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dmiral Markets:美国量化宽松难以扭转经济低迷使得美元下跌

2013-8-20 13:55:36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dmiralM…
核心提示:Admiral Markets:美国量化宽松难以扭转经济低迷使得美元下跌

  德国央行有关欧洲央行(ECB)低利率政策并非板上钉钉的言论暗示对欧元形成支持,但美债收益率的攀升令欧元涨势受限。与此同时,投资者担忧澳洲联储(RBA)会议纪要可能继续重申澳元汇率高估令澳元承压。欧洲央行的低利率前瞻性指引“并非无条件的承诺”。该言论令市场预期欧洲央行下一步利率举措还是要看通胀的中期前景。

  投资人也已开始关注美联储北京时间周四(8月22日)凌晨将发布的7月30-31日货币政策会议记录,该计划可能巩固美联储将开始缩减购债的预期。如果美联储缩减购债,美国公债收益率将获得进一步提振,会增强美元计价资产的吸引力。

  对美联储缩减购债的预期已将美国指标10年期公债收益率推升至两年高位,但对美元的影响则被欧元区和英国经济改善,从而支撑欧元和英镑等因素中和。

  澳洲联储将于北京时间9:30公布上月会议纪要。一些分析师称,该央行可能将把会议纪要作为压低澳元汇率的工具。虽然主要关注以下两个方面:第一,澳洲联储本次纪要内容是否将给出未来进一步降息的线索;第二,澳洲联储是否仍对澳元汇率的下跌之于通胀前景表示警惕。澳元自4月以来已降至三年低位,但澳洲联储依然认为澳元汇率过高,对该国出口商不利。

  联储理事兼里奇蒙联储主席莱克8月19日称,尽管美联储采取政策性刺激措施,但今年上半年美国的经济数据状况仍较为低迷,这证明美联储的量化宽松(QE)购债刺激措施没有起到预期的效果。

  今天关注:

  2013-08-2009:30澳元澳储行公布8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

  2013-08-2014:00德国7月生产者物价指数年率中0.6%0.7%

  数据前后分别为前值预期实际值

  欧元兑美元:

图片2.jpg

  支撑1.3308-1.3108,阻力1.3358-1.3375. 德国央行有关欧洲央行(ECB)低利率政策并非板上钉钉的言论暗示对欧元形成支持,抵消希腊不利影响。欧元15分钟微幅下行。现价15分钟位于布林通道中轨与下轨之间,macd绿柱能量释放。快速能量线在慢速能量线之下,建议回落买入。

  黄金:

图片3.jpg

  支撑1355-1360,阻力1377-1382.黄金经过小幅下跌,整体的上涨能量明显回落,受到美国 联储理事兼里奇蒙联储主席莱克8月19日称qe无助经济好转影响。15分钟图看日内因为回落后再上行概率较大。价格走在布林15分钟中轨与下轨之间,也在macd水平下方附近。今日黄金震荡为主。

  英镑兑美元:

图片4.jpg

  支撑1.5615-1.5625,阻力1.5670-1.5585。趋势指标MACD看跌,快速均线走在慢速均线下方,短线英镑后市小幅震荡概率较大。价格在布林通道15分钟中轨与下轨之间,建议日内高抛低吸。

  美元兑日元:

图片5.jpg

  支撑97.40-97.60,阻力97.95-98.18。日内并未重要美国数据给予汇价指引,在上方阻力98.20/98.60明显的情况下,多头恐难以有效扩大涨势。下方强支撑出现在97.10/96.90附近,反弹阻力还是位于98.20/60。过去数周美日都呈现大阴线之后接阳线反弹再大阴线的格局,只有重回99.15上方才会是十分明显的看涨信号。货币走势震荡向上,位于15分钟中轨与上轨之间,也在macd水平线之上,diff在dea上方.建议回落买入。

  交易原则:

  1.日内最好平仓,多进行分批建仓,一次性平仓。

  2.盈利单不许变成亏损,进场仓位出现5-10点以上盈利即为盈利

  3.点位允许错误,趋势不能错误.仓位控制在10%-30%。

  4.交易天里不允许亏损5%-10%以上,望以每天0.3%-3%增长帐户,更多可以。

  5.技术和基本面结合。

  2013.8.20 robert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