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 网站首页 | 金融焦点 | 银行 | 股票 | 基金 | 保险 | 期货 | 股评 | 港股 | 美股 | 外汇 | 债券 | 黄金 | 理财 | 信托 | 房产 | 汽车 | 行情 |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机构观点 >> 正文

AETOS艾拓思:非美隔夜普遍小涨

2016/7/15 10:10:56  文章来源:AETOS艾拓思  作者:邱骥
文章简介:美国将于周五发布6月零售销售、通胀和工业产出等多份报告;而同日将出炉的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中也将包括英退公投之后获得的样本。鉴于近期劳动力市场前景不明……

    

市场消息  

  美国将于周五发布6月零售销售、通胀和工业产出等多份报告;而同日将出炉的密西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中也将包括英退公投之后获得的样本。鉴于近期劳动力市场前景不明,分析师更加看重实时经济指标例如零售销售和工业产出。  

  美国股市从英国脱欧之后的暴跌行情中反弹,这一现象开始具有历史意义。标普500指数周三收高,在过去15个交易日中有9个交易日呈现上涨态势,其在英国公投之后曾重挫5.3%;这种反弹势头也让美国股市市值从6月27日以来增加近2万亿美元。如此高的市场点位让这种上涨格外抢眼,也是有史以来市值增加最快的时期之一。  

  由于强有力的经济数据、对业绩的乐观情绪以及美联储将会推迟加息的猜测,以上种种令投资者们站成一线。  

  美国股市标普500指数和道琼工业指数周四再创纪录高位,道琼工业指数上涨134.29点,或0.73%,至18,506.41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涨11.32点,或0.53%,至2,163.75点;纳斯达克指数上升28.33点,或0.57%,至5,034.06点。  

    

EUR/USD  

基本分析:  

  ING首席经济学家Carsten Brzeski表示下周欧洲央行会议将由英国脱欧事件主导,九月份之前将不会有任何实际行动。他指出,即使市场参与者已经推测到欧洲央行在下周的新动作,欧洲央行仍会保持随时做好进一步行动的准备。事实上,对于安抚市场,本周欧洲央行任何的紧急措施都会显得太迟,而作为由于英国脱欧公投而造成的短期经济损失的严重程度的反应又显得为时过早。下周会议可用的唯一英国脱欧之后数据是七月的ZEW经济景气指数以及欧元区消费者信心指数。结合最近金融市场的稳定,显然没有充分的信息去制定新的货币政策,而近4个月以来我们已经看到了巨大的刺激政策活动,这将继续支持欧元区经济。  

  Carsten Brzeski表示,尽管我们对欧洲央行下周的行动不抱以期待,但可能他们仍然在九月份的会议上发布新的措施。至少英国脱欧公投对市场情绪以及经济活动造成的负面影响将符合大部分分析师的预期。欧洲央行要思考如何解决量化宽松政策的资产购买缺少供应的问题。即使没有量化宽松政策的延伸,欧洲央行在未来的12个月里似乎要耗尽资产购买来源。特别是德国债券收益的下滑而造成的问题已经让欧洲央行头疼了。”  

  欧洲股市周四收高,泛欧STOXX Europe 600指数和泛欧绩优股FTSEurofirst 300指数分别收高0.8%和0.9%,稍早升至6月23日以来最高,该日英国就是否退欧进行公投。法股CAC 40指数升1.16%,收报4,385.52点。德国DAX指数升1.39%,收报10,068.30点。  

    

技术分析:  

  欧元汇价隔夜连续多头上扬,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维持上行通道内震荡,上方临压25日均线,受支撑10日均线;短期汇价震荡持续清淡,警惕放量测试风险。多日均线分化下行连续,趋于平滑前行。MACD指标双线超卖区金叉分化,连续小幅上扬;红色动能柱连续小幅增量。  

    

GBP/USD  

基本分析:  

  周四英国央行行长卡尼却在明知退欧公投后英国经济前景不妙的情况下仍出乎意料地维持基准利率不变。而之前英国央行已经连续88个月保持0.5%的利率未变。  

  普华永道的高级经济顾问Andrew Sentance也认为卡尼的降息决定应该慎之又慎:“货币政策委员会此次维持利率不变是妥当的。虽然英国政局已经迅速稳定,但经济政策应该在我们更加明确退欧公投对经济的切实影响后再制定。而这在秋季之前不太可能实现。货币政策委员会应该等到秋季再做决策,而非目前市场预测的8月份。”  

  而对于8月份英国央行将在下一次货币政策会议中作何决定,市场分析不一。有些专家声称降息只是时间问题,8月份降息将势在必行。但基于此次央行表现出的审慎态度,一些分析师扭转了此前的观点,认为他们在8月份也不会降息。目前市场对英国央行8月份降息的预期概率已经由此前的90%降至50%。  

  英国新任财政大臣哈蒙德在周四表示,不会实施其前任奥斯本在退欧公投前提及的加赋减支的紧急财政政策。哈蒙德昨日在新任首相梅就任后取代奥斯本被任命为财政大臣。他表示将在秋季出台新的财政预算前密切监控今夏的英国经济态势。他也指出英国将离开欧盟单一市场但会就其入口进行谈判。  

