至20)

  2013-07-1916:30英国5月公共部门净借款(PSNB)中88亿英镑90亿英镑

  2013-07-1920:30加拿大6月核心消费者物价指数年率高1.1%1.3%

  欧元兑美元:

图片1.jpg

  支撑1.3070-1.3090,阻力1.3140-1.3150.欧元走势震荡偏弱,伯南克讲话模糊并且未对当前美元政策作出倾向性言论,美元震荡局势不变,继上周美元大跌后,伯老讲话成为了稳定美元重要因素。汇价走在15分钟布林通道下轨与中轨之间,15分钟macd快速均线走在慢速均线下方。建议观望等下午交易机会。

  黄金:

图片2.jpg

  黄金走势温和上涨,受到伯南克周四证词支持。同时多国政府和亚洲实物黄金需求很高。走在15分钟布林通道上轨与中轨之间,15分钟macd快速均线走在慢速均线上方。不过显示1300上方压力挺大。建议今天预计逢低做多,点位在1275-1280附近建立多单为好。

  英镑兑美元:

图片3.jpg

  支撑1.5180-1.5190 阻力1.5240-1.5250.英国6月失业率从4.5%回落至4.4%,利好英镑。今天没有基本面较大事件。英镑走势震荡偏强,伯老讲话平淡,不如英国自身经济因素重要。汇价走在15分钟布林通道上轨与中轨之间,15分钟macd快速均线走在慢速均线下方。建议观望等下午交易机会。

  美元兑日元:

图片4.jpg

  支撑100.10-100.10 阻力100.55-100.80.日本央行将来会未来进一步的宽松暗示。汇价走在15分钟布林通道中轨与下轨之间,15分钟macd快速均线走在慢速均线之下。伯南克进一步给出qe退出的界定,市场普遍认可。美元兑日元预计经过整理后继续上行,包括对其他非美交叉盘均会上行。

  2013.7.19 robert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