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SAXO盛宝银行:迎接疯狂9月,美国数据为市场热身

2013-8-26 15:32:26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盛宝金融
核心提示:SAXO盛宝银行:迎接疯狂9月,美国数据为市场热身

  财经月历上的多项美国经济数据将在本周为清淡夏季画上句话,在非农报告、美国债务上限谈判、美联储9月会议、以及德国大选等风险事件来临前,为市场“找回状态”热身——这些数据将为判断美联储是否会在9月缩减QE提供线索,同时也将帮助美元在经历连续两周的震荡行情后探寻交易方向。

  要闻回顾:

  上周五,报告显示美国新屋销售年化总数在7月降至39.4万户的9个月低点,远低于市场所预期的49万户,而上个月的数据也从49.7万户下修至45.5万户。意外疲软的数据令美元多头措手不及,打压美元指数上周五收盘下跌0.14%,报81.37点,而黄金白银则纷纷借机反弹,现货黄金价格上周五报收于1396.91美元/盎司,涨幅1.57%,为6月中旬以来首次回到1400关口。

  周末的Jack Hole全球央行年会平淡谢幕,因为伯南克的缺席此次年会魅力大不如前,但会议焦点仍是美联储将在何时以何种方式退出量化宽松(QE)政策。经济学家Arvind Krishnamurthy在会议上支招,建议美联储先停止购买美国国债,再出售旧的抵押贷款支持证券(MBS),再停止购买新的MBS。这与很多投行的观点接近,因为缩减MBS对市场的影响更大,可能会妨碍房产市场的复苏。

  而在QE退出时机上,市场得到的信息依然混乱。圣路易斯联储主席布拉德上周五重申,美联储没有必要“急着退出QE”,因为通胀率依然过低且经济数据良莠不齐。而亚特兰大联储主席洛克哈特则表示,若9月会议前的数据显示美国经济增长可持续,则其支持9月开始缩减QE。旧金山联储主席威廉姆斯的讲话较为折中,称如果美国经济表现良好,则美联储在年底前缩减QE“将是明智之举”。

  本周焦点:

  大量的美国经济数据将帮助投资者在进入忙碌的9月前找回状态,包括周一公布的7月耐用品订单,来自MarketWatch的预期值为月率下降4.9%,前值为上升3.9%;周二的8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将从上个月的80.3降至78.1;周三的7月成屋销售签约指数,预计月率持平,前值为下降0.4%;周四的第二季度GDP修正值,预计年化季率增幅将从1.7%上修至2.2%;周五的7月个人消费支出,预计月率上升0.3%(前值为上升0.5%),以及个人收入,预计月率上升0.1%(前值为上升0.3%)。此外,周五还有8月芝加哥PMI,预计将从52.3升至53.4,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预计将从80.0上修至80.3。

  经济学家表示,美国经济远未达到全速前进的状态,但就业市场的持续改善和房产市场的回暖确保了美国经济继续行驶在复苏轨道上:美国成屋销售上个月升至近4年高点,四周平均失业金申请人数降至近6年来的最低点。然而美国经济面临的风险也依然存在,最近的一个风险是债务上限——若美国国会未能就提升债务上限达成一致,则美国政府将在10月中旬到11月中旬之间的某个节点上耗尽资金,其可能造成的冲击市场在两年前已有所领教。

  美元能否在本周结束震荡行情,重新积攒上升动能,将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上述数据。从技术面来看,分析师称美元指数仍略微看跌,需有效突破81.51阻力位才能缓解下行压力,而一旦突破82.50,将迫使空头选择出场,为美指再次冲击85.00打开大门。

  与此同时,来自欧元区和日本的经济数据也将给美元带来影响,其中包括周二的德国8月IFO商业景气指数,预计将从106.2升至107.0;周三的德国Gfk消费者信心指数,预计将从7月的7.0升至7.1;周四的日本零售销售和周五的工业产出。

  以上所提供的资料并未顾及任何个别用者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收入。所有资料并不构成一项建议;销售要约或要约意图;或要约或意图要约购买或出售任何证券、金融产品或工具的招揽行为;或参与任何司法管辖区的个别投资策略,而该等要约、要约意图、招揽行为或投资策略是不合法的。个别作者发表的意见属该作者的个人意见,盛宝金融不会对提供的任何资料或分析的准确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形式的保证。

  风险警告 : 外汇或衍生性工具涉及的杠杆式投资带有高风险及会导致巨额利润或损失。阁下于作出投资决定前,应该详细考虑阁下的财务状况及就有关投资是否适合阁下咨询独立的专业顾问的意见。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