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ETOS艾拓思:市场非美整体回调,美元技术性反弹

2013-8-29 16:03:47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ETOS
核心提示:AETOS艾拓思:市场非美整体回调,美元技术性反弹

  2013-8-29

  市场概述

  昨日非美货币普遍出现回落,经过一日的发酵,市场对于战争的恐慌暂时平稳,目前由于没有进一步的消息公布,市场避险情绪暂时趋缓,不过短期内后市走势依然不确定。

  市场的走势依然不稳定,由于目前市场的焦点集中在叙利亚身上,经济基本面的情况难以起到重要作用,不过这一局面也许会逐渐发生改变,在消息轮番轰炸的高潮期之后,市场度过最初的冲动期,预期稳定之后,市场的焦点可能再度转向经济基本面,从今日来看,目前对于战争的短期恐慌暂时告一段落,避险货币日元,瑞郎出现回落,美元整体反弹。不过后市是否会出现新的突发事件,目前只能走一步看一步。

  经济基本面上,今日美国房地产市场数据表现再度差于预期,非美货币随后出现了一定幅度的反弹,不过美元依然维持上涨走势。明日关注德国失业率以及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表现。欧洲近期的经济数据普遍表现良好,若德国失业率同样好于预期,可能对欧元产生一定的提振作用,由于德国大选即将到来,近期德国经济数据的影响相对于惯例要更大。

  外较为值得关注的是美国第二季度GDP修正值。在初值公布前,美国零售数据表现差于预期,导致市场预期较低,而初值大幅好于预期令市场意外,近一个月以来,美国经济数据始终好坏参半,关注GDP修正值是否会向下修正。

外 汇

  GOLD DAILY

  GOLD/USD

  金价周三小幅走低,虽然围绕美国及其盟友对叙利亚可能发动袭击的担忧日益升温,但美元走强削弱了投资者对避险资产的兴趣。

  纽约商交所Comex分部交投最为活跃的十二月黄金期货合约结算价跌1.40美元,至每盎司1,418.80美元,跌幅0.1%。美元兑欧元走强在一定程度上削弱了黄金对于外国买家的吸引力。由于黄金期货以美元计价,对使用其他货币的交易员来言,美元走强使黄金变得更贵,因此外国买家不愿入场。回调幅度将限制在1,390美元左右,因许多人感觉他们此前错过了黄金上涨的机会。

  黄金结算价自6月触及1,211.60美元低点之后已上涨17%。

  昨日早些时候,由于围绕叙利亚被指使用化学武器对付平民的地缘政治紧张局势不断升温,金价一度触及三个月高点,至每盎司1,434美元。叙利亚的紧张局势显然在贵金属市场中制造了避险溢价。

外 汇

  EUR/USD DAILY

  EUR/USD

  欧元兑美元汇价日内再度回落,跌至昨日低点附近,不过日线图整体来看,依然维持区间震荡走势,尚未有突破走势出现,短期维持买入欧元的操作评级。

外 汇

  GBP/USD DAILY

  GBP/USD

  英镑兑美元走势较为震荡,一度大幅回落,但随后在20/200日均线处获得支撑后反弹,昨日同样收出较长下影线,下方20日均线附近存在一定的支撑作用,短期维持买入英镑的操作评。

外 汇

  USD/JPY DAILY

  USD/JPY

  美元兑日元汇价反弹,可能是受到市场风险情绪好转的推动,不过汇价反弹的走势在10/20日均线处暂时受阻,未来汇价走向不能确认,实际上自5月以来,美元兑日元汇价走势有收敛震荡的倾向,目前再度逼近前期支撑线。整体维持买入日元的操作评级。

  DJI Index Futures(SEP 2013)

  美国股市周三收盘走高,能源股领涨,投资者继续关注对叙利亚可能采取的军事行动。

  此外,市场也将关注下周重要的就业数据以及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美联储)于9月份缩减定量宽松措施的可能性。道琼斯工业股票平均价格指数涨48.38点,至14824.51点,涨幅0.33%,扭转了前两个交易日的下跌局面。标准普尔500指数涨4.48点,至1634.96点,涨幅0.27%。在标普500指数10个分类指数中,能源类股涨幅最大,为1.8%;医疗类股其次,仅上涨0.4%。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涨14.83点,至3593.35点,涨幅0.41%。

  个股方面

  TiVo上涨61美分,至11.58美元,涨幅5.6%。该公司第二财政季度扭亏为盈,得益于一桩大额诉讼和解提振。该公司对当前财季业绩的预期乐观。

  Express上涨1.30美元,至21.10美元,涨幅6.6%。该公司同店销售额增长,同时还上调了全年收益预期。

  Zale股价飙升2.67美元,至11.63美元,涨幅29.8%。该公司第四财季亏损收窄,受同店销售额强劲增长和利润率上升的推动。该公司首席执行长Theo Killion表示,公司本财年净收入为1,000万美元,创六年来最高水平。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