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英皇金融集团金汇即发NM23:金银分析2014年11月10日

2014-11-10 17:38:26  文章来源:亚洲外汇网  作者:英皇金融
文章简介:
英皇金融NM23.com:非农利空美元大幅回落金价大幅反弹周五上涨27.20美元  
昨日回顾  
美元对全球主要货币汇率走低,外加黄金期货空头回补,带动金价自近四年以来低点反弹,创近五个月以来最大单日涨幅。美元汇率今日受美国十月份非农就业报告表现不如市场预期影响,自近期高点下跌。贵金属价格受此激励,纷纷上涨。目前黄金价格仍在每盎司1180美元以下,尽管今日大幅反弹,但未来可能还有下跌的空间。尽管今日公布的就业报告表现不如市场预期,但美国整体就业环境仍在持续改善,经济可望持续复甦。本周美国没有什么重要的经济数据公布,投资人焦点将转向欧洲与中国,观察更多最新经济数据。如果表现不如市场预期,可能暗示欧洲与中国将推出更多宽松措施,将使美元汇率再度上扬,对金价有负面影响。黄金上涨27.20美元,超过2.5%,收在每盎司1169.80美元。  
美股盘后  
美国股市今日受十月份就业表现劣于市场预期之下,盘中一度下跌,收盘微微上涨作收,再创历史新高。美国已经连续九个月增加超过20万份新工作,因此失业率大幅下降,已经距离联准会设定在2015年底之前降至5.4-5.6%之目标不远。联准会很有可能为此提前升息,最快2015年三月就会调升利率。另有分析师持不同看法,认为就业市场改善并未影响联准会升息时程,因为还要将通膨率考量进去,而通膨率目前尚未来到联准会所定目标2%,因此联准会最快可能从2015年中才会开始升息。目前新增的就业机会大部分在服务业与食品业,并不是大家所期待的其他高薪产业。不过近期随着油价下跌,消费者将有更多钱花在购物与外食上,可望刺激圣诞节消费季买气。道琼工业指数上涨19.46点,收在17573.93点。  
基本分析  
在美国联储局仅会缓慢加息及美企盈利保持增长的预期下,美股上周五收市再创新高,投资者将注视周五公布的消费数据,市场期望十月份美国零售销售扭转前一个月跌0.3%的颓势,按月增0.2%,撇除汽车销售后亦能回升0.2%,更看好十一月份密歇根大学消费情绪指数初值进一步攀升至87.5点,刷新○七年七月以来的高位。随着联储局结束量化宽松(QE),美国工资增长乏力及通胀偏低将成为大市焦点,联储局副主席费希尔等多名要员本周发言值得留意。联储局主席耶伦本港时间周五凌晨亦会在联储局及欧洲央行的联合会议中致欢迎辞。欧元区多国将于周五公布第三季国内生产总值(GDP),市场预期德国GDP由次季倒退0.2%,回升0.1%,法国GDP由次季停滞,回升0.1%,意大利GDP跌势则由次季0.2%,放缓至0.1%,推动欧元区上季GDP由次季的裹足不前,回复0.1%增长。  
※参考资料:英皇金汇即发网站新闻www.nm23.com  
资料公布  
今日公布的经济资料  
入市策略:  
黄金  
短线价位暂于1158至1188内上落,反弹需突破1188阻力,跌势才暂停并重新升试1217及1255。短线支持在1130,进一步失守下望1110/15区、1095甚至1044/60区。  
今日建议:伦敦金于1158-1188区间上落  
港金于10750–11050  
支持位1098/1108阻力位1168/1178  
入市策略一:在1160元水平做多,止赚设在1170元,止损设在1155美元。  
入市策略二:在1185美元水平做空,止赚设在1175美元,止损设在1190。  
(波幅甚广,建议价位只作参考,请量力而行)  
白银  
贵金属具有储值的传统角色,担忧货币贬值及通货膨胀,对其属利多。  
今日建议:白银于14.80–16.80  
支持位12.50/13.30阻力位17.80/18.50  
(投资涉及风险,宜量力而为,不要过份进取,价格可升可跌)  
英皇金融集团总裁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专题栏目
     没有任何专题栏目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4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