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机构观点 >> 正文

AETOS艾拓思:消费信心稳步增长,年底加息仍有可能

2017/7/3 9:56:23  文章来源:AETOS艾拓思  作者:陈迪
文章简介:

    

DXY  

  周五美国公布重要经济数据,美国6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95.1,高于前值以及预期的94.5前值修正值为97.1密歇根大学主管随后发表讲话称,6月消费者信心指数总体保持积极,从数据来看美国消费水平未来不会出现突然下滑或者增长的情况,暗示美国劳动力市场的强劲可能不会带动消费水平增强。同日公布的其他经济数据显示美国5月核心PCE物价指数年率1.4%低于前值的1.5%,但是基本符合预期。与此同时美国5月个人支出月率为0.1%,同样低前值并与预期持平,此次数据显示个人支出在5月有温和上扬的态势,但是通胀稍有冷却,说明经济扩张速度较为缓慢,但是上升相对稳定,因此市场普遍认为美联储仍然有希望会在年底进行加息,而且美联储部分官员早些发表讲话时也表示通胀下滑只是暂时现象。技术分析显示美元指数下跌趋势明显已经击穿下降通道下沿,获得短暂支撑但是阻力位比较明显,短期内美元指数可能沿着下沿继续下行,阻力位95.883附近  

    

USDCAD  

  加拿大上周五公布了4月份GDP数据,同比增长3.3%,环比增长0.2%的靓丽结果为加拿大联储的加息道路扫平了障碍。加拿大统计局表示,自2014年油价滑坡后,加拿大经济已经逐渐找到自己的节奏,目前增长速度正在加快。在国内20个行业中,14个都在4月出现增长,其中服务业增长0.3%,但制造业产出下降抵消了能源开采行业的增长。同日公布的加拿大第二季度企业前景展望调查数据也录得上涨,显示出加拿大本土经济参与者对该国经济的信心。目前,市场对加拿大7月份加息的猜测已经上升到84%,预计加元将在未来一段时期内继续升值,美元兑加元可能继续下探,短期阻力位1.3337,支撑位1.2821  

    

AUDUSD  

  澳元兑美元近期涨势连连,上周五日内开盘价0.7682,盘中一度冲破0.77线至0.7711,最终以0.7684收盘。从图形走势观察,澳元兑美元已经出现小阳春走势,汇率再次接近前期高点。本次促使澳元二次发力的推手来自中国良好的经济数据。中国6月制造业PMI录得51.7的数值,2017年所有月份均位于50枯荣线以上,制造业扩张步伐有所加快,总体延续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数据发布后澳元应声而动,一举刷新月内新高。另外,澳联储前董事会成员爱德华此前曾发表言论称,澳联储未来可能加息八次。虽然此番言论并非来自官方渠道,但其中观点被不少投资者认可。当前全球众多央行已经开启加息大门,澳元作为传统的高息货币却迟迟没用动作,已经失去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同时,澳大利亚目前居民家庭债务过高,假如在利率上不做出指导动作,将来恐怕将面临消费受限的危险情况。澳大利亚联储将于7月4日公布新一期利率决议,虽然目前市场认为澳联储不会在如此短的时间内做出改变,但不排除借此机会向市场散播鹰派消息的可能。预计短期内澳元兑美元仍将呈上升趋势,阻力位0.7749,支撑位0.7617。  

    

    

    

   

   

分享到: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2017年养老金调整最新消息:重度残疾人可提前5年
     2017年7月1日实施新规——查看:哪些收费标准降
    [银行]  21.9亿张沉睡卡迎来销户潮
     湖北首家民营银行众邦银行开业
    [股票]  下周一最具爆发力六大牛股(6.30)
     207股获买入评级 11只股或涨超50%
    [基金]  私募基金逆市加仓 看好漂亮50和真成长轮动
     国家队举牌雅戈尔 证金公司这么说的,你信吗?
    [保险]  六成中国民众不愿买商业保险  担心保险公司诚信
     保监会连开三罚单 阳光人寿保险被罚款18万元
    [期货]  期货疯狂 黑色系再现涨停潮
     国际油价难超40美元地板价 国内成品油价短期锁死
    [股评]  机构预测下周大盘走势(7/3)
     五大券商下周看好6板块32股(7/3)
    [港股]  万达"双杀"、复星"闪崩" 真相或在这
     辉山乳业被调出港股通股票名单
    [美股]  iPhone 8今年有三大变革 台积电抢先曝光
     传iPhone 8生产流程图曝光:双摄依然凸起
    [外汇]  知情人士:中国央行拟调整人民币中间价形成机制
     央行突施"紧箍咒"  当心这几个利空
    [债券]  工行新闻发言人:没有抛售客户债券 有人过度解读
     瑞银:中国债券市场规模5年内将超越日本成全球第
    [黄金]  互金协会禁令:禁止以“创始会员”名义宣传
     黄金热下的黑平台骗局:宣称百分百盈利 诱使客户
    [理财]  《军师联盟》刘涛弃粉黛成就佳话 倾情演绎狠角色
     汪峰庆生全家合照:章子怡搂着小苹果
    [信托]  华宸信托员工诈骗两年无人察觉 7500多万挥霍一空
     再曝5亿操纵大案:伞形信托、专户等49个账户"合
    [房产]  海外买家扫伦敦一手楼 最大“势力”来自香港?
     外媒调查:中国房地产税为何“呼之不出”?
    [汽车]  领克01有望11月正式上市 或售13-19万元
     硬派中大型SUV 上汽大通D90或10月上市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1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