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机构观点 >> 正文

DTC外汇平台:原油久攻不下41.60,英镑筑固中期涨势

2020/10/23 12:51:34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dtcfx
文章简介:

欧元/美元周四(10月22日)符合交易预期,未有延续上行,受阻1.1870回落至1.1800。今亚盘时段继续回落至1.1786。(4小时图)欧元整体震荡持续,当前区间反弹受阻1.1880回落,随着欧元反弹增强,进一步筑固区间向上。保持本周交易观点,延续震荡为主,上行若有效突破1.1830延续上行。下行若支撑1.1660缓解下行,下破此位将测试1.1600。短线欧元偏弱,欧盘时段若不上破1.1815建议做空,美盘时段若不下破1.1760建议做多。上行阻力:1.1815,1.1845。下行支撑:1.1760,1.1780。

英镑/美元周四(10月22日)未能企稳1.3100,延续向下跌至1.3070,今日亚盘时段延续向下1.3055。(4小时图)英镑整体震荡向上,当前区间未能进一步突破1.3175回落,预期英镑加剧区间震幅。维持本周交易观点,上行若有效突破1.3080延续上行,下行若有效支撑1.2760缓解支撑,下破此位扩大下行幅度。短线英镑偏弱,由于回撤未到预期,日内建议在1.3010做多,下破此位取消做多。上行阻力:1.3180,1.3100。下行支撑:1.3010,1.2980。

 

黄金周四(10月22日)未能延续企稳,向下跌出1910至1893,随后反弹回升1900整理。(4小时图)黄金震荡运行,当前区间受周高位1933压力回落,预期黄金承压延续向下,并收窄震荡幅度。维持本周交易观点,黄金维持震荡,上行若有效突破1930延续上行。下行若效企稳1860上方维持看涨。短线黄金偏弱,欧盘时段若不上破1908建议做空。美盘时段若不下破1895建议做多(有效跌出追空1890)。上行阻力:1915,1908。下行支撑:1900,1895。

 

原油周四(10月22日)未延续下跌,企稳38.80回升41.00。(4小时图)原油震荡运行,当前区间震荡承压41.60向下,原油震荡内部也变的更加复杂。维持本周交易观点,维持震荡承压,上行若有效突破41.65扩大向上空间,下行若有效支撑39.30企稳为主,下破此位扩大向下空间。短线原油偏强,欧盘时段若不上破40.90建议做空。美盘时段若不下破40.00建议做多。上行阻力:41.00,42.00。下行支撑:40.00,40.50。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申通圆通封杀极兔 极兔快递遭封杀的原因
     华为芯片究竟还能撑多久?台积电为华为存
    [银行]  金融市场罕见大罚单!央行放大招
     信用卡消费有利息吗 新手刷卡入门必知
    [股票]  003016欣贺股份开板时间预测,欣贺股份
     宝丽迪涨停预测,300905宝丽迪申购上市
    [基金]  基金a类和c类的区别 哪个适合定投?
     如何选择股票基金 购买股票型基金的方法
    [保险]  医疗损害赔偿怎么计算?医疗损害纠纷的
     如何转移养老保险 养老保险一般要交多少
    [期货]  今日92号汽油最新消息 今日92号汽油多少
     95号油价最新消息 10月23日95号汽油多少
    [股评]  下周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下周股市走势预测
     今日股市收盘点评:两市早盘一度冲高 至
    [港股]  蚂蚁集团启动上市路演 蚂蚁集团什么时候
     绿色科技物业第一服务今日上市 收盘跌2
    [美股]  苹果呼吁美政府为芯片产业减税 计划将芯
     今日美股最新消息 今日美股最新收盘情况
    [外汇]  人民币为啥近期涨这么猛?人民币汇率未来
     外汇局回应人民币是否会加速升值 三大因
    [债券]  乐歌转债中签号查询 乐歌转债价值分析
     天能转债中签号查询 天能转债价值分析
    [黄金]  今日黄金回收价格多少一克?各大品牌黄金
     10月23日黄金价格多少钱一克?各大品牌
    [理财]  工龄与养老金的关系是什么? 企业退休养
     南京住房公积金如何提取?2020年南京公
    [信托]  华光环能涨停 拟使用不超2亿元闲置资金
     中国民生信托继续保持行业最高评级--A级
    [房产]  全国新房价格进入万元时代 统计局表示"
     全球最贵街道房租腰斩无人问津?无往不利
    [汽车]  驾乘险有必要买吗 价格多少钱一年?
     车险哪家保险公司好 最新十大排名来了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