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英皇金融集团金汇即发NM23: 金 银分析2014年11月07日

2014-11-7 16:20:58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英皇金融
文章简介:

英皇金融NM23.com: 关注美国非农就业市场报告 金价低位震荡周四下跌 1.70美元  

昨 日回顾  

黄金价格涨跌互见,期货微幅收低,现货小幅上涨。美元一路走强,持续对金价 造成压力,美国非农就业市场报告亦将公布,贵金属投资人谨慎看待,因此黄金今日交易量清淡。市场预期,十月份美国可望新增 23 万份工作,如果最后结果不如预期,黄金交易量可望大增。黄金下跌 1.70 美元,收在每盎司 1144.00 美元。金价上涨 4 美元,收在每盎司 1144.50 美元。白银下跌 0.024 美元,收在 15.415 美元。从技术分析方面来看,目前黄金空头仍然较占优势,短线上来说如果金价再度跌破本周低点每盎司 1137.10 美元,则可能下探每盎司 1100 美元;反之黄金需要收在每盎司 1161 美元之上,多头可能才有动力继续上涨。  

美股盘后  

美国股市今日在乐观经济数据与欧洲 央行总裁谈话带动下,收盘再创历史新高。今日请领失业津贴人数下降 1 万人次 来到 27 8000 人 次,少于预期 28 5000 人 次,显示明日即将公布的就业市场报告表现可望优于预期。另有分析师表示,目前美国经济基本面表现优异,且货币政策有利市场,因此美国股市 成为全球表现最佳的股指并不令人意外。目前如果经济成长,则股市上涨对投资人有利;如果经济表现不佳则联准会可能继续维持利率低档。 分析师认为,这样的情况可望维持到 2015 年某个时间点。道琼工业指数上涨 69.94 点,或 0.40%,收在 17554.47 点。今日除就业报告外,联准会主席叶伦亦将在法国巴黎就政策发表谈 话,投资人密切关注。  

基本分析  

欧央行昨一如预期维持基准利率0.05厘、边际借贷利率0.3厘、存款利率负0.2厘不变之际,英伦银行亦一如预期,维持利率0.5厘、每月买债规模3,750亿英镑不变。欧央行行长德拉吉于记者会称,有迹象要下调经济预测,该行将扩大资产负债表规模至前年三 月水平,即3万亿欧元,欧元应声跌至1.2396美 元的前年八月以来新低,挫0.9美仙。德拉吉续称,该行官员一致同意,万一欧元区 通胀长时间低迷,将采取更多刺激政策,而即将展开的资产抵押证券购买计划将维持最少两年。欧央行上两周累计购买资产担保债券48亿欧元,未来再买ABS,但美 银报告指,这样做欧央行每年仅增4,100亿欧元资产,不足以实现德拉吉的目标, 法巴认为买国债刻不容缓。况且,日央行上周抢闸加码放水后,欧元兑日圆汇价连日急升,不利区内经济之余,尤其威胁德国出口,通胀低迷亦难 望解决。  

※ 参考资料:英皇金汇即发网站新闻 www.nm23.com  

资料公布  

今日公布的经济资料  

入市策略:  

黄 金  

中期走势仍弱,惟短线初现背 驰。目前价位暂于11281153内上落,反弹需突破11741187阻力,跌势才暂停并重新升试12171255。短线支持在11371130,进一步失守下望11151095甚至1044/60区。  

今日建议 : 伦敦金于 1128-1153区间上落   

港金于 10450 11780  

支持位 1098/1108阻 力位 1168/1178  

入市策略一 : 1130元水平做多,止赚设在1140元, 止损设在1125美元。  

入市策略二 : 1150美元水平做空,止赚设在1140美元,止损设在1155  

(波幅甚 广,建议价位只作参考,请量力而行)  

白 银  

贵金属具有储值的传统角色, 担忧货币贬值及通货膨胀,对其属利多。  

今日建议 : 白银于14.3016.30  

支持位12.50/13.30 阻 力位17.80 /18.50  

(投资涉及风险,宜量力而为,不要过份进取,价格可升可跌)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