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vaTrade:美国可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

2013-8-29 13:17:04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vaTrade
核心提示:AvaTrade:美国可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

  周四(8月29日)美国可能对叙利亚发动军事打击,而这或许会对美国政府秋季预算之争有降温作用,并减轻联邦政府关门或发生债务违约的概率。调查显示,美国民众已经厌倦两党之争,若美国军方加入军事行动,尤其是行动持续数周以上的话,他们将对国会进一步丧失耐心。这可能促使共和党和民主党对于采行又一次外交冒险政策再作思考--至少会暂时如此,尤其这一次还会威胁到政府的财政稳定。卡托研究所预算分析师Tad DeHaven 表示,叙利亚因素“可能会改变预算讨论中的策略演算”。他曾在国会担任助手。国会一名共和党高级助理称,叙利亚问题对于预算之争的影响是个“未知数”。他个人并不认为这会影响债务上限之争的最终结果,但或许至少会改变斗争的进程。如果美国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那么报纸头版头条就没那么愿意登预算问题了。美国政府在未来两个月将面临两场预算斗争。第一场会在9月底,届时国会必须通过立法来继续为政府提供资金,否者政府可能关门。

  欧元:从4H图看,欧元/美元汇价目前在1.3300-1.3408区间内运行,总体依旧在上升通道内运行,汇价在触及昨日提到的1.3310支撑水平后,企稳反弹。下行方面,关注1.3310-1.3330支撑区间,如有效下破该区间,目标先指向1.3230水平,再指向1.3190关键支撑水平。上行方面,关注1.3408阻力位,如有效上破该水平,则有再次向强阻力位1.3451发起冲击的可能性。

  英镑:从4H图看,英镑/美元在触及昨日提到的1.5430目标位后,快速反弹向上,但短期均线仍呈空头排列,总体继续呈震荡回调趋势,MACD位于零轴下方,KD指标向上。短线关注1.5555水平,如后市汇价能够有效站上该水平,下行调整态势有望结束;如汇价破败于该水平,料将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

  日元:从4H图看,美元/日元在触及昨日提到的96.90支撑水平后,反弹向上;但依旧受制于60均线下方,MACD指标位于零轴下方,下行动能柱收窄,KD指标向上。下行方面,关注96.90水平,如后市有效下破该水平,料打开进一步下行空间。上行方面,关注98.10水平,该位置为101.53-95.81黄金分割位32.8%和前期小双底形态颈线位形成的共振阻力位,如后市反弹有效上破该阻力,料将启动反弹走势的概率偏大。

  美国股市收高,能源股领涨。标普500指数在昨日创8周最低后反弹。市场预计军事打击叙利亚行动已经迫近,原油期货价格与能源股因此上涨。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上涨48.38点,收于14,824.51点,涨幅为0.33%;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上涨14.83点,收于3,593.35点,涨幅为0.41%;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4.48点,收于1,634.96点,涨幅为0.27%。

  纽约黄金期货价格下跌0.1%报每盎司1418.80美元,主要由于周二金价大幅上涨带来了投资者获利回吐的压力。与此同时,投资者担心美国会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则对金价形成了支撑。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下属商品交易所(COMEX)1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1.4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418.80美元,跌幅为0.1%,电子盘交易中曾触及每盎司1413.20美元的低点和每盎司1434美元的高点。

  纽约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报每桶110.10美元,创下两年多以来的最高收盘价,主要由于有关叙利亚问题的不确定性令投资者对来自中东地区的原油供应感到担心。纽约商业交易所(NYMEX)10月份交割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09美元,报收于每桶110.10美元,涨幅为1%。据财经信息供应商FactSet统计的数据显示,这一价格创下主力合约自2011年5月份以来的最高收盘价。

  欧股连续第三个交易日下跌,投资者对美国将对叙利亚采取军事行动的担忧加剧。欧股风向标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0.4%,收报297.89点。该指数周二下跌1.8%,创下自7月底以来最大单日跌幅。英国富时100指数下跌0.2%,收报6430.06点。法国CAC 40指数下跌0.2%,收报3960.46点。德国DAX 30指数下跌1%,收报8157.90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