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ETOS艾拓思每日焦点:市场窄幅震荡,静待非农就业数据

2013-10-22 16:37:45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ETOS
核心提示:AETOS艾拓思每日焦点:市场窄幅震荡,静待非农就业数据

  2013-10-22

  市场消息

  在相隔一个半月之后,熟悉的非农数据又将再度公布,近期非美货币持续上涨,而在非农就业数据的前夜,汇市出现相当小的修正,尽管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的购债规模缩减实施依然遥远,不过还是要关注非农数据的表现。

  由於美国政府停摆延迟,未来两周有大量的经济数据密集公布,重中之重无疑是明日的九月非农就业数据,下周的美联储利率决议以及随後的10月非农就业数据,另外将於本周三公布的通胀数据同样需要关注。

  从过去两周的失业救济初请数据来看,就业市场受到了美国政府停摆的严重拖累,在政府停摆之前,每周的初请人数稳定在略微多於30万的水平上,但在停摆的两周中,相继录得37.4万以及35.8万,远高於近期的均值,不过由於时间关系,这些负面影响可能不会作用在九月份非农数据上,但是从前两个月的非农就业数据来看,虽然初请数据以及经济数据一致走好,前两月的非农数据依然差於预期,这一点著实较为令人意外。从美联储内部来看,由於美国经济数据的分歧较大,目前有的联储官员已经明确表示经济数据很难清晰的描述美国经济的复苏程度,对於十月的经济数据,由於受到财政因素影响,参考意义同样不大,杜德利上周表示,十月收集的经济数据由於受到扭曲,可能更多地作为噪音参考。

  目前市场普遍预期美联储会推迟债券缩减到至少年底,从上周彭博社的调查来看,多数经济学家预期,债券缩减会於明年三月开始。不过,信与不信,还是在於投资者自己的决定,如果经济数家都能预测准确,那么市场也就不再是市场了。

  EUR/USD

 

  EURDAILY

  欧元兑美元日线图上行到1.3710遇阻中期升势放缓,从小时图走势来看,欧元在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下保持了客观涨势,欧元经过前期的快速上涨,短线围绕10月18日以来的高点在一个经过修正的次要节奏区间内部运行,欧元短线运行过程中表现出很强的反复性。

  GBP/USD

 

  GBPDAILY

  英镑兑美元日线图在均线系统的依托作用下保持了客观涨势,英镑上行到中期高点1.6260下方遇阻回调,从小时图走势来看,英镑对均线系统形成向下穿越,客观方向转换势。

  USD/JPY

 

  JPYDAILY

  美元兑日元日线图继续在5月21日以来的收窄区间中轨运行,对收窄区间形成突破之前中期走势仍然会出现一定的反复。从小时图走势来看,美元兑日元短线均线系统转变为依托排列,当前美元兑日元以创新高节奏运行。

  GLD/USD

 

  GOLDDAILY

  金价周一持稳,投资者等待美国发布就业数据;钯价涨至八周高位,因市场预计中国需求将增加。

  纽商所Comex分部交投最活跃的十二月黄金期货结算价涨1.20美元,至每盎司1,315.80美元,涨幅0.1%。

  继上周走高后金价持稳,投资者等待美国发布9月份非农就业数据。该数据将于周二早间发布,较原定时间推迟了16天。

  钯价结算价涨至八周高点,投资者仍预计中国汽车行业的钯需求将增加。

  纽商所十二月钯期货结算价涨9.60美元,至每盎司750.25美元,涨幅.3%;创8月23日来最高结算价。

  据中国海关总署发布的数据显示,中国9月份钯进口量同比增加25%,至62,500盎司。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汽车市场,钯广泛用于汽车尾气排放净化装置。

  标准银行(StandardBank)大宗商品策略负责人WalterdeWet表示,钯价在每盎司750美元附近徘徊,而全球最大的钯产国俄罗斯加大了抛储力度,钯期货可能承压。

  免责声明:本汇评中的信息均来源于公开可获得的资料,AetosCapitalGroupPty.Ltd.艾拓思资本集团(“AETOS”)力求准确可靠,但对这些信息和相关产品的准确性、完整性和时效性,不作任何保证。任何金融产品过去的业绩并不能保证将来的表现,此处的任何内容均不得解释为声明或暗示过去的业绩或趋势可以保证将来的表现。用户如使用本汇评中提供的信息和相关产品而作出的任何买卖决定,用户必须独自承担责任。

  本汇评并不构成个人投资建议,也没有考虑到个别用户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或需要。本汇评的一切内容,均属AETOS所有,未经许可,不得复制、转载以及向第三方发布。

  一般建议提示:所有AETOS透过汇评、电邮、电话、网页或交易平台所提供的建议,均未有考虑用户的财务状况、个人目的和需要。用户在采用AETOS的服务之前,请确保获得和细阅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并充分考虑个人的投资目的、财务状况和需要。同时,用户必须采取所有合理的步骤来彻底理解因采用AETOS交易平台可能产生的交易和策略风险。用户应寻求独立的财务顾问意见,以确保所投资的产品适合个人的财务状况和要求。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