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ETOS艾拓思:周一市场波幅普遍收窄

2016/4/5 13:24:1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市场消息  

  美国明尼亚波利斯联储主席卡什卡利周一表示,他乐见当前美国的货币政策立场,预计经济将温和成长。卡什卡利刚刚于今年1月上任,他在2016年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并没有投票权。他表示,目前我认为货币政策合适,但还要看经济如何发展。  

  荷兰国际集团驻新加坡的亚洲研究主管Tim Condon在周一报告中上调人民币兑美元汇率预测,将第二季度末目标价从此前预计的6.72元上调至6.50。与此同时,该行预计第三季度末为6.50,此前预计为6.662016年底目标价为6.47,此前为6.602017年第一季末目标价为6.45。据彭博汇总的数据显示,经济学家今年第二季度末人民币/美元预估中值为6.60  

  截至北京时间上周五夜盘交易结束时,在岸人民币兑美元结束4天连涨收跌0.48%6.4802  

  美国股市周一收盘下挫,道琼工业指数下跌55.75点,或0.31%,报17,737.00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6.65点,或0.32%,报2,066.13点;Nasdaq指数下挫22.75点,或0.46%,报4,891.80点。  

    

EUR/USD  

基本分析:  

  欧盟统计局周一公布数据显示,欧元区2月生产者物价下跌幅度大于预期,扣除能源的生产者物价按月下滑速度亦扩大。数据显示,2月生产者物价指数(PPI)较前月下滑0.7%,预估为下滑0.5%,同时2PPI较上年同期下滑4.2%  

  数据还显示,欧元区2月扣除能源的PPI下滑0.2%1月为下降0.1%。这主要归因于非耐用消费品的价格下滑,并且耐用消费品的价格上涨变慢,而这个部门是唯一显示价格上升的领域。2月能源价格较前月下降2.1%1月仍为下降3.7%  

  另外,欧盟统计局当天发布的另一份报告显示,欧元区2月失业率为10.3%1月上修为10.4%。西班牙的失业情况得到改善,但葡萄牙和意大利的失业率上升。  

  欧洲股市周一从一个月低点反弹,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今日收高0.5%,上周五下跌1.5%至一个月最低水准。该指数今年迄今下挫约7%。法股CAC指数今日收高0.53%,报4,345.22点。而德国DAX指数今日收高0.28%,至9,822.08点。  

  

技术分析:

   

  欧元汇价隔夜高位震荡,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上行通道内持续震荡,或上行承压;短期汇价或持续运行于上行通道内,下方临10日均线支撑,警惕连续冲高回调风险。多日均线连续分化上扬,间距逐步拉大。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金叉分化上扬连续,趋于平滑。红色动能柱稳定小幅放量。  

    

GBP/USD  

基本分析:  

  据路透社周一发布的报道显示,据一项公开调查,英国央行在414日将维持0.5%的利率不变,在2017年第一季度会首次升息25个基点,今年底加息的几率中位数是40%  

  目前英国央行已维持0.5%的利率超过7年,该央行被认为是将采取紧缩政策的银行之一,有超过50名经济学家在过去几天进行投票显示,加息只会在2017年早些时候。调查显示,英国央行将在今年底加息的可能性只有40%,比38日所做的调查中的45%有所下降。英国经济预计在目前至明年中,每季度只能相对温和增长0.5%,市场广泛认为一旦中国经济放缓将对全世界形成冲击。由于经济增长令人失望,英国央行也将通胀目标设定至2.0%。一年前的2月物价上涨了0.2%。因此,加息将是渐进式的,最早会增加25个基点大约在明年的24季度,到2018年底,贷款利率将会达到1.75%,与之前投票结果没有差异。经济学家预测在414日的货币政策会议上将不会有任何的加息。  

  英国特许采购和供应学会和数据编纂机构Markit周一共同公布的调查显示,英国3月新住宅建筑增速降至三年来最低,调查亦显示整体建筑活动持平于近一年来最弱水平。数据显示,英国3Markit/CIPS建筑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持稳于54.2,齐平2月所创的10个月低位,略高于路透调查预估的54.0  

  周一英国股市富时100指数今日收高0.3%,至6,164.72点。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止跌反弹,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维持上行通道下轨线整理,上行临压50日均线;短期或持续区间修正,警惕下行测试风险。多日均线缓慢平滑,10日与50日均线再次胶着。MACD双线胶着于零轴线上,红色动能柱小幅缩量或消失。  

    

USD/JPY  

基本分析:  

  野村证券策略师Yujiro Goto周一在报告中称,日本央行短观调查中显示出的通胀预期进一步下滑表明,日本央行加大政策宽松的可能性非常高,而且日本政府也可能会推出财政刺激措施,预计美元/日元将恢复升势。  

  周五日本央行公布,大型制造商的3月份短观信心指数自3个月前的12跌至6。指数为正值代表制造商乐观情绪大于悲观情绪。据彭博调查,经济学家此前预估为8。大型制造商信心下滑,可见企业投资和薪资增长料仍不温不火,凸显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和首相安倍晋三面临的挑战。目前安倍晋三加速执行预算支出,而黑田东彦祭出负利率。  

  野村证券预计,从今年4月底开始,日本政策将成为一个重要市场主题。该机构认为,受日本政策刺激以及预期中的美联储6月份加息影响,预计美元/日元将恢复升势。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维持空头下行,收盘小阴柱。日内汇价持续小幅下行,靠近年内低位;短期受支撑年内低位线上,警惕连续下行风险。多日均线分化下行连续。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下方死叉分化;蓝色动能柱小幅增量连续。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 - PDS) 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 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www.aetoscg.com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 AFSL313016, ACN:125 113 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校园贷调查:借1万到手才5千 暗藏高额服务费
     奥妙等洗衣液测出荧光增白剂 厂家称对身体没伤害
    [银行]  五大银行高管连买房的税都交不起 怪不得都排队辞
     农村两权抵押贷款试点政策细则出台
    [股票]  下周二机构强推买入 6股极度低估(4/5)
     下周二机构一致最看好的10金股(4/5)
    [基金]  收评:基金拿社保百亿资金入市 两类股大胆加仓
     徐翔旧部去向曝光:“五大金刚”离职泽熙 研究员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5大券商下周二看好6板块39股(4/5)
     下周股市三大猜想及应对策略(4/5)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奇虎360私有化协议通过 收购价93亿美元
     是什么让库克、扎克伯格等同仇敌忾?反同性恋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央行开展7天期1000亿元逆回购操作 利率2.25%
     债市最大腐败案追踪: 2亿丙类账户获利链拆解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papi酱”们是怎样赚钱的
     90后房产中介入行半年 卖楼一单赚了100万
    [信托]  遗嘱信托可妥善实现财富传承 注意设置要点
     黄晓峰出任中海信托总裁
    [房产]  陕西:买存量商品房当安置房拟每套奖励8000元
     985或211高校毕业生 海口缴社保3年购新房最高补
    [汽车]  吉利博越正式上市 售价9.88-15.78万元
     2016款长安CS75上市 售价9.28-13.98万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