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IBFX:亚系货币承受抛压 警惕节前交投放大

2013-11-27 14:08:07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IBFX
核心提示:IBFX:亚系货币承受抛压 警惕节前交投放大

  昨日市场回顾:美国大型科技股为股市带来短线上升动力,道指变动不大,微涨0.26点,报收16072.80点,纳指涨23.18点,报收4017.75点,13年来收盘首次站上4000点,标普涨0.27点,报收1802.75点。汇市方面,欧美、镑美继续震荡上行,早盘回调,美日小幅收阴,早盘震荡反弹,澳美持续下跌逼近月线支撑。大宗商品方面,金价依然无法突破1254阻力位,原油价格走低报93.45美元/桶。

  昨夜美国公布11月谘商会消费者信心指数,实际值70.4,不及预期的72.6,创下近7个月的新低。消费者信心下滑的原因来自美联储目前不稳定的货币政策,市场依然对于QE前景不明了,造成信心指数并不乐观,加之持续上涨的股市高位压力逐渐积压,经历过多次股市崩盘的美国民众对于股市前景依然心存芥蒂。汇市上,美元指数小幅走低,同时接近11月末,市场再度迸发大行情的概率并不高。看看两个亚系货币,澳元的持续走低使得澳美逼近技术上的关键支撑位,本周澳大利亚并无实质经济数据公布来支撑澳元,预计澳美的抛售会得到延续,市场对于长线澳美的下探低位依然是保留着预期。日元在市场上同样受到投资者的抛空,数据显示日元的空单已经创下了近半年来的新高。从经济面上看,日本国内经济恢复状况并不尽如人意,日元的宽松或许短期内依然将维持下去,欧美市场人士也在年底将重心重新放回亚洲货币市场,意图在圣诞来临前再度推进亚系货币市场变动。

  关注一下今天的消息面,首先下午5点开始,德国将公布12月Gfk消费者信心指数,对于欧美或许有短线的影响。5点半重点关注英国三季度GDP修正值数据,一旦公布数据与前值有所出入,镑美都将走出一波较大的行情,这对于短线镑美的持仓者会有影响。晚间美国公布10月耐用品订单月率以及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对于美元的晚间走势会造成一定的引导。临近感恩节,市场的交投在本周已经开始显得清淡,今天市场的交投量或许将成为本周的井喷期,投资者必须警惕。

  今日操作建议:

  欧元兑美元

  欧美昨日震荡上行,最高位置1.3573,再度逼近周线上行阻力位1.3581位置,早盘回调,报1.3562附近。短线首先关注欧美的回调走势,下方支撑1.3555、1.3541两个位置,目前欧美的上方阻力位1.3581依然稳固,不破该位置,不建议投资者做多欧美。

  英镑兑美元

  镑美昨日同样震荡上涨,最高位置涨至1.6218,早盘受到美元力度打压回调,报1.6198附近。短线镑美回调目标支撑看1.6193、1.6177两个位置,上方阻力位1.6245位置依然无法突破。关注下午英国的三季度GDP修正值,警惕镑美出现较大幅度的波动。

  美元兑日元

  美元兑日元昨日继续高位调整,小幅震荡下行,早盘保持横盘,报101.36附近。短线美日上方突破101.47位置还是有继续震荡上行的空间,下方支撑101.27,投资者可先等待上下方的突破再行入场,止损设置突破位10点外即可。

  澳元兑美元

  澳元继续受到单方的抛压,澳美昨日日线再度收阴近80点,最低位置跌至0.9086,早盘继续下调报0.9106附近。目前澳美的下方支撑直指0.9027,澳美技术上的止跌位置也是该目标,短线空澳美的投资者,可将止损位置放在0.9155位置,避免澳美出现大幅反弹。

  黄金

  金价昨日上破1254阻力位失败,日线再度收阴,最低位置跌至1239。技术面上看,短线金价的反弹小时图阻力位1245位置,下方关注1233支撑。若金价能上突破短线阻力,依然有机会在今日测试1254日线阻力位。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全站专题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3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