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金融网主办
»您现在的位置: 第一金融网 >> 外汇 >> 外汇机构观点 >> 正文

DTC外汇平台:黄金突破1860震荡区间,即将重返1880

2021/1/21  文章来源:第一金融网  作者:dtcfx
文章简介:


欧元美元:周三(1月19日)符合预期,欧元受阻1.2158回落至1.2076,随后整理于1.2100。(4小时图)欧元整体向上,当前区间暂时企稳1.2050上方,预期欧元继续震荡企稳回升。本周交易观点,欧元预期将延续下跌至1.2000,若获得有效支撑缓解下行,并将重新上涨,上行主阻力为1.2200。短线欧元偏弱,欧盘时段若不上破1.2140建议做空。美盘时段若不下破1.2090建议做多。上行阻力:1.2160,1.2200。下行支撑:1.2090,1.2050。

英镑美元:周三(1月19日)一度冲高至1.3718后跌回1.3623整理回升。(4小时图)英镑整体向上,当前区间反复在1.3700关口震荡,预期继续维持突破前的反复震荡。本周交易观点,英镑受回撤影响,继续震荡向下,若能以1.3500获得支撑缓解下行,下破此位将扩大英镑回撤幅度。短线英镑偏强,欧盘时段若不上破1.3690建议做空。美盘时段若不下破1.3640建议做多。上行阻力:1.3720,1.3690。下行支撑:1.3640,1.3600。


黄金:周三(1月19日)回撤至1832后快速拉升至1871。(4小时图)黄金整体承压整理,当前区间逐渐企稳回升1860上方,进一步限制下行,预期黄金进一步回升1880。本周交易观点,黄金回撤于1800区域,若不能坚守区位加剧黄金的回撤幅度,相反将筑固此位回升。短线黄金强势,欧盘时段若不下破1860建议做多(有效下破追空)。美盘时段若不上破1880建议做空。上行阻力:1880,1875。下行支撑:1860,1847。

美原油:周三(1月19日)符合交易预期,原油受阻53.79回落至52.75整理。(4小时图)原油整体向上,当前区间未能进一步触及54.00,反复在59.80附近,预期原油继续高位震荡。本周交易观点调整,原油企稳回升,上行主要阻力54.00,承压此位继续回落。下行支撑调整至51.50。短线原油偏强,欧盘时段若不上破53.60建议做空,美盘时段若不下破52.50建议做多。上行阻力:54.60,53.80。下行支撑:52.50,51.80。




相关文章:
DTC外汇平台:黄金震荡回升至1850, 英镑继续高位震荡
DTCFX外汇:黄金筑固1800区位,原油高位震荡不变
金荣老师:1.18晚间黄金、原油短线交易策略
DTC外汇平台:原油短期不再创新高,黄金企稳1800就是上涨
DTC外汇平台:原油是否突破54.00,英镑继续争夺1.3700
DTC外汇平台:原油未能触及54,英镑1.3700或成中期阻力
DTC外汇平台:黄金企稳仍不改下跌,欧元即将下测1.2120
DTC外汇平台:原油继续挺进,欧元短期震荡
DTC外汇平台:黄金遭遇1960空头压制,原油继续创新至51
金荣老师:黄金震荡修正反弹空,原油50做多看涨
金荣老师:1.6晚间黄金、原油多头继续跟进
金荣老师:做黄金原油恒指盈利的十二口诀
DTC外汇平台:原油重返50.00,黄金进入超买
DTC外汇平台:黄金高开至1920,原油离50不远
DTC外汇平台:英镑冲破1.3600,黄金上行受限1900
金荣老师:黄金冲高看回落,原油高位盘整择机空
DTC外汇平台:黄金起底回升近40美金,英镑拿下1.2900
金荣老师:黄金避险增强回落多,原油继续低多
12.28黄金周初高开区间震荡,原油反弹压力大
金荣老师:如何判断黄金原油恒指平台正规资金安全?

