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中心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ETOS艾拓思:本周首个交易日蛰伏,美元酝酿企稳回升

2016/4/19 9:54:23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佚名
文章简介:

    

DXY  

  本周第一个交易日一开盘,市场就上演了一出“血雨腥风”。受到多哈产油国会议的影响,以加元,纽币以及澳币为首的大部分直盘货币都出现了较大的波动。但是,美元指数DXY似乎并未受到太大影响,日内并未出现较大波动。上一个交易日内,美元指数DXY23.6斐波那契线,94.60水平位附近徘徊震荡,虽然于交易日后半段跌破了这一重要支撑位,但是就目前的情况来看并不能确定此水平位已经被有效突破。消息面方面,本周第一个交易日并没有除了多哈产油国会议意外的重要经济数据发布,但据委内瑞拉石油部长表示,此次多哈产油国最终未达成动产协定的一个重要原因是美国处于政治方面的原因而施加的压力。此外,耶伦此前的一次演讲内容又再一次的被市场热炒。美联储主席耶伦于上个月29号发表了一番演讲,演讲中多次提到了“不确定性”这一概念来描述美国和全球宏观经济以及市场背景。据加拿大著名经济学家罗森博格表示,身为美联储主席的耶伦在公众场合发表的此番演讲,最重要的原因是她认为对于全球经济增长的基本面和结构性缺陷来说,货币政策仅仅只是一副效力有限的解药。由美元指数DXY日线图上来看,美元指数目前依然在94.0094.60两个重要阻力支撑位区间内徘徊,由MACD动能指标来看,目前动能柱呈现向下排布但拉伸力量减弱,且RSISTO超买超卖指标呈现向上趋势,如果无特殊情况出现,此后美元指数DXY将会企稳回升。  

     

EURUSD  

  周一有消息指出,据欧洲央行内部消息显示,尽管目前欧洲央行不希望看到美元近一段时间的跌势,但是认为并没有理由采取行动削弱欧元。目前,美元的走低使得欧元区进口物价水平出现下滑,这使得本就很低的欧元区通货膨胀水平有进一步下降的可能性。但是欧洲央行的官员表示欧洲央行不希望看到全球的主要央行陷入代价高昂的货币战之中。但是欧元区经济目前急需进一步的刺激也是不争的事实,法国央行行长维勒鲁瓦德加洛在发表讲话时指出,目前法国需要加大改革的力度,而且认为欧元区应该建立统一的财政部以协调整个欧元区的经济政策。同时他认为德国也必须要采取更多的经济刺激政策来刺激整个欧元区的经济增长。欧元的四小时图上可以清楚地看到目前欧元处在一个盘整的状态下,在欧元向下击穿前期上涨的趋势线以后出现较大一波下降,随后欧元就进入到了盘整状态下。目前欧元受制于100期均线,整体还没有打破其下降的格局。只有在欧元有效的突破100期均线的制约才可能重新打开上升的空间。  

     

USDJPY  

  日本央行行长黑田东彦近期在多个场合表示,如果日元持续过度升值,为了达到日本央行指定的2%的通货膨胀水平目标,必要时将毫不犹豫的加大日本的宽松力度。对于此前表示的货币政策不会以货币汇率为目标,黑田东彦表示这并不影响日本央行继续监控外汇走势。日本财务大臣麻生太郎也在随后的讲话时表示,汇市需要稳定,必要时将采取所有措施防止外汇过快的波动。美元兑日元目前再次冲破109这一整数关口,短期内形成一个震荡整理的局势,只有在有效突破109.72这一重要阻力位后才有进一步挑战110这一重要整数关口的可能性存在。  

     

    

    

以上内容属于一般性信息,并未有将您的投资目标、财务状况和投资需求考虑在内。在您作出投资决定前,请务必仔细阅读并完全理解我们的产品披露声明(Product Disclosure Statement - PDS) 金融服务指南(Financial Services Guide FSG)。您可以在AETOS艾拓思官方网站www.aetoscg.com上获得这些文件。艾拓思资本集团有限公司(AETOS Capital Group Pty Ltd, AFSL313016, ACN:125 113 117)是差价合约产品发行人。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可能产生高风险(杠杆交易),未必适合所有投资者。在选择交易差价合约和保证金产品前,我们建议您咨询独立投资顾问的意见。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介虚假宣传被罚 上海将重点查处7类经纪行为【
     6.7%!中国一季度经济“开门红”!
    [银行]  多名车主遇车贷纠纷 上汽金融与山东岳海合作性质
     互联网时代下的商业银行成功之道
    [股票]  周二大盘预测与操作建议(4.18)
     热点回顾:4月18日4大涨停股揭秘
    [基金]  又有17家私募失联 上海泽熙深圳金赛银在列
     收评:基金拿社保百亿资金入市 两类股大胆加仓
    [保险]  保监会通报5起典型案例 称将持续开展“亮剑行动
     问题疫苗频现 怎样给孩子选择相关保险?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4/19)
     周二机构强烈推荐6只牛股(4/19)
    [港股]  富士康35亿美元收购夏普
     万达商业私有化 王健林葫芦里到底卖的什么药?
    [美股]  奇虎360私有化协议通过 收购价93亿美元
     是什么让库克、扎克伯格等同仇敌忾?反同性恋法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法兴银行:2016年一项热门交易将再度成为市场宠
    [债券]  债券市场黑天鹅事件频发 打破刚兑或成趋势
     中国债券和外汇市场对外开放稳步推进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中国最有权势的4对夫妻 王健林的老婆气质逼人
     揭秘北京“鼠族”凄惨的地下生活
    [信托]  私募新规出台两个月 信托备案管理人数未新增
     楼市火爆 房地产信托还能买吗?
    [房产]  北京楼市触顶降温 一夜暴跌210万也卖不掉
     三四线楼市现有存量要卖30多个月 去库存将是“持
    [汽车]  北汽绅宝X35实车图曝光 2016年二季度上市
     日产西玛北京车展将上市 共推4款车型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