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艾拓思AETOS实战精讲,外汇交易建仓技巧

2013-11-11 13:33:53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AETOS
核心提示:艾拓思AETOS实战精讲,外汇交易建仓技巧

  外汇交易入门要学会建仓,技术分析+资金+良好的心态,是获利的基本要素,交易者首先要明确一点,做汇的目的是为了获利,获利的方式是长期交易,多笔的交易之后,获取了利润,而不是要做到每单必胜。虽然许多朋友均具备以上条件,但仍然无法在外汇市场上获取利润,那是缺少了另一个根本要素,就是操盘技术。错误的交易方式举例:

  一则新闻:AETOS艾拓思资本集团一直致力于将更好的投资产品带给用户,让更多的投资者有更多的选择,找到适合自己的投资方式。目前,为了答谢广大投资者对于AETOS艾拓思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厚爱,公司将极富竞争优势的浮动点差账户——EA账户推向市场。

  1获利几个点就逃了,而入场被套后就死等,所以称为死等,就是因为它可能等到死,等到死的概念是:资金少的,账户死掉了;资金庞大的,会等一辈子,直到等到生命的结束。

  2第一次止损一次,第二次就加倍下单,这样如果连错几次,可能就无法交易了。

  虽然很多人已经能够避免了上述情况,且能把握大势的走向,但仍然无法获利,如刚止损它又回来了,目标价位未到它又掉头干掉了止损,使得交易者无所适从。如果交易者能认为自己可以把握汇市的大致走向,请采用以下交易策略,将确保你不会亏本。其中的一个要点是,“短线的回调是再建仓的机会”,而不是做反单的时机。如此继续操作即可了。

  关键点在于,汇市的方向要把握好,这个是好办的,目前除了加元,全部处于升势是肯定的。短线的回调的把握也要掌握好。这样的操作方式将解决短线交易者最头痛的问题,就是两头被止损,就是常常未达目标价,反而被止损了。当然交易者首先要明确一点,做汇的目的是为了获利,获利的方式是长期交易,多笔的交易之后,获取了利润,而不是要做到每单必胜。

  外汇交易建仓技巧

  一、价位跌至重要支撑位附近的建仓技巧

  (一)分析焦点:

  1、首先确定该支撑位的强度如何,是否有效支撑;

  2、如果严格按照支撑位买入,则容易错失良机;

  3、但是,如果提前介入,价格又偏高,风险不容易控制,收益受到影响。

  (二)解决策略:

  1、如果该支撑位强度很强,则可提前入场建仓;

  2、如果该支撑位强度一般,可在支撑位附近分批入场;跌破支撑位一定幅度止损,并在价格从支撑位附近反弹时加码,高位加码的仓位采用金字塔式加码,即仓位越来越轻。

  3、如果该支撑位较弱,则宜继续观望。

  二、价位突破重要阻力位的建仓技巧

  1、首先确定该阻力位的强度以及突破的概率是多少;

  2、如果突破概率较高,则可考虑分批入场。

  例如:

  a)20%的资金在突破阻力位前入场;

  b)20%资金在有效突破(一般以30点作为参考)后入场;

  c)30%资金在突破阻力位后,回抽确认时入场;

  d)30%资金在汇价上升过程中,按金字塔原则加码建仓。

  3、如果突破概率较低,可选择观望,等待突破后进场;

  例如:

  a)、30%资金等待突破后介入;

  b)、40%资金等待回抽后,而且再次确认向上趋势后建仓;

  c)、30%资金在升势确认后,根据金字塔原则加码介入。

  AETOS艾拓思EA账户欧美低至1.2!更低点差,更低成本,更智能化交易!,另外,优惠全体汇民开户及增资入金都将获得10%赠金,并免除手续费。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