分享到:
  • 上一篇文章:

  • 下一篇文章: 没有了
  • 第一金融网免责声明:
    1、本网站中的文章(包括转贴文章)的版权仅归原作者所有,若作者有版权声明的或文章从其它网站转载而附带有原所有站的版权声明者,其版权归属以附带声明为准。
    2、文章来源为均为其它媒体的转载文章,我们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来源不明的情况。转载是处于提供更多信息以参考使用或学习、交流、科研之目的,不用于 商业用途。转载无意侵犯版权,如转载文章涉及您的权益等问题,请作者速来电话和函告知,我们将尽快处理。来信:fengyueyoubian#sina.com (请将#改为@)。
    3、本网站所载文章、数据、网友投稿等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与第一金融网站无关。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如对本文内容有疑义,请及时与我们联系。
    相关 原油 英镑 黄金 的新闻
    发表评论

    【发表评论】(网友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姓 名:
     评 分: 1分 2分 3分 4分 5分
     评论内容:
    验证码:   *
  • 请遵守《互联网电子公告服务管理规定》及中华人民共和国其他各项有关法律法规。
  • 严禁发表危害国家安全、损害国家利益、破坏民族团结、破坏国家宗教政策、破坏社会稳定、侮辱、诽谤、教唆、淫秽等内容的评论 。
  • 用户需对自己在使用本站服务过程中的行为承担法律责任(直接或间接导致的)。
  • 本站管理员有权保留或删除评论内容。
  • 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与本网站立场无关。
  • 全站精选
    [新闻]  【中英文全文】拜登总统就职演说全文
     1月20日中国31省份新增确诊病例144例 其
    [银行]  大额存款利率2020 大额存款注意事项
     2021年银行大额存单利率是多少?大额存
    [股票]  今天股市行情最新消息 今日股市新闻(1
     财经早报:南下资金13天狂买港股2000亿
    [基金]  2021年春节基金休市几天?春节基金休市
     2021年春节基金涨还是跌?春节基金要卖
    [保险]  2021年社保新规 社保15年未交满怎么办?
     2021年新版医保药品目录公布 新版医保药
    [期货]  2021年1月21日生猪价格今日猪价 全国生
     2021年1月21日玉米价格最新行情 今日全
    [股评]  午评:三大指数高开高走创指涨逾2% 稀土
     今日股市最新消息 1月20日股市收盘情况
    [港股]  小米米聊2月19日停止服务 小米互联网梦
     腾讯致歉QQ读取浏览器历史 微信将推出自
    [美股]  美商会伸出橄榄枝: 愿与拜登政府和国会
     华尔街喜迎拜登成美国新任总统 三大股指
    [外汇]  2021年汇率走势分析 人民币升值机会大
     人民币升值对经济有何影响?一文看懂
    [债券]  2021年国债发行最新消息 2021年国债发行
     072931锋龙发债中签号 投资者中一签赚多
    [黄金]  1月20日今日六福黄金金价 六福黄金今日
     1月20日周大福黄金最新价格 今日周大福
    [理财]  2021年养老金上调最新消息 养老金今年还
     长沙住房公积金调整政策解读 住房公积金
    [信托]  信托业2020年最赚钱TOP10 前十净利润合
     固定收益信托产品怎么选?固定收益信托
    [房产]  深圳房产能买下半个美国?泡沫成分究竟
     2020年房地产市场再创新高 地价涨幅18.
    [汽车]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政策 汽车下乡补贴去
     2021年汽车下乡补贴还有吗?2021年汽车

    |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关于我们 | 友情链接 | 版权申明 | 文章列表 | 网站地图 | 征稿启事 | 广告服务 | 意见反馈 |

    Copyright©2006-2027 afinan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第一金融网 ,未经授权禁止复制或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声明:我们不做任何形式的代客理财及投资指导,凡是以第一金融网名义做股票推荐的行为均属违法!

    广告商的言论与行为均与第一金融网无关!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合作邮箱:fengyueyoubian@sina.com 合作电话:18678839953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