  周四英股富时100指数跌0.24%,收报6,654.47点。  

    

技术分析:  

  英镑汇价隔夜连续多头震荡上扬,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连续前日区间震荡,尾市放量上涨,破位黄金分割线23.6%上方;短期汇价或连续高位震荡,上行临压25日均线,警惕汇价再次回调风险。多日均线齐头分化下行,区间快速拉大。10日均线小幅反弹上扬。MACD双线超卖区底部金叉分化反弹连续;红色动能柱连续小幅增量。  

    

USD/JPY  

基本分析:  

  在外界普遍猜测日本很快会出台新的刺激计划时,日本政府大幅下调经济预期。本财年GDP增长目标从1.7%下调至0.9%。通胀从1.2%下调至0.4%。首相安倍晋三据说正在筹备20万亿日元的刺激措施。他可能会和央行协作,后者会在本月决议上维持利率不变。日本央行在1月引入负利率政策试图提振经济,上个月安倍宣布会延迟增加销售税。消费支出占日本经济增长约60%。  

  日本股市4连阳继续走高,日经指数收涨1%至16385.89,东证指数收涨0.8%至1311.16。  

    

技术分析:  

  日元汇价隔夜再次多头上行,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持续震荡,尾盘多头放量上行,冲高受压50日均线打压后回落;短期或持续测试,上行临压前期重要关口阻力。多根均线分化下行放缓,10日与25日均线连续小幅反弹上扬。MACD双线超卖区金叉分化连续反弹上扬;红色动能柱连续大幅增量。  

    

AUD/USD  

基本分析:  

  今早澳洲就业人口仅仅增加0.79万人,兼职就业人口减少3.06万人,但全职就业人口增加了3.84万人,数据表现良好。这看起来很像是兼职人口在转向全职,但这次表现更好些。今天发布的就业数据对澳洲联储(RBA)和澳元多头来说是一个利好消息。今天的数据使8月降息可能性变得更小。  

  目前来看,澳元仍将走高,如果明天将公布的中国GDP增长若触及6.6%甚至更多,那么将为澳元进一步上涨提供动力。不过从中国和澳洲在经济趋缓时期的增长数据来判断,预计澳元并不会坚挺。  

  澳洲就业数据一公布,澳元/美元跳涨0.4%,可能将强势上行重新测试0.7657高位。但在0.7500处并未见即时威胁,当然除非中国GDP数据坚挺,但这是不太可能实现,因为在最近几年该数据表现平稳。  

  澳元在两个看涨通道进行交投,这两个通道将为澳元进一步上涨提供空间,若他们持续受到重视的话。澳元已突破英国脱欧时高位,暗示正在聚集强势上涨动能。  

  周四澳大利亚ASX/200收涨0.4%至5411.61。  

    

技术分析:  

  澳元隔夜连续多头震荡,收盘小阳柱。日内汇价持续小幅上行测试,下方受支撑下降趋势线上;短期或连续高位多头震荡,警惕技术性回调风险。多日均线持续小幅上扬,区间连续拉大。MACD指标双线零轴线上小幅分化上扬连续;红色动能柱平稳小微增量。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欧盟同意建立双边关系 中国经济地位或将被肯定
     无锡天价高中一年学费16万 学校:这是商机
    [银行]  逆回购再缩量 央行今施300亿逆回购
     邮储银行付息率1.94%远低于同业
    [股票]  7月14日收评:沪指缩量震荡收十字星 跌幅0.22%
     7月15日机构推荐 6股有望爆发
    [基金]  徐翔沉浮录:与上海高官、中信证券的幕后交易
     六大私募谨慎看后市 中低仓位参与反弹
    [保险]  扩大海外投资 中国人寿16.5亿美元收购曼哈顿标志
     购买商业养老保险有技巧 越年轻保费越低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明日大盘走势(7/15)
     明日最具爆发力六大黑马(7/15)
    [港股]  日本软银:预计通过出售阿里巴巴股份将获益2000
     沪港通端午节休市安排 港股通连歇6天
    [美股]  喜大普奔!iPhone 7新特性确定:32GB起步
     华为怒告三星Galaxy S7等侵权:索赔8000万
    [外汇]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365点 为2005年来最大调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贬值196点 降幅逾两月最大
    [债券]  宝能触25%举牌线:买万科志在必得 谁是神秘盟军
     国债回购利率飙升,又出现钱荒了吗?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警惕:打着理财旗号非法集资
     聪明的人在买黄金,睿智的人在买白银
    [信托]  中融信托半年营收超27亿同期基本持平
     1-2年期信托产品收益回暖 证券类品种募集规模呈
    [房产]  上海拍出第一块市区地王!“12万+”时代开启
     规划的新城要容纳34亿人?
    [汽车]  6月国内SUV销量Top10 本田发力
     江淮下半年新车规划曝光 共推出五款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